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直覺得自己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
看著這一張張的大頭貼
就想起我青春無敵的高中生活呀呀呀呀~~~~


前陣子我本來已經調整好我的作息時間
早睡早起身體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生活又開始大亂
晚上八點開始睡
睡到凌晨一點清醒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一定都是我那群姊妹害的
那群女人們沒有一個是早睡早起
都馬要到半夜才拉著我聊天
偏偏她們每個都得天獨厚
每天熬夜的人卻一點黑眼圈都沒
我只要熬一天黑眼圈就跟熊貓似的
嗚~~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老天爺不公平啦!

活到這把年紀
我真的由衷的體會到一件事情
天生麗質的膚質真的比後天保養重要多了
某人從來不吃青菜但皮膚依舊水嫩
某人每天都熬夜但從沒見她長一顆痘子
某人卸妝卸的不乾不淨,素顏的膚色卻依然透亮
是的~以上說的全是我的好姊妹們
((請自行猜測誰是誰,我不敢說出名字xd




好啦!回到正提
今天要來分享我請GUMZZI幫我代訂的 XIAO拍立得貼紙機
我想買這台相機很久了,但一直處於觀望階段
說真的,它的價格真的不可愛呀呀呀~~
((不過GUMZZI已經是我比較過,價格最較低的了。

 XIAO有出三個顏色,以我這麼三八阿花的個性當然還是選了粉紅色啦!





大家是不是有點搞不懂 XIAO到底跟一般的拍立得相機有什麼不一樣?
這邊就讓我簡單說明一下吧!

 XIAO其實是數位相機
所以它也可以當成一般小DC使用
拍完照之後,看過覺得滿意的
也可以按下列印鍵
於是一張張拍立得照片就幫你印出來了。





讓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就是這裡
一般拍立得拍出來就拍出來
拍壞了也沒得反悔
((但底片超貴的呀!每次拍壞了我都覺得超心疼>\\\\<

但XIAO不同,要不要印出來可以先在螢幕上確認一下
覺得拍美了、拍好了才印,
這樣真的省了很多底片錢!

另外就是XIAO並不需要墨水
只要買專用的底片就OK
目前GUMZZI有超值優惠:加購底片10張 200元 / 、30張 500元 /、 50張 680元
比較起來也比一般拍立得底片便宜得多。





下面這幾張圖是我在日本 XIAO官網截下來的圖
主要是在說XIAO的照片可以拿來做些什麼啦~






喔~我剛剛是不是沒說到
列印出來的照片其實是貼紙喔!
所以可以隨心所欲的到處亂貼XD







除了拍照之外,也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圖片或是相片存進相機的記憶卡中
列印出來就是一張張可愛的貼紙了。






做研究的時候很方便,隨手一拍照片就出來了!





拍出來的相片也可以當作一種佈置~









哈哈哈哈~這個我很需要
拍完鞋子以後貼在鞋盒上就不怕找不到鞋子~
















嗯嗯~看完了以上說明大家對這台相機都有個大約的瞭解了吧!
來一下簡單的開箱文吧!

GUMZZI有加贈4G記憶卡+20張底片 。

【XIAO拍立得數位相機功能如下】

☆大小149.5×74.5×25mm
☆重量249公克
☆500萬畫素 *影像尺寸2560x1920
☆內建16MB記憶容量,可外接至4GB的SD卡/SDHC卡
☆可自動閃光/消除紅眼/強制閃光/禁止閃光
☆白平衡:自動/日光燈/鎢絲燈/日光/多雲
☆相片列印速度約40秒
☆自動拍攝設定10秒/2秒
☆電池.鏡頭蓋.充電器.SD讀卡器



500萬畫素說真的不算高,不過當成平常隨身機是挺夠用的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台相機其實有點大,放在包包裡有些重量
如果要天天帶出門真的也挺累的。

我都是和姊妹聚會時才會帶著玩這樣~~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實際操作的情況吧!






其實它就等於是一台很簡單陽春的小DC
在室內的話建議要開閃光燈,不然拍出來的照片會偏暗唷。





下面這是用 XIAO開了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
看起來有點亮,不過印出來卻不會。
我覺得印出來的拍立得照片比在電腦上看來得漂亮許多。





這是我和撥撥、00聚會時拍的
這張是沒有閃燈下拍攝的,膚色有些偏黃~






但開了閃燈後的效果令人驚奇,膚質超好的!





當然,我家寶貝怎麼拍都美!






是說~我這天再亂穿甚麼呀!!!!!>\\\\<





印出來的拍立得貼紙可以裁切。

嗯~大家有看到照片有的大張有的小張嗎?
因為它就跟一般的大頭貼機一樣的道理
在把照片印出來之前可以選擇一張裡面要分割成幾張這樣~~





所以和姊妹聚會時就可以選擇同一張照片分割成兩份或三份這樣
也就不會浪費底片啦!





最近整個有種玩上癮的感覺~~


'


這張就是我在白天拍出來的照片
結果我不小心把原檔刪掉了>\\\\<
現在只剩照片了((人笨真的沒藥醫....






分割的大小及形狀都可以在機身選擇好之後再列印~





哈哈哈哈哈~有沒有一種很瘋狂的感覺!
我印了一堆照片出來!

有些是之前阿宅幫我拍的,我把它存進 XIAO的記憶卡,
再印出來就成了一張張可愛的貼紙!

但存進 XIAO記憶卡的的照片好像有格式限制
不是每張都印得出來
像我存了好多和姊妹們的合照原本想印來分送給她們
結果卻只印得出來我和00的合照((真是見鬼了!00一定給我的 XIAO下了蠱~~
這點我還要在研究一下,研究出來再跟大家說。







喔喔~對了!
XIAO內建也有一些奇妙的邊框XDDD




印出來真的滿有FU的~~







我把印出來的照片貼再我的筆記本上,再貼上其他漂亮的貼紙
就成了我獨一無二專屬的筆記本啦!

這讓我一直想到我的高中生活
都會寫些小日記甚麼的
回不去的青春年華真令人懷念~~

最近突然好想再開始寫喔!
紙本的感覺還是跟寫網誌不太一樣
紙本的日記親切多了!



















花猴碎念:

1.以上就是XIAO拍立得貼紙機的小分享啦!
GUMZZI的賣場在這裡,有興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
日韓超熱賣 數位拍立得 TakaraTomy XIAO TIP-521(送底片20張+4G記憶卡)粉色專屬


2.接著來發一下韓國的旅遊文好了,大家想先看明洞逛街文還是南大門血拼文???
很難抉擇對吧XDDD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