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的內衣真是我近期看到最物超所值的內衣了>\\\\<



其實一直以來
台灣女孩兒對於內衣的選擇性似乎不多
除了市面上幾個老牌子,再來就是日系內衣了
當然~歐美的內衣也是有的
但價格總是高得令人卻步...

Raphaela Magica (簡稱:RM) 是由義大利設計師設計的世界品牌
質感奢華且細膩,搭配精美手工蕾絲讓讓我一看到就尖叫連連
當然,讓我更歡喜的是...它的價格實在是太可愛啦!
一套內衣買下來大約都落在一、兩千多元(含內褲唷!)
是不是!這樣的價錢,是不是太令人躍躍欲試了!
噗噗~~

今天照片很多,廢話不多說
直接讓我帶著大家來一起逛逛RM這個新品牌吧!






其實猛一看會覺得RM家的內衣很有日系風格
不過仔細的看了看質感,卻又有歐貨的細膩!






這系列感覺也太浪漫了吧!
好想要喔>\\\\<





RM的內衣有薄襯的、也有厚墊的
幾乎可以滿足所有女孩的需求
像我就熱愛有厚墊的XDD






好可愛!應該要配上米妮耳朵才對((誤))





粉色的豹紋系列~





性感又高貴的黑色繡花~













看完了一些RM的形象圖
妞兒大約也了解他們家的風格了!
接著我們就去專櫃逛街吧!

這天我來到了台北ATT4fun
RM的專櫃在3樓。

是說,自從紐約紐約改成ATT4fun之後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呢!

ATT4fun走的是年輕個性的路線
和新光三越或是SOGO的感覺大不相同。







首先我情不自盡的就先被這些粉嫩色系的內衣給吸引
糖果般的色系好可愛唷!





這個顏色實品好美!





素面的內衣也是有的~





這款加上了小鑽多了些變化~





共有三個顏色,我個人覺得白色最美!





冬天要到了,咖啡色系的內衣令人感覺好溫暖。






兩個顏色比起來,我覺得咖啡色真的好好看!





有看到我手上的泳衣嗎??!!!!!
那泳衣實在是太太太太可愛了!我帶回家了,等一下後面會拍細節給大家看。





這套就真的很有巴黎風情
我喜歡它上面有朵小花的設計!





除了淺綠色,還有粉色的。





重口味來了!
小惡魔系女孩的最愛!





胸罩有分兩款,第二件是平口的,可以當作內搭來用~





有沒有要噴鼻血的感覺!!!!
那有吊襪帶的肚圍也太性感了吧!!





這套穿起來是這種感覺喔!





爵士風情的內衣,上面的小蝴蝶結鑲滿了小鑽
中性又帶著女人味。





今年流行學院風
當然連內在美也要跟進一下!





這套說不上來的總讓我多看兩眼~





看到這紅通通的內衣就覺得快要過年了XDDD





是是薄紗材質的內衣
我只看了一眼就直接略過....
沒辦法,人家小胸部撐不起來....((哭跑))





我去RM的時候,現場還沒有太多秋冬的睡衣款式
公關跟我說大約要在一兩周後才會進貨
讓我覺得好可惜。
他們得睡衣真的好性感卻不色情
我默默的帶了一件回家,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帶回家的是這件~





像小洋裝般,有一圈蕾絲垂在手臂上,等一下多拍些實品給大家看!





RM專櫃裡除了內衣之外
還有賣衣些小飾品~





最吸引我的居然是這些各式各樣的髮飾
雖然有些誇張
但都很有歐洲女人的味道!





接著我看到這三個大蝴蝶結髮飾就失手了...
因為選不出來,於是我買了兩個顏色....





噹啷~~戰利品三大包>\\\\\<
怎麼有種很害羞的感覺.....
((阿宅:我已經習慣妳每次工作都順便敗家了....

















看到戰利品嚕>\\\\\<

一共五套+一件泳衣+睡衣+兩個髮飾....
((阿宅:沒救了,妳真的沒救了!

唉唷!!妳們看下去就知道了
就知道為什麼我會帶了那麼多套回家
啊就各有各的特色
好像放棄哪一件都不對
加上價格可愛,於是就.....










