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真的很冷....
我一邊擺出優美的笑容拍照
但心裡在罵三字經!
零下五度,我穿小短裙還沒穿絲襪拍照,超想哭的啦!



相信妞兒們看完前兩篇敗家文
都對我這趟工作行程有了大概的了解了!
我一共去了六天
前兩天挑貨,後兩天拍照
多留下兩天是我和00約好要一起在韓國過聖誕節^_^

辛苦不眠不休的挑完貨之後
第三天我們便要準備出門拍照了。
茱莉安知道我很怕冷
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去韓國找咖啡廳拍
我不知道怎麼靈機一動說:「我想去天國的階梯拍攝的遊樂園耶!那邊好像是室內的!」
((果然韓劇看多了還是有好處的xdddd

於是老闆娘茱麗安很認真的上網搜尋,找出去樂天世界的交通方式
其實樂天世界離市區不遠
搭地鐵大約40分鐘的車程
但我勸大家如果想要去,最好不要挑假日
因為我這次是周五白天去的,雖然不是假日,但人真的爆炸多的!
可想而知如果是假日的人潮會有多可怕!

說到這個
我就不得不說一下...
出國到處看看之後
我真的發現台灣的市場真的小的可憐
在韓國或是日本,無論假日與否
百貨公司與街上的人潮都是滿滿滿
但咱們台灣非假日的百貨公司....大家可以去看看
簡直可以用"門可羅雀"形容...

是不是該增產報國了???
不然我想10年、20年後
不僅百貨公司~連學校都要倒光光了吧!唉唉~~




這是我住的飯店西佳國都總理酒店
很巧的,我第一次來韓國也是住這間飯店
他在明洞與東大門的中間
所以要到這兩個鬧區都非常方便。

但也有個小小的缺點
因為都很近,所以計程車司機有時候會拒載((韓國的計程車司機都超大牌的!
這次沒有特別拍飯店介紹,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上他們官網看看。
我是覺得住起來還滿舒服的。





出門拍照前茱麗安特別幫我把鞋子的鞋帶穿好
第一次穿這鞋子,鞋帶真的要穿很久xdddd
我不誇張
他們兩個人一人穿一隻鞋大約就穿了半個小時~~

喔~我要特別註明一下
茱麗安平時打扮起來也是個美人兒~
只是因為這趟是來工作
他們大概每天睡不到4小時,所以也都懶得打扮了~

我懂我懂~其實如果不是要拍照
我也不想化妝呀!!!!!!!!!!>\\\\\<








本來我們預計早上10點就要到達樂天世界
結果因為我這個白癡把手機弄丟
大家又陪著我去找手機浪費了一些時間
所以來到這裡已經中午了。
我以為非假日的白天應該不會很多人
結果我真的大錯特錯!






是的,光是排隊買票就花了半小時!





結果我就逛起紀念品店來了~~

嗯~不過還是跟迪士尼差很多啦!
這邊的紀念品一點也無法勾起我的購買慾。









樂天世界分成室內娛樂區和室外娛樂區。

室外娛樂可以享受到室內娛樂所不能享受到的高空探險,
魔幻島探險,還可以在湖邊散步。
樂天世界之所以能吸引那多的遊客是因為這裏有不同於其他旅遊場所的特殊娛樂設施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70米自然落體和旋轉探險,
獨木船會帶您去體會一下朱羅紀時代的驚險和刺激,
高空飛翔和西班海盜船也是不容錯過的好遊戲。

嘿嘿~~以上說的
我通通沒玩!>\\\\<

室外零下五度氣溫實在冷到不行
我穿著短袖短裙的感覺就像是在冰庫
全身發抖到幾乎無法控制我的臉部表情....
於是只意思意思拍了幾張照就衝進室內了。

說起來真的很可惜,
樂天真的很美很像童話世界
等到夏天我好想再來一次好好的玩玩!





很多地方看起來就像是歐洲一樣。







大家別看我穿這樣好像很暖
其實~~~老娘外套裡面穿的是薄襯衫呀>\\\\<
嗚嗚嗚嗚嗚嗚~





這件風衣是我這次買到衣服裡面最愛的前三名。
在日本看到鑲邊的風衣隨便一件都要上萬
貴死人了誰買的下去>"<

但我要老實說這件不是屬於保暖型的外套
他的毛料是比較薄的,適合春秋這種微涼的天氣。





我真的笑不出來了~~老娘冷到爆炸!






這款醫生包就是我昨天文章提到的
00跟撥撥在日本買的款式。
日本賣一萬多,韓國的售價只要一半不到。

同樣是真皮,而且我買到的這款還比較大一些
真的有種挖到寶的fu!

