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抵達澳門的第一天已經是傍晚了
所以我很快的進入夢鄉安穩的昏睡到隔天。
飯店的床很軟很舒服
完全沒有失眠呀!
((通常我到國外都會因為認床睡不太好...

凌晨五點,大家都還在昏睡
00、我與化妝師撥撥已經起床梳妝打扮
為今天一整日的拍照行程做準備了!

撥撥是個很棒的化妝師((難怪00那麼愛她!
技術很專業手腳又俐落
沒多久就把我整張臉與頭髮都弄好了!






畫好了妝,先下樓吃早餐把肚子填飽!
餐廳裡的人真是多到爆!

我昨天就說了
這裡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但想要悠閒的放空的話
這裡的擁擠真的會令人很躁鬱....>"<





自助餐吧拿什麼都要排隊!
不過餐點種類很多任君選擇,我吃得好飽呀!






有西餐、有港式燒賣
還有印度咖哩與白粥
來到這裡想吃什麼都找的到!





00真厲害,一早就精神奕奕
我覺得自己的眼睛都還沒睜開
然後整個人處於癡呆狀態xd











好啦!吃飽喝足了
開工啦!

我們一行10個人浩浩蕩蕩的來到澳門最有名的景點---大三巴!

大三巴牌坊是聖保祿教堂的前壁遺跡,
教堂原本由一名義大利籍耶穌會神父設計
1602年奠基,1637年全部竣工。

這間教堂與火結下不解之緣,從其雛型起始,
至現時僅存的前壁牌坊,先後經歷三次大火,
屢焚屢建,是一所活生生的歷史見證。





澳門不大,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群((尤其是觀光景點前...





天氣好熱、太陽好大
我才一到這裡就覺得汗水不停得冒出來
呼~~妝都快花了說!





Lulu姐這次挑的衣服好多都是我的菜
這件洋裝真是美翻了!






攝影師是小恩,00一直跟我說他是個很棒的攝影師
我看到他的照片後也這麼覺得!
拍得實在是太美了呀!





工作人員真的人超好
我都要感動到落淚了!

當攝影師還在調整相機
他們會怕我曬到
三不五時拿反光板幫我遮陽一下
我都開玩笑的跟他們說:「我要耍大牌,還不快叫人遞水跟扇子來!」
但我默默的在心裡跟他們說了無數次的"謝謝"了!





這篇文章我會三不五時穿插一些攝影師幫我拍的作品。
妞兒們要分辨那張是阿宅幫我側拍的
那些是攝影師拍的
方法很簡單,看照片上有沒有壓logo就知道嚕!







喔對!
當天除了拍攝照片
還有一位工作人員在幫我們拍攝影片
那部影片應該很多妞兒看過了
是有故事的劇情
而且那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非常感人!
我自己看完以後都哭了呢>\\\<






這件藍色的上衣
我自己本身有粉色的耶!





我覺得和好姐妹一起工作就是有個好處
拍照時很自然很開心!
((阿宅:你們兩個人一直親來親去是怎樣啦!






妞兒們有沒有很好奇
麻豆外拍的時候
都在哪裡換衣服??????

是的你們沒看錯!
我們就這麼很克難在路邊用人牆與絲巾稍微遮一下
就這麼換了起來!

當然我都有穿著小可愛與安全褲啦!
不過第一次在路邊這樣換衣服真的是非常害羞>\\\\<







不停的換呀穿呀換呀穿呀
我其實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換了多少套
不過有強迫症的我還是有在默默觀察那幾套衣服我要準備買下來帶回家了!xd

是說...我身上的這件粉橘色洞洞裝我有帶回家唷!
((阿宅:妳到底是去工作還是去灑錢的啦!

白色裙子也超美,可惡!我當時居然忘記跟老闆娘說我也要買了...
等一下趕緊打通電話給老闆娘才行!
((阿宅:妳夠了喔妳!






我跟00一起拍照的時候都很自然會有個動作...
那就是我們會一直手牽手!
這是我看照片發現的,兩個人一定要這麼恩愛就對了!
((阿宅:妳把我放在哪裡!欠揍喔!






我很愛這張照片,看起來好自然好開心!





妞兒們有發現我換造型了嗎??
撥撥是個非常專業的化妝師
就這麼在路邊隨意找了個角落
三兩下就用她的巧手幫我換了個很美的新髮型
我真想跟她學學編髮的技術!





