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終於來啦!!!!
看看我的表情有多興奮!!XD


到達台東已經是下午了
我們放好了行李
原本打算隔天再去搭熱氣球
但阿宅嚷嚷著要去便利商店
於是我們又開車離開度假村
沒想到一出了門口
我便看到遠方的漂浮在空中露出了半個頭的熱氣球
馬上尖叫:「天哪!熱氣球!我看到熱氣球了!」

於是也不管什麼便利商店了
強迫阿宅帶著我先去鹿野高台搶先看XD

開車爬了一小段大約10分鐘不到的山路
三顆又胖又大又可愛的熱氣球印入眼簾!





開了兩天的車
歷經了千辛萬苦((是有多苦啦...

看到熱氣球的那一霎那
我有感動...也有些小失望...

因為我原本以為會有滿坑滿谷的熱氣球
沒想到就只有三顆....

後來我才知道只有在7月1日至3日才會有全世界的熱氣球
之後就只剩下這三顆會在了...





不過這是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親眼看到熱氣球耶!

我和00就像是兩個小孩似的蹦蹦跳跳的朝著熱氣球奔了過去XD






這顆熱氣球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因為他上面還彩繪著TAIWAN的字樣
花花綠綠的很繽紛
讓人一眼就會注意到他!







這顆紅通通的是杜拜來的
上面的控制人員就是杜拜人唷!






雖然只有少少的三顆球球
但我們還是拍照拍得很開心

是說~就三顆嘛~一下子就拍完了...






那個~我要澄清一下
某天我看到有網友留言問我:
「阿宅的髮型是花猴要他弄的嗎???因為阿宅看起來是個很低調的人!」

哈哈哈哈~
你們都誤會了
阿宅其實也是個花俏鬼
不然我們怎麼會那麼合XDDDD

他現在的髮型有個名稱
叫做「紅貴賓」!
我現在在路上看到紅貴賓都超有親切感的捏XDDDD


















值得一提的是
現場除了熱氣球
還有飛行傘、滑草與彈跳等設施
當時我原本想說隔天還要再來一次所以沒拍照~

但沒想到坐完熱氣球之後
我就打算不用再來了....



















要搭熱氣球之前
要先去購票,每人/500元。

貼上官網上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熱氣球繫留體驗說明】

1. 開放現場報名及售票,
早上場次,6:30開放報名及售票;傍晚場次,下午4:00開放報名及售票。

2. 每星期一、星期二無熱氣球繫留體驗。

3. 搭乘費用每人500元,安全考量身高須110公分以上,搭乘時間:5-7分鐘。

4. 購票說明:每人限購2張票,會場於搭乘活動開始前會以排序方式進行,
按照編號進行報到排隊搭乘,請有意搭乘熱氣球體驗的朋友要特別注意時間點。(保留原預約下午體驗10人)

5. 熱氣球活動易受候因素影響,是否可搭乘,
請依現場公告為準,現場已購票之民眾若當日無法繫留體驗,可全額退費。

6.每逢星期三早上6:30-9:30辦理熱氣球婚紗禮讚,
採電話預約制,報名專線:089-346119 (報名簡章請見觀光旅遊處網站)






其實我們這趟去有搭到熱氣球已經算是運氣很好了
聽說有很多人一早就來排隊
但因為風大
主辦單位擔心乘客的安全所以都退票了...





因為當時已經快六點了
看到這顆熱氣球正在"收攤"的景象XDDD






這顆紅通通的杜拜就是我們要搭乘的熱氣球喔!
((要搭乘哪一顆是由工作人員安排的^_^





因為已經接近傍晚
現場的人潮不多
大約等了1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熱氣球下的竹籃沒有門
大家都是要爬進去的
妞兒們記得要穿褲裝會比較方便!





可能是天色越來越暗
風也逐漸變大
坐上了熱氣球等了一兩分鐘才慢慢起飛~






他就是我們的控制員
是杜拜人唷!






熱氣球緩緩的升空
不到10秒鐘
就降落了.....


傻眼!傻眼!我真的傻眼了!
也太快了吧!

說好的5~7分鐘呢!!!???







正當我們忙著拍照
一轉眼
我們已經到達地面了....









回到地面的當下我們都不知道要說甚麼才好....

就是一種混合了開心與失望的心情
大家懂吧??

期待了很久
終於讓我搭上了熱氣球
但是只有10秒鐘...
這10秒鐘要價500元!

但比起很多人根本沒搭到
我們又幸運了很多
...

至於隔天原本預計要在來一趟的計畫
我們取消了...

10秒鐘,我想體驗一次就夠了^_^




















花猴碎念:


1.台東縣旅遊網官網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看看,上面有更詳細的資料!


2.最近的生活又開始日夜顛倒了
我覺得女生還是作息正常皮膚狀況才會好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調整回來((握拳!!!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