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兒們
我從日本回來啦!
這趟工作見到好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好新奇呀!!!

看了一下阿宅幫我拍的跟我自己拍的照片
算一算有上千張吧!!((暈~
照片等我慢慢整理
再好好發文介紹這趟旅行的新鮮事!!
((但我想大家最想看的應該還是戰利品吧!
噗~~好啦!我真了解妳們xd



是說這趟我去了一星期
也帶了好多衣服去拍照
到日本的前三天
每天氣溫熱得要命>\\\\<
但以往出國的經驗告訴我
包包裡無論如何都要準備著一件小外套放著
就算外面很熱,室內的冷氣也會涼
結果沒想到日本現在正在限電
冷氣大約都調到28度左右完全不會冷
我到是怡然自得反正我不怕熱
但阿宅整個人每天都很煩躁,汗如雨下
((沒辦法,胖子都怕熱xddd

我心想帶來的外套應該是穿不到了
怎麼知道到了第四天
氣溫驟降,我穿著短袖出門都會發抖勒!
呼~~果然有準備是對的!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在日本這幾天的穿搭
走的完全是休閒個性風
穿的不是休閒鞋就是平底鞋
就是想說一定要趁著工作的空檔時間
飛奔去逛街呀!哈哈哈哈!
所以妞兒們要好好注意一下這篇的鞋子
因為我都挑好穿得去XD





●韓國 休閒假兩件式灰色背心棉質長洋

這件雖然是韓貨
但我居然在日本撞衫XD
看到一個日本妞穿的跟我一模一樣真有趣
好可惜沒拍下來給大家看...

背景是日本的羽田機場
現在去東京真的好方便喔!
從我家到松山機場只要十分鐘
搭上飛機~咻一下!人就在羽田了!
好像有小叮噹的任意門一樣!XD





這件是屬於舒適的洋裝
假兩件的設計可以稍微遮一下小腹
穿起來一整個怡然自得呀!





●韓國 齒輪刻度大圓框塑膠QQ錶

中性打扮時
當然配件也不能遜色!
我挑了支超帥氣的大錶來搭配。

阿宅看了一直嚷嚷著他也要一支
這款真的超好看的!





●韓國 復古雕花牛津鞋

這雙鞋真的很好穿
但版子篇小喔!
我一般穿23號、韓版穿23.5號
但這雙我要拿整整大一號才覺得舒服。
所以那時候還請賣家幫我換了了一下尺寸呢!

強烈建議腳板無論是窄還是寬的妞兒都要帶大一號的啦!

腳上那隻鴨鴨是飯店送的
阿宅一直吵著要把他帶回家...>"<





在機場拍照的感覺好棒呀!
有沒有像韓國網拍的FU!!!!

知道我手上那包登機箱裡裝的是甚麼東西嗎??
是阿宅的相機、鏡頭與筆電!
光是這些東西就需要一個行李箱來裝了
妞兒們就可以想像我們每次出國都帶了多少"給西"吧!>"<











●韓國 雪花牛仔綁帶背心洋 + 韓國 配色棉質合身短裙

我一直覺得自己這樣穿很像韓國妞>\\\<
哈哈哈哈哈~((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

是說在日本到處都可以隨意拍照的感覺真好
每個背景每個角落都好有特色喔!





這件牛仔襯衫的細節隨處可以看到帥氣的設計。





韓國 鉚釘流蘇綁帶絨布打結短靴

這雙鞋我大愛呀!穿起來有夠帥的!
而且他也是非常好穿不咬腳喔!
((這雙我帶23.5的。

最特別的是這雙上面的流蘇是可以拆卸的
可以變化自己想要的樣子喔!
((除了流蘇,其實還有附上兩條綁帶,等等會介紹~





這趟日本行的最後兩天
我們住在銀座的飯店
假日時整條馬路車輛都不能通行
開放給民眾散步!
所以我當然不會錯過在大馬路上拍照的機會啦XD







這裡是涉谷的巴而可百貨前
有好多大隻的庫柏力克熊喔!









●韓國 兩隻老虎黑色長洋

會選這件完全是衝著洋裝上的老虎圖案
好可愛!
((阿宅:老虎明明就是帥氣....





我在腰部有自己加上一條皮帶
不然這件洋裝單穿會有點太過休閒。





有看到靴子上多了條綁帶嗎??
這雙鞋其實有四種穿法
可以把綁帶與流蘇都留著
或是把綁帶與流蘇都拆掉
或是單拆綁帶或是流蘇!

總之想怎麼變化隨自己心意嚕!





這天和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媒體團一起用晚餐
很特別的是我們是在船上用餐喔!

