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這隻熊熊給迷住了
好美的酒紅色,可惜是2006年限量款
買不到了,嗚~~~~~



是說聖誕節快到了耶
又到了情侶們互相送禮物的日子了~

阿宅前陣子一直說要買張電腦椅給我
這讓我想到慾望城市裡,大人物買了台電視送凱莉,結果凱莉好生氣xdddd
我完全懂她生氣的點,
女人嘛!再怎麼樣也是希望收到一些可愛浪漫的小東西
誰要家電啦>\\\\<

所以....電腦椅.....阿宅的提議馬上被我拒絕了!

嘿嘿~我已經想要聖誕禮物要啥了
就是....酒紅色的熊熊
我要酒紅色的熊熊啦!((扭))

多虧了fb的網友提醒我
我才想到金耳扣有出酒紅色熊熊
大家還記得嗎?
我之前曾經po過這張照片
阿宅說要買給我當聖誕禮物,等我收到禮物再跟大家分享唷!^_^











今天要來分享shu的下集了
這篇的穿搭比較優雅成熟一些
有幾套我覺得自己穿起來完全就是個假貴婦,噗噗~

那麼就先來看到第一套嚕!^_^





斜肩不規則下擺短版坑條針織上衣

這件斜肩上衣今年幾乎各大網拍都有進貨
我之前也介紹過....

不過今天的搭配我很喜歡
有種慵懶又浪漫的感覺,所以今天在分享一次給大家瞧瞧。





下雙層緹雕花設計收腰細肩帶雪紡紗洋裝

搭配的是細肩帶長裙,
這款其實夏天也可以穿
輕輕柔柔的料子穿起來滿舒服的。

搭配斜肩針織上衣,雖然都寬寬鬆鬆的,
但小露香肩的感覺卻令人覺得很性感。





手上的紅色熊熊是我在一間巧克力專賣店看到的
我跟他簡直是一見如故
超想把他帶回家的啦!
可惜他是非賣品
我只好一直抓著他拍拍照過過乾癮嚕!






酒紅色熊熊,你要跟我回家嗎!?
妳們看,他跟我拍照時表情有多開心!
((阿宅:人家分明就面無表情,只有妳自己在自high....





咦!不是要介紹衣服嗎?
結果都一直強迫大家看我跟熊熊恩愛的畫面,真是不好意思












穿著小香風的外套,別上了小香別針,這天我完全是個假貴婦!





經典雙織斜尼長版小香感外套

之前介紹了很多款短版的小香風外套
今天來分享一下長版的好了。

長版的好處多多
其中最得我心的就是可以遮住我的大屁屁
另外搭配小洋裝的時候也比較match。

衣服上的小香胸針是和00去逛專櫃的時候買的
別在毛呢外套上真的很適合呢!





我還搭配了珍珠項鍊,化身成coco夫人。







這天陪阿宅去參加一個品酒的活動,不過因為我不太能喝威士忌
所以只是拿著酒杯做做樣子。
我還是比較愛紅酒啦~





信義區的夜景拍起來真的很美,燈火通明的很有都會感。





到處都有聖誕樹,看到就忍不住想要拍一下。











這件毛毛背心真是美到一個爆點!!!





層層荷葉蕾絲貴氣毛毛背心式外罩

毛毛與蕾絲的結合
又是粉粉嫩嫩的粉紅色
哪個女生可以抗拒的了>\\\\\<
這件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喔!

我搭配的是白色小洋裝
當然如果搭配牛仔褲又會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帥氣與柔美的混搭,也會很棒喔!





這天也是去參加活動
因為我要上台,所以盛妝打扮了一番。





搭配這件背心的時候建議要露腿或是穿比較合身的牛仔褲
上寬下窄的方法來穿才會顯瘦。







這天搭配了這雙閃亮的灰色高跟鞋,灰色與粉紅色很搭。





bling bling 滿滿卯釘跟鑽感高跟鞋

老實說這雙不適合平時上班穿
12.5cm的高度,就算是前台也滿厚的
穿起來還是有點小吃力。

他的底有些小硬,所以對我來說它純粹是出席重要場合或是拍照使用。
如果穿著它一整天我的腿應該會廢掉((倒~~





但不得不說這個高度的鞋子真的可以把比例修飾的很棒。





微透感愛心水鑽多層造型項鍊 + 小露心機片片雪紡後綁露背洋裝

接著來看到內搭的洋裝與項鍊。

這件洋裝其是是有小心機的,雖然看起來很優雅很有氣質
但性感的部分在背面,它有小露背的設計唷!

至於項鍊我個人滿推的,冬天就是要比較誇張一點的飾品才會顯眼。





正面有一葉葉的雪紡紗設計。






心機就在這裡啦!
白天上班加件外套
晚上去約會,穿這件一定迷死人。











不是我在說,我覺得自己真的滿適合紅色的!((挺胸~





完美剪裁 豹紋內裡單釦毛尼西裝外套 + 翻玩 袖配色個性長版T

這件紅色的西外我幾乎是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我此生一定不能錯過它
((阿宅:你這女人會不會太誇張!

我覺得女生一定會懂我的感受
有些衣服看到的當下妳會覺得很美
但可有可以無,可能會因為價錢或其他等等因素不一定把它帶回家。

但有些衣服,就算是一時間找不到,妳也會到處尋覓,直到擁有它為止。
這件紅色外套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我一定要擁有它!!!