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這樣~~





包包是不是超美>\\\\<
喔對~昨天文章提到的那款橘色包也好多人問
茱莉安也有進貨,妞兒們可以自己去賣場逛逛唷^_^






風衣內我搭的是這套,格子裙與襯衫
整套這樣搭下來很英國風。





裙子我是穿M好的,略鬆
不過這樣才顯瘦。










這次去韓國,大家看到這些美麗的照片都是阿宅拍的唷!
我真的覺得他越來越會拍
常常回到家看到他拍的照片都會令我驚艷
同樣一台相機
我拍出來的就很平凡
但他總能找到最棒的角度拍出最美的照片~





這件粉色外套其實很保暖
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冷呢?

乾~~~因為老娘下半身穿短裙啦>\\\\<





看得出來我表情很冷很抖嗎?

阿宅一直叫我忍一下讓他多拍幾張
那時真的覺得他很殘忍
為了拍出漂亮的照片都不管老婆死活>\\\\<

但回到家看到這些照片我就覺得幸好阿宅有堅持
一且都是值得的啦!








耳環是我在南大門的戰利品
喔對~南大門的文章還沒發
再等等我喔~這次南大門的戰利品也不少呢!





可愛的兔子水鑽戒也是南大門買的^^





外套內我穿的是小甜甜長袖T,超可愛滴!







藍色綁帶靴也是我這次超得意的戰利品,
人見人愛!

我在韓國血拼的時候,好幾個櫃姊一直跑來問我鞋子哪裡買?!XD












樂天室內娛樂區有各國風格的街道及各種娛樂設施,還有紀念品店,
在這裏還可以欣賞美妙的演出和鐳射表演,品嘗各國料理。

不過最特別的是這邊有一塊是溜冰區
好久沒溜冰了,改天來去小巨蛋溜一下好了!





別懷疑,從現在開始大家看到的照片都是在室內拍的唷!






這款上衣我自己也有買,我選了兩色,兩款的配色配的都超可愛!

裙子也很划算,腰帶是附贈的這樣。





喔~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件裙子我穿起來有點憋~~
因為這款現場沒有M號,於是我只好硬穿S號把自己塞進去
都快不能呼吸了我~~

阿~差點忘記要跟老闆娘說我也要買這件M號~~等等打給她去!







這款鞋是茱莉安挑的
雖然跟她們合作很久
但這次我第一次見識到茱莉安有多龜毛!

每一雙鞋她一定要親自試穿
好穿好走的鞋子她才要賣
每一個包包每一件衣服她一定親自檢查
確定沒有問題才帶回家。

如果我是買家,我一定會很放心跟她買衣服
因為她龜毛的程度無人能及XDDDD





大家看到這些照片好像我四周都沒甚麼人
欸~其實真的不是這樣
我們拍照時其實一直拼命避開人潮
所以20套衣服
我們拍了整整一天才拍完。






這是另外一個顏色,很美的酒紅色。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這個顏色。





這款也可以搭配剛剛介紹的粉色裙子,會很MATCH。






這雙高跟鞋楦頭比較寬,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賣場有黑白兩色,但我是覺得冬天的話黑色會比較百搭一點。





我的背景真的很歡樂XDDD









最期待的來了!就是跟旋轉木馬拍照!
看過天國的階梯這部戲的妞應該對這個場景不陌生吧!
權相佑真是帥哥一枚!





外套是假兩件式,這件如果搭配褲裝會很帥氣
可惜我這次都沒有挑到喜歡的牛仔褲
不然真想穿搭給大家看!





超喜歡這張照片!










看到沒,看到我背景後有多少人了嗎?
這才是真實的狀況呀!!!





這套完全是小香元素
鎖鍊搭配香水圖案的亮片T~~





內搭的T恤是合身短袖款
但因為圖案我實在太喜歡了
所以還是帶回家了。






這款針織外套很百搭
搭配T恤或是洋裝都OK~






鞋子也是我這次很得意的戰利品。
鞋內撲滿了毛毛,常常腳底冰冷的女孩穿了保證溫暖!







針織衫搭配小洋裝~








這雙過膝靴超正!正翻了!
穿起來腿超細,而且帶點灰的藕色真的很有氣質!大推!





我覺得這張照片我有180CM~

















花猴碎念:


1.呼~今天文章先打到這兒
照片太多貼不完,明天繼續嚕!

Charming Kore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先去逛逛
我挑的衣服應該都陸續上架了。

如果有看到沒上架的也可以問老闆娘願不願意代購,
我買的東西都是她帶我去買的,所以她都知道哪裡買^_^


2.喔對~之前好多妞兒在問的外套與包包也都有上架喔!
我自己也在等貨中~~~好期待!!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