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裕子約會了!
是說...不只裕子
我最近根本忙到沒時間跟任何人約會>\\\\<
((雖然偶而會跟00吃消夜....但我都大素顏很邋榻的出門...

看了一下自己的文章
才發現,上一次跟裕子出去居然是去年10月份的事情了
天哪!都超過半年了!

她也是個大忙人
一天到晚日本台灣兩頭飛
加上我的工作也經常需要到處跑來跑去
所以時間總是湊不在一起
現在是牛郎織女嗎...XD
((喔~說到了牛郎織女,我跟林大小姐也八百年沒見面了>"<

經過了無數次約了改期約了又改期
裕子跟我終於見面啦!!!!(擦淚)






每次我們約會,總是愛挑選環境好氣氛佳的地方
這樣約會才有FU嘛!

這次選在雖然在我家附近,但我始終沒踏進去一步過的W HOTEL。

老實說,W HOTEL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比較熱愛那種溫馨、復古或是鄉村風的裝潢
而W HOTEL則是很前衛、時尚又奢華感。

不過沒來見識見識好像又很落伍
所以這次就來嘗鮮看看嚕!




一樓的大廳挑高又寬敞
木色調給人一種溫暖沉穩的感覺。

跟我想像的有差異耶!
我以為W HOTEL 的裝潢會是那種硬梆梆的現代感
沒想到卻看到了這麼舒服的色調!







裕子好高身材又好,我在旁邊變成矮冬瓜了>\\\\<





本來我們要去10樓的餐廳喝下午茶
有露天游泳池的酒吧也在這層喔!

但是人好多,而且這間下午茶有限制用餐時間到下午五點
眼看著手錶的指針已經指在快四點了
OH NO~
兩個長舌婦短短一個小時怎麼夠聊
於是我們只好轉移陣地!





再次搭上了電梯,我們來到31樓!
在電梯裡裕子一直喊著她耳鳴XD





電梯門打開,左側是紫艷中餐廳。





電梯的右側就是紫艷酒吧了!





整間酒吧都是紫色調
雖然我不愛這種冷調的裝潢
但是還是不得不讚嘆一下
設計得真時尚!







其實這個地方晚上來應該會更有氣氛
不過我老了,現在真的不愛夜生活了!









現場還有準備英文報紙給客人。













裕子身材是不是好到一個爆炸>\\\\<
我都要流口水了我....

然後裕子說她腳上那雙鞋是看我的網誌跑去買的
((難怪我說怎麼那麼面熟XD





又到了交換禮物時間啦!
每次我們見面總會送給對方小禮物
以表達思念之情XDDD
((耍什麼肉麻呀我~~

我送了她一件上衣((SORRY沒拍到~
另外鼻子上的球球是我在澳門看完太陽馬戲團之後買的紀念品
有沒有很可愛>\\\\<





室內拖鞋是裕子送我的禮物,這麼美我根本捨不得用啊!!!







交換完禮物,接著來看到餐點吧!

欸~這裡的食物真的不便宜
如果為的是氣氛而來
那很值得!

如果為了要飽餐一頓而來...那我真的建議還是不要好了>\\\\<

我點了一杯雞尾酒,味道還好~我不是很愛>\\\\<
((未滿18歲的妞兒請乖乖喝果汁!摸頭~~





裕子點的咖啡有送一杯長的很像火柴棒的點心...





雖然這個火柴棒很可愛也很特別
但不是我要說...味道真的...&^$#@
我們都咬了一口,之後就再也沒碰過它了>"<







接著火柴棒就變成了我們耍寶的道具XDDDD







春捲算是好吃的!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奇特型狀的春捲
長條形狀食用起來非常方便
不怕滴的到處都是。





蝦片也好吃,是贈送的!
我一下子就把它吃光光了!
帶點辣味,非常下酒。





然後裕子嚷嚷著要吃甜的東西
於是我們又點了這個巧克力火鍋。

味道還算可以,
但東西分量都很少,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了!
((是餓死鬼附身吧我們倆~~







啊~我愛熱騰騰的巧克力沾棉花糖呀!












在紫艷酒吧最棒的地方
就是可以往外看到一大片的景色
這天下雨天空恢矇矇的
但我相信晚上來一定很美!

是個非常適合男女朋友約會的場地!




還可以看到101大樓!





聊著聊著
雖然我們都捨不得分開
但包廂6點過後要收包廂費了~~
還是快點溜XD





接著我們就去阪急逛了一下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裕子呀裕子~
希望我們下次見面不要又隔了一年才好呀!
愛妳喔!啾















花猴碎念:

1. 【紫艷酒吧資訊】
W HOTEL 31樓
電話:7703-8888
地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2.下次我和裕子還想去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試試看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有去過的妞兒來分享一下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