內搭的翻玩T因為跟紅色外套感覺很MATCH,所以就一起選回來嚕^_^





這件外套的版型穿起來挺纖細的,算是合身的款式。







腳上的高跟鞋是訂製鞋款
下星期會找時間介紹它~












格紋的西外,也是今年的必備單品!





極簡中性LOOK 學院格紋腰身版西裝外套

這件與剛剛那件紅色的西外我都是帶S號的,穿起來都是比較合身的感覺。
挑選西外時,請妞兒一定要記得最好是帶比較合身的款式,不然容易顯得老氣喔!

這件格子西外有種濃濃的復古味,
這邊的示範穿搭是搭配短褲,
不過妞兒家裡如果有百褶裙搭起來應該也會很好看,比較學院風的感覺。





厚底針織綴飾設計麂皮中筒靴

這兩篇SHU文章裡一共介紹了三雙鞋
我最喜歡最推薦的就是這雙了!

鞋子內裡有鋪絨,所以伸進去鞋子的那霎那真的只有感動兩個字可以形容
觸感很好,就像是躺在床上摩蹭著高檔毛毯的感覺
非常的舒服非常的溫暖!

楔形鞋跟自然是穩的沒話說,很輕也很軟
這雙真的很好穿也很實穿!





鞋子的跟高約7CM,一般來說6~8公分的高度是我覺得最舒適的高跟鞋高度。






靴子外還圍繞著一圈毛線,就像是穿了毛襪的感覺,令人感到溫暖。





想不到我穿格子西外其實也挺帥氣的嘛xdddd





內搭的t恤與剛剛紅西外內是同一件。












選這件洋裝的時候我其實掙扎了一會兒,但穿上之後我立刻慶幸自己有把它帶回家!





深V口手繪感羽毛印花雪紡長洋裝

這件洋裝最深得我心的部分就是他的袖子
袖子其實有些寬鬆澎澎的感覺,但袖口做了收口的設計
這種設計會讓手臂看起來很纖細很修長。

雖然整件洋裝感覺是寬鬆的,但穿起來卻意外的顯瘦!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自己年紀越大越來越不害臊
就這麼坐在人家店裡的地板拍照完全不會感到害羞耶!





整個拍照拍得很怡然自得~~





自我陶醉中.....






這個顏色很襯膚色
黑肌的妞兒穿上它會很有異國風味
白肌的妞兒穿上它則會顯得皮膚粉粉嫩嫩超正點!






有沒有注意到它袖子的設計?就是因為這個袖子,特別顯瘦!











無倫什麼時候、什麼季節,波希米亞風都是我的最愛!





貴氣狐狸毛拼接針織設計感背心 + 雪紡花藤拼接針織不規則裙襬洋裝

這套完全是copy賣場的穿搭
那時看到照片就覺得老闆娘搭得真好!

背心的毛毛是很豐厚的那種,穿起來份量很足
這件的單價稍微高一點,不過收到實品就可以理解了。





這件背心穿起來真的很暖,
這天我傍晚就穿這樣在外面趴趴走一點也不覺得冷。








裙擺是不規則狀,前短後長的設計,搭配短靴很好看
天氣再冷一點的話再加雙褲襪就ok了。












甜美的look來了!





肩邊緞帶蝴蝶結條紋棉質上衣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上衣上有太多立體的裝飾
不過滿滿的蝴蝶結~我倒是很樂意xd





雪紡紗可愛砰裙

這款裙子也是從去年紅到今年
不過今年的版型似乎變的更寬鬆了些
雖然是鬆緊帶邀圍,但腰部不會擠出肉肉,深得我心!





法式女孩 舒適兔毛小花雙色蓋帽

這頂帽子滿特別的,雙層設計比起一般貝蕾帽更穩固
之前很多妞兒問我戴貝蕾帽時會不會容易掉落
其實會有一點耶,我都會隨時注意帽子三不五時要拉一下固定
不過這頂有雙層設計,所以不會容易脫落這樣~~





到了人家店裡拍照,結果我一直把店裡的巧克力拿來當成道具玩耍>\\\\<






要不是我最近正在減肥,不然店裡的巧克力我全部都想咬上一口!





澎裙的好處就是會顯得腿比較細,妞兒有發現這件事嗎?












最後一套了!oh ya!無名的字數限制真是整死我了!
害我一直刪圖片((暈~~





口袋蝴蝶結浪漫雪紡邊毛毛感可愛外套

如果覺得毛呢外套太成熟
那這款絕對會是個好選擇。





搭配的包包之前有介紹過,請妞兒自己爬文唷!






這天是我朋友的生日,我正在買巧克力當作禮物送他。





立體球球毛料傘狀背心洋裝

內搭的洋裝是這件,無袖的設計可以搭配比較合身的外套。
如果天氣再冷一點也可以內搭高領長袖把這件當作背心裙用~

料子是屬於有點彈性的毛料,
摸起來很舒服,穿在身上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單穿是不是挺瘦的!














花猴碎念:


1.SH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先去逛逛
衣服很燒,當心別被燒成灰燼了!


2.今天不廢話了,無名的字數限制快把我整慘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