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玩了熱氣球
帶點滿足與小失望的複雜心情
我們離開了好山好水的台東。

原本預計三天兩夜的行程
因為擔心阿宅開車太累
所以我們決定不從東部爬山路回台北
而是走南橫到高雄
走西部的高速公路回家。

到達台南
我們決定留宿一晚
自從上次去過台南之後
我就對台南有莫名的好感呢^_^






這是天后宮
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開車開到這裡的
既然到了就拍張照留念嚕!





在天后宮旁有一個風車的造景
超可愛的,搭配的南部的藍天白雲就好像在荷蘭一樣!
((自己幻想得很開心xdddd









00跟阿宅嚷嚷的肚子餓
於是我們去了安平老街
可能是因為不是假日
街上沒什麼人
甚至連店家都拉下了鐵門
我們只好隨意找了間小吃填飽肚子。






吃飽喝足了
在老街上我發現了這個小攤位
專門販售一些古早的玩具
老闆很熱情的一直介紹
我越看越喜歡
於是打包了幾款玩具回家....
是說...為什麼呀!???
我買這些玩具要幹嘛啦>\\\<






這個摩天輪好可愛唷!
他真的會動喔!






我在玩具攤逛得很開心
00和keo則是跑到一旁的攤位玩套圈圈遊戲。





keo很厲害一下子就套中三樣小擺飾
我和阿宅也不甘示弱玩起來了!





有看到我歡喜的背影嗎??!!
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家老公一下子就套中5個擺飾
然後我套中一個!

我以夫為榮呀!!!xddd






噹啷~~~這些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唷!xd
小貓熊是不是超可愛的!

而且老闆人不知道在好個什麼勁
還多送了我們三隻小貓熊
果然南部人都好熱情呀!






沿著老街一直走
就看到了這間生活雜貨店
我覺得我和00有種莫名的默契
兩個人很自然的就手牽手走了進去
好像說好的一樣xddd






這間店有賣很多來自歐美的一些居家擺飾
而且東西令人眼花撩亂
我在這裡逛了一個小時還出不來....





迪士尼系列的木雕耶!
我帶了好幾尊公主回家
嘿嘿~~
我會發專文介紹
到時你們就知道他們特別在哪裡了!





這些彩繪的小房子很鄉村風呢!






走不出去
走不出去
怎樣就是走不出去....
最後...我買了一大箱
請老闆娘幫我宅配回台北>\\\\<





喔對~好多妞兒再問我的編髮怎麼用??

唉唷~就很簡單呀!
像綁公主頭那樣
只是把兩邊的頭髮編成辮子
最後束在一塊而已
沒甚麼技巧的...

太難的~我也不會啦xddd














我最愛台南的夜市了!感覺什麼東西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這趟來台南很不巧的花園夜市沒有開
所以我們到了武聖夜市
是說~台南的三大夜市我都去過了耶!
((但最愛還是花園夜市啦!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蛋
嚇死老娘了!!!

這樣拍起來不明顯
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大約是一般雞蛋的2倍那麼大就對了>"<





我很不會吃這種燒酒螺
每次都吃不到肉令我很困擾...





我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每次去中南部買芭樂
都買不到脆的???!!!!
我喜歡吃脆的芭樂啦!





狗狗好可愛!
最近越來越想要養狗
唉...
可惜我太忙
擔心養了沒時間照顧
這樣狗狗會很可憐...

喔對~很多妞兒一直在問我說我出國的時候貓咪都怎麼辦??
因為貓咪自己會用貓砂大小便
所以我都一樣把他們放家裡
然後請我老母或是我婆婆過來換貓砂跟加飼料這樣。






00一直吵著她套圈圈沒有套到東西
所以要射氣球
然後硬拉著我一起玩~~

終於遇到比我還要幼稚的人了XDDD






玩了射氣球她還是不滿足
於是又玩起打靶來了~~





幸好他沒有要打彈珠...呼~~
我根本就是跟12歲的小孩去逛夜市嘛!!!!!XDD














一天的行程結束了
我們在夜市旁隨意找了間順眼的MOTEL住了一晚
這間湖水岸感覺還不錯唷!
住起來挺舒服的!






傍晚,我們又玩起UNO來了
但...多了可怕的懲罰!!!






輸的人要被畫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我居然是第一個被畫的啦!!!






KEO是輸的最少的人
但他臉上的圖案很有主題
看得出來我們想把他畫成什麼嗎????

對啦!就是蝙蝠俠XDDD





阿宅天生諧星命沒辦法
我們畫他的時候完全不留情....





一開始
我很認真的想要把00畫成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結果因為00不停的輸...最後從可愛小貓咪變成小叮噹
然後又變成狸貓XDDDDDD





看到這幾張照片大家會不會覺得阿宅是輸最多的人????

哈哈哈哈哈~其實也沒有欸!!
就平時對他積怨太深
所以一逮到機會我就不停的畫他XDDD

然後最妙的是...00在阿宅的鼻子上畫大便啦!!!
哪來的IDEA呀!噗~~





結果我們玩著玩著
都忘記時間了....
看著窗外天都亮了才嚇一跳趕緊個自回房休息。







最後送上四人的醜照給大家,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星期天嚕XDDDDDDDDDDD

















這整篇已經是小雜記了
我就不碎念啦!

今天不騙推推,但大家可以去買UNO來玩玩看
真的好好玩呀!
便利商店就有賣嚕!

嘻~~打完收工!大家晚安嚕!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