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間度假村的外表不是我的菜
不過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超好
讓我決定要介紹一下!


再美麗的人都會有看膩的一天
但是一個人的個性才是讓你願意長久與他交往的最重要原因!
我還記得我年輕時
我老母就常常跟我說:
「另一伴的外表不重要
等到年紀大了皮都皺在一起來
哪裡還看得出來好不好看!
重要的是當妳七十歲、八十歲了
他還會在妳身邊牽著妳的手、照顧妳、陪伴妳
這才是最重要的!」


相同的一間漂亮的民宿或飯店
可能會因為新鮮感,讓你有興趣去一次體驗看看!
但一間服務態度好的民宿或飯店
才是讓你會想要"一去再去"的主要原因。


21度假村在台東縣鹿野鄉
會去這裡的原因很簡單~
為了要去搭熱氣球
我和00上網搜尋一下台東的飯店
當時幾間比較有名的飯店幾乎都客滿了
於是這間等於是誤打誤撞去的~

我們沒有搜尋任何評價
也沒有看過其他部落客為它寫的文章
就單純的想說反正只是住一晚
只要環境舒適就ok了!





一到度假村門口,工作人員馬上出來迎接
親切的幫我們提行李與帶路~

不知道是不是我民宿住多了
有人衝來幫我提行李突然覺得好感動喔>\\\<

在度假村裡的每位服務人員臉上都帶著笑容
遇上了客人總會笑咪咪的打招呼
讓人有心情愉悅的fu!





這間度假村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只要進了園區
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是免費的。





園區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可以租台腳踏車玩玩挺愜意的!







池塘裡好多魚兒
只要一靠近它們就會張大了嘴等著你餵食
好可愛>\\\<






這裡一共有兩座游泳池
一座比較適合大人
一座比較適合小孩
差別應該是在於池子的深淺度吧我想~






這裡有排球、羽毛球,還有高爾夫球場地~





度假村的老闆似乎很喜歡蒐集重車
園區內總是可以看到重車的蹤影~





房間幾乎都是獨棟的
除了一般的房型
還有villa區喔!

不過這次我們是買他們一人/2880元的行程
價格還挺合理的說^_^






在水上的屋子耶!






兩個小三八在拍照xdddd






來到這裡記得做好防曬
台東的太陽真不是蓋的
燒的皮膚都覺得熱熱燙燙的這樣~~
難怪我看到很多當地人的皮膚都很黑
還是為他們是原住民xd

喔~說到原住民
我超愛原住民的耶!
他們講話都好好笑
到底哪裡來的幽默感啦xdddd













我們的房型叫做「景觀水岸」
室內布置很簡單
一張雙人床+兩張小床
一家四口要住一間也沒問題。

不過他們是用人頭計價
一人2880元
如果想要住得舒服一點
也可以訂兩間房才不會太擁擠!






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一片水池
真的很有度假感呢!







阿宅開了兩天的車
我看他整個人累翻了一直處於癡呆狀態
好可憐>\\\<





除了一般的小茶包、咖啡包
還有衣些零嘴可以解饞~





值得一提的是在房間外有個透天的浴缸
讓客人可以泡澡~

不過戶外蚊蟲多
像我準備洗澡的時候就看到一隻小青蛙坐在洗手台上癡癡望著我
害我尖叫:「老公!老公!有青蛙啦!」
阿宅馬上衝出來幫我把青蛙趕跑
然後我還規定他在我洗完澡之前都不准進房
以免又有甚麼奇怪的生物出現>\\\\\<

大自然就是這樣,有時候覺得它很可愛
有時候有很嚇人...
平時我不怕青蛙
但不代表我願意它在我光著身子的時候出現....













21度假村最讓我驚訝的點就是他們的「一泊七食」
是想要把老娘肥死嗎??!!!!!

來、來我告訴大家他們有哪七食??

1.早餐
2.早茶
3.午餐
4.下午茶
5.晚餐
6.晚茶
7.消夜

!!!!!!!

不用懷疑!
這些都包含在2880元裡面
只要一進到度假村
妳就不用再出去了
拼命吃就對了xdddd


晚餐的部分可以挑選主菜
有牛排、羊排、德國豬腳、鱈魚等餐點可以選擇
我還蠻推薦德國豬腳的!超好吃!









這是隔天的午餐
退了房之後還可以留下來吃喔!
是不是超貼心的!!

說真的那七食我還真沒辦法全部吃到
如果真要每餐都吃
那我大概甚麼事都不用做了xddddd














21渡假村就在鹿野高台旁大約10分鐘車程
我們真是運氣好
選了間這麼近的飯店!^_^

明天,我就要發熱氣球文啦!
妞兒們期待嗎???!!!!

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不用太期待...因為我有點小失望...


















花猴碎念:


1.【台東21度假村資訊】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樂路306巷7號
服務專線: 089-550211
網址:http://www.21resort.com.tw/


2.
感冒還沒好,我又跑去吃麻辣鍋...
現在咳得更厲害了....
乾~~我是白癡嗎!!!!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