想看百元單品妞兒們,我聽到妳們得聲音了XD


不得不說
台灣妞兒們的衣服選擇性是越來越多了
日貨、韓貨、歐美貨
質感雖好,但單價總是高了些
我知道我經常分享這些單品,有些學生跟上班族不一定有能力入手
有些網友總是跟我說,希望我可以多分享一下平價的單品。
其實我都有默默的把妳們的留言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所以就有這篇文章的誕生啦!

大家如果有逛過LOVFEE
就會發現他們的官網很乾淨
簡簡單單,但有很多對女孩子來說,是很百搭的基本款
也是很實搭的款式。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LOVFEE的新貨
不過公關跟我說,她們的新貨還沒有刊登完
所以妞兒點進賣場如果沒有看到我分享的衣服請先別急
可以去他們FB問問,或是稍微等待一下
LOVFEE會陸續上貨的唷^__^







LOVFEE賣場的選擇性買多的,從雪紡洋裝到棉質洋裝
或是一些可愛的T恤,在這裡都可以找到。







這件露肩T之前在FB有網友貼給我看,但我看到的時候賣場已經售完
好可惜!不然我真的想要買的說....
說到這個,LOVFEE的衣服賣很快
妞兒如果有看到喜歡的請不要猶豫太久
因為很快就缺貨了>\\\<









除了比較可愛的T恤,也有很像韓貨的蕾絲上衣。














接著就帶著大家來看我挑的五款實品穿搭嚕!

((補上網址連結→花朵圖騰後綁帶挖空無袖上衣





這件上衣是完全的渡假風情,百底搭配大朵的紅花與綠葉
輕薄的雪紡紗與大露背
我穿著它整個心都飛到墾丁去了!

我有跟大家說過嗎?
我這輩子呀....只去過一次墾丁耶>\\\\<
一直很希望有時間可以再去墾丁走走
而且現在墾丁開了好多漂亮民宿,超想要去住看看的!
大家去墾丁有住過什麼很推薦的民宿嗎?
如果有記得跟我說唷^___^





這件的版型很不挑人穿,因為下擺是寬鬆的A字型,可以遮小覆這樣XD
下半身只要搭配短褲,或是合身牛仔褲就OK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穿這件看起來好瘦喔!((爽翻天~~~XDDD











有股衝動想要跳進泳池,但其實妳們知道我拍照這天冷歪了
大概只有10幾度吧!
是一邊發抖一邊拍的XDDD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但剛好我這次挑的衣服裡,五件有三件都是露背設計耶!

((補上網址連結→背縷空珍珠釦牛仔連身褲裙





這款是連身褲,加上我剪了瀏海,我覺得穿起來很有日本妞的感覺。
說到瀏海,最近總是有網友留言跟我說還是比較喜歡我沒有瀏海的樣子
但我覺得有瀏海很好呀
因為當我不想要瀏海的時候
加個髮箍把頭髮往後梳就好了
想要裝可愛時,再把瀏海放下來,多了很多變化呢!







連身褲有附一條同材質的綁帶,可以調整腰身。







另外就是穿這件不用擔心內衣外露的問題
因為它的設計會剛好遮住內衣的吊橋與肩帶,很貼心吧!







領子挖滿低的,會露出小溝溝唷!
想要當辣妹妞兒可以稍微擠個溝溝就很性感了!





然後腳上的白布鞋我每穿一次就會有人問一次
所以我很聰明再說一次XD
這雙我是"好幾年前"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
現在我也找不到賣場了!
乖乖~不要問嚕~~









我好SEXY......













這件也是連身褲,但是很舒服的棉質唷!

((補上網址連結→性感心機條紋連身褲





這件也是很貼心的設計了可以穿內衣的露背
比起牛仔布料,這款又更舒服了。
但因就是因為是棉料的關係,建議大家穿這件的時候要搭配多些配件
不然會給人感覺太過休閒。

太陽眼鏡、絲巾都是很好的搭配小幫手唷!





喔對~順便提醒大家一下
穿這件的時候請不要穿阿嬤內褲或高腰內褲
因為這件的露背開比較低
如果太高腰的內褲會露出來
那就糗翻了XDDDD





正面很樸素,如果不搭絲巾,也可以搭一些比較可愛誇張一點的項鍊。









尺寸方面,我穿LOVFEE家的衣服都是穿S號滴,給妳們參考一下。























再來是一款很簡單的傘狀背心

((補上網址連結→蕾絲拼接荷葉擺雪紡背心





這件背心的料子一樣很輕薄
穿起來會有點微透的感覺
如果害羞的妞兒建議要再搭配平口小可愛
如果想要耍性感,內衣就搭配白色的
不用曝露,微透膚的感覺,一樣很SEXY!





搭配的牛仔褲與鞋子我過幾天都會分享,等等我吧^__^







然後我最近可能是因為太忙又睡太少
卯起來狂吃,看著照片感覺臉好像又圓了一點點了...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當女人很幸福
因為我好愛打扮、好愛一切有關可以讓女人變美的事物
但唯獨在減肥這件事情上
覺得當女人好辛苦!
我也想要吃大餐、我想吃韓國烤肉想吃麻辣火鍋~~~~~((哭跑))









微涼的天氣,穿件寬鬆的針織外套,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最後一件,是永遠不敗的條紋背心裙!

((補上網址連結→清新細肩帶條紋洋裝





我發現LOVFEE家的衣服觸感都很好,但料子都偏薄。
這件背心如果要當洋裝穿,要再自己內搭一件內襯
或安全褲才不會透明唷!
((不過一般綿質的白色洋裝本來也就會透~

我穿這件的時候是有自己再搭一件連身的襯裙這樣~





然後挑選一件長袖的針織外套這樣披在間上的用意是....
可以遮一下內衣肩帶XD
而且也會讓一件很基本款的洋裝瞬間變得輕鬆又有型。







除了針織外套,帶附太陽眼鏡也會增加造型感
春夏,我很推薦大家可以挑副白色的太陽眼鏡
因為真的非常好搭配!



















以上~就是今天的五款百元單品分享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LOVFEE的網站逛逛吧!
再說一次,我挑的這五款還沒上貨
等到上貨我再把連結補給大家唷!
如果等不及的話妳們可以先去逛逛其它衣服嚕^___^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雜記^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