咳咳~~
應該不會有妞兒以為我會穿上內衣拍照吧!XD
看單品單品啦!
光是單品就夠燒了((其實是我穿上之後會滅火~身材不夠好>"<

其實日系內衣就有出很多小惡魔系的內衣
不過這件特別就特別在.....





這裡!!!

妞兒不覺得這個小小的墜飾與緞帶好像禮物一樣
把自己打包成一個禮物送給另一半的感覺
((怎麼說著說著有點色情了起來>\\\\<

唉呦~人妻本來就會比較不害臊~哈~





度圍與小褲褲搭成一套
加上吊帶襪一定粉性感!!!





小褲褲一樣有小吊飾唷!
小吊飾都是可以拆的,所以要洗的時候可以先拆下這樣~





屁屁的部分是整片黑色透明的蕾絲~((有要噴鼻血的感覺了嗎??hahahahah~








夏天的時候我其實比較愛完全素面的內衣
這樣搭衣服的時候才不會有內衣的痕跡外露((很尷尬!
不過冬天就是內衣的季節
無論內搭什麼花俏的要命的內衣都ok
反正衣服厚,不怕不怕!





一樣有小墜飾~





閃亮亮的小鑽!





這件是有微墊的,不算厚,適合本身稍微有點料的妞兒~





搭配的小褲款式很簡單~





整件同色系透明的薄紗>\\\\<










歐洲女人的優雅氛圍,這件很簡單,卻令我的目光怎麼也移不開~





銀色與白色搭配的小墜飾,很有氣質。






柔美的繡花~





小胸部妞兒的福利來了xd
可以自己加水餃,愛加幾塊就塞幾塊~





 褲褲的部分有兩款,小丁與三角褲。







三角褲其實也很性感,背面還開了一個小洞說~~








這套內衣是甜點系,粉嫩的顏色完全是女孩們的菜!





RM家的內衣有80%都有專屬的小墬飾
而且各款都不一樣。






這款也有開口放水餃喔。





搭成一套的小褲褲
背後也是透明的薄紗>\\\\<










這件是壓軸>\\\\\<
太可愛太討人喜歡了!是不是很像在歐洲古董衣店發現的小物!





胸前的墬飾換成了精緻的小花~






襯墊是一體成型的,不是很誇張的厚度
適合稍微有點料的妞~





嘿嘿~這件小褲褲應該沒有人可以抗拒了!






是滴!就是屁屁的部分,做成這種渾圓的型狀,
就算是沒有屁屁或是扁屁屁穿起來也翹翹的看起來超可愛唷!








我問過公關,她說這款泳衣做成內衣的設計,有鋼圈,很集中。
但其實不太適合穿去游泳,比較適合玩水或是泡湯的時候穿。

上面的小吊飾都很有質感,拿下來當成飾品也沒問題,
那個救生圈是不是超可愛的!!






這款的墊子滿厚的,穿起來絕對波濤洶湧!





泳褲的部分與上衣一樣,都有可愛的小吊飾。











最後,請看到我身後的睡衣吧!一開始我其實還沒注意到它
直到公關跟我講解了一下它穿起來的樣子
我就決定...我一定要擁有它了!





好啦!犧牲一下
不然我怕妞兒不能想像這件穿起來有多正!

手臂的地方會有一圈蕾絲垂墜的,非常浪漫
雖然整件是薄紗,但胸部的地方有兩層,所以不會激凸
算是性感又優雅的一款內衣!





我很喜歡這種被布料包覆的扣子,看起來就優雅多了!





垂墜在手臂的薄紗上是滿滿的刺繡。





大腿的部分有開衩
((看到這篇,鼻血噴出來的妞兒舉手XDDDD

















花猴碎念:


1.目前台灣Raphaela Magica的櫃點還不多,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我現在好期待他們冬天的睡衣喔!到時候進貨我要衝去逛!

台北ATT4fun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02-7737-3898

桃園站前新光三越 /
桃園市中正路19號8樓
03-336-3410



2.我家附近開了一間臭臭鍋,好好吃喔!
每天我都好想吃,完蛋了!我的減肥計畫~~~嗚~~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