但我本人真的不善於交際
最後都躲在外面看風景這樣XD





看到這張照片我笑了!
我身上也太多動物了吧XD

狗頭包加上兩隻老虎~~噗
是要開動物園嗎我>\\\<










●韓國 立領軍綠色縮腰風衣外套

日本天氣突然變冷
後來的那幾天我都靠這件外套才沒感冒了!

這款外套其實算薄的
冬天穿是不夠暖的
不過很適合東京這種微涼的天氣
或是在冷氣房裡套的保暖。





外套上有很多軍徽的設計與別針。





韓國 灰色接袖字母雪紡前短後長上衣

內搭的白T是這款,素素得很簡單
我喜歡上面的圖案。





會這樣搭配是看尹恩惠在"對我說謊試試"裡的穿搭
她都會用軍裝外套搭配合身短裙
我覺得好好看喔!

搭配的短裙也是香草巧克力家的,我很推薦這款短裙
非常百搭!






這是一大早9點鐘跟著媒體團去會議室聽簡報
整個人感覺還沒清醒XDDD










●韓國 MUNBAY反折袖長版TEE洋

各兒矮的妞兒可以單穿搭成洋裝
但我還是有內搭剛剛介紹的黑色短裙在裡面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XD





袖子不收邊反摺的設計感覺超隨性的。





這天工作完就在銀座閒晃了一下
本來一開始我看到什麼都不想買
但後來天氣變冷了之後
我看到什麼都想買了....
日本的毛衣外套都好好看呀!>\\\\<





這件T恤有口袋喔!










●韓國 黑裸雙色拼接抽繩綁腰襯衫

這件襯衫是我很難得嘗試的風格
但因為這次去日本有許多會議的場合
所以我想說還是挑件適合OL的穿著。
但它的設計又不至於太過正式,帶點休閒感對我來說剛剛好!





寬鬆的襯衫一定少不了可以調整腰圍的綁帶。





黑色窄裙一直出現XD
這趟日本行多虧了這件短裙
我都不用思考怎麼搭配了!噗~











●韓國 米白大洞洞針織口袋衫

我已經數不清我到底有多少件這種洞洞針織衫了>\\\<
這是一種強迫症吧我....
只要看到款式設計上有不一樣
版型又好看的洞洞衫
我就會忍不住帶回家...





有口袋最可愛了!





針織衫搭配連身長洋裝是我最愛的搭法
因為真得很舒服咩!











●韓國 個性單簍肩味道T

突然間好想要一件紅色上衣!
剛好在香草巧克力看到就選回來了!





因為這款有我喜歡的露肩設計!





日本的地鐵站很貼心
很多櫃台都有放著地鐵圖給客人隨意拿
因為他們的路線比較複雜
有了地鐵圖真的幫了很大的忙呀!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韓國 粗條紋短版針織棉TEE + 白色船錨短褲

每次我們出國都人手一台相機
所以包包都重得半死...
但看到漂亮的風景或是特別的景點
兩個人都會忍不住拿著相機快門按不停
這是一種部落客得強迫症XD





褲子上的船錨真可愛!





妞兒有沒有覺得我去日本這幾天水腫很嚴重??
因為人家剛好親戚來報到...
整個人圓嘟嘟好討厭!





這張照片雖然拍糊了,但我覺得很有味道就放一下!










●韓國 NO.1大圓領拉鍊BOY短版長袖TEE

我覺得我應該是背影殺手吧!XD
常常覺得我的背面比正面好看~~哈哈哈哈





男孩風的寬鬆上衣最適合搭配棉質長洋裝了。





手錶在一開頭就介紹過了,去日本得每天幾乎都帶著它。





硬要跟手錶來個四連拍!





穿OVERSIZE的衣服時
妞兒們要記得一件事!
就是一定要露出一個瘦的部位
例如腳踝或是手臂
這樣別人才會知道妳是瘦子XDDD








飯店廁所的燈光好美
害我一直自拍不停!









●韓國 灰色字母流蘇TEE


偶而也想要拍一下夜景的感覺
日本的店面都好早關門喔!
不過就算是拉下來的鐵門都別有一番風味
上面還有彩繪耶!





上衣有沒有很特別,上面還有流蘇耶!





是的,我住在飯店的五樓XDDD


















花猴碎念:


1.香草巧克力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今天的照片好多文章打好久喔!!!
呼~~妞兒們有沒有看得很過癮!
我接著就要開始整理日本行的照片了!
等我唷!


3.等一下我要檢查留言
這時候會留言的妞兒們一定都跟我一樣晚睡!
好啦!寶貝們乖乖!看完文章就趕緊睡覺去
早睡早起才會漂票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