大三巴附近有很多漂亮的景點,換了個地方
我們又繼續拍攝。






這張有種很震撼的fu!






接著我們來到聖母玫瑰教堂繼續拍攝
他是棟鵝黃色的建築
位於澳門的市中心,至今已有400多年歷史。






攝影師的灰色T恤已經變成深灰色了
天氣真的好熱!
我的妝其實也花得差不多了XDD






妞兒們如果有機會來到澳門的話
千萬別錯過聖母玫瑰教堂
這裡真的很美呀!!!

它是在1587年,由西班牙聖多明我會所建,
起初只由木板搭建,故被華人稱為「板樟堂」,
直至17世紀方改為磚石的結構。
1874年曾因火災而焚毀,當年重建後則成現在的規模。






來帶大家看一下室內的樣子。
好像歐洲唷!!!!
太美了!我都要暈了啦!
((阿宅:妳是中暑吧....






有沒有看到我的臉上都是汗水>\\\\<





哈哈哈哈哈
看看攝影師的背啦!!!
他們真的很辛苦,我和00輪流拍照
但他們從沒停下來過!





在這麼美麗的教堂裡一定要拍張合照留念的。





禱告一下:
「希望我可以一輩子維持這麼樂觀的個性,為大家帶來喜悅!
希望我愛的人,永遠都幸福快樂!^_^」











拍著拍著,已經大中午了!
妞兒們知道中午的時候在攝影師口中有個專有的名詞叫做"頂光"
也就是說,這時候的太陽日正當中
非常不適合拍照((因為臉上會有影子。

我也才知道
以前都誤會阿宅了啦!

我之前常常大中午的叫他幫我拍照
然後埋怨他為什麼把我臉上拍的都是影子>\\\\<

阿宅呀!我對不起你!
原來不是你的錯!都是太陽公公的錯!
((跪....





於是我們在街上找了間咖啡廳稍作休息
並且繼續拍照XDDD






SALULU的大圈圈耳環超正的!
我兩個顏色各帶了一副回家。
金色網狀圈圈裡面是滿滿的小碎鑽,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設計!





好累,凌晨五點就起床畫妝
在空檔的時候
我們兩個眼睛一閉就睡著了>\\\\<






小瞇了10分鐘,打起精神繼續拍照!





這裡想要營造出姐妹約會
很開心的感覺。






事實上我和00根本不需要"演"
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好姐妹有聊不完的話題!XD






我覺得自己穿這套怎麼感覺很溫柔賢淑的FU???
哈哈哈哈哈哈~~很不像我
但是我覺得拍得很美!

手上的包包是不是很有小香風!!!






我怎麼了!!!
我為什麼會笑成這樣....
看起來好像笨蛋>\\\\<
((阿宅:妳笑就笑,雙腳還交叉是怎樣...











過了頂光時間,繼續到戶外拍攝美美的外景!
太陽真的好大,
就算有擦防曬了
但我覺得自己回到台灣都黑了一圈>\\\\<






這件洋裝我也有帶回家喔!
但它是薄薄的針織料
要自己內搭內襯才不會透明^_^





在澳門的市區
隨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葡式的建築、教堂還有噴泉。






其實我們拍了很多畫面
但影片剪輯出來刪減掉了許多,好可惜喔!>\\\<





妞兒還記得我曾經介紹過這雙白色的鞋子吧!
後來SALULU又出了黑色款
我也帶回家了!
這雙真的太好穿太好穿了啦!






這裡是澳門的漁人碼頭。





背景是不是超像羅馬競技場的!!!





這裡超像歐洲的飯店!







拍著拍著,天也暗了。
回到飯店休息
明天還有更多的工作等著我們!

夜晚的威尼斯人有著很美的景色
華麗絢爛的燈火讓人捨不得閉眼!













花猴碎念:

1.無名又吃字了!((嘆氣。
照片太多,我得分成三篇了。
明天繼續看澳門文吧!^_^


2.SALUL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3.我猜一定會有妞兒問我去澳門有沒有小賭玩一下??
答案是沒有耶!

一方面是沒有時間
另外我這個人非常沒有賭運
任何抽獎或發票都從來沒中過
還是靠自己努力工作比較實在>\\\\<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