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標題有點A >\\\\<



大家今天開都開工了吧!
我還記得之前在電視台上班的時候
開工的那天,到公司一早我們都要到大廳集合拜拜
然後有會有紅包拿!
紅包裡通常都是少少的幾百元
不過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有個小紅包總是令人開心的。

到了我這個年紀
通常過年都只有發紅包的份....
所以我一點也不熱愛過年(誤)。

是說~昨天我的fb充滿了一片哀號
大家都在鬼吼鬼叫著不想上班
哈哈哈哈哈~~我完全能理解
上班上了10幾年,最痛苦的就是收假的時候了。

調整好心態,面對現實吧!
想想上班開心的地方
中午又可以跟好同事一起吃飯聊八卦
想想每個月五號又有薪水可以領
想想再撐個幾天的周休假期
想想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再看那些難看的過年特別節目
這樣~~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噗噗~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大家熟悉的FANTASIES系列乳液
之前我就曾經介紹過了唷!

延伸閱讀:
▋女孩的心機小物。性感幻想乳液▋

現在他們又出了很多新口味,而且除了惡魔系的SEXIEST FANTASIES,還引進了天使系列。
我們先從惡魔系看起吧!





比起天使系,我更喜歡惡魔系的包裝
一看就令人覺得很性感,還帶著神秘的氣息。





之前的文章就曾經介紹過四種口味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藍色的Va Va voom這罐
聞起來就像是牛奶糖或是巧克力酒
甜甜的,但很舒服!






新口味我等等會介紹
我先來說說惡魔系給我的感覺吧。

惡魔系的香味很濃郁
基本上晚上洗完澡,直到隔天都還可以聞到自己身上的香味。
不喜歡擦香水的妞兒一定會喜歡
因為那是一種由身上自然散發出的香味。






乳液的質地看似很濃稠
但擦在身上卻不會黏膩
大約一分鐘吧,只要擦上去一分鐘
妳就可以感覺乳霜被吸收了
留下的是滑順的肌膚觸感。





擦上這系列的乳液,妳真的會瞬間覺得自己很性感!
那濃郁又美好的香味,會讓另一伴也目眩神迷XDDD
((不好意思啦!人妻就是放比較開一點~~







至於噴霧呢,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不想擦乳液的時候用
冬天則是可以隨身攜帶
隔天的傍晚可以稍為補充一下香味這樣~





我還記得有一天我洗完澡以後沒有擦乳液
只噴了噴霧,結果到隔天下午睡完午覺,
阿宅聞了聞我身上的味道一直說好香好好聞。






曾經介紹過的四款口味,我這邊就不再重複介紹了。請大家去看舊文唷!

今天分享惡魔系的兩款新口味吧!

Fireworks

野草莓和蜜桃,加上香草的融合
那是一種誘惑人的艷麗香味。
適合性感的夜晚,要給妳的另一半驚喜的時候。

香味這種事情很主觀,
也許妳聞到了這罐的味道感覺和我不盡相同
但這是Fireworks給我的感覺^__^






On The Prowl

淡淡的茉莉花與蘋果、麝香及琥珀融合
那是一種很美妙的味道。

一直以來我不是很喜歡茉莉花的味道
總覺得太濃郁太俗氣
但混和了蘋果與麝香之後變成一種草原味
好奇妙,那是一種淡淡的草香卻又甜甜的滋味。

這罐適合情竇初開的少女,散發著女孩身上獨有的青澀滋味。






今天分享惡魔系的兩種香味,我私心的偏愛On The Prowl
不過如果要比較惡魔系連同之前分享過得那四款的話
我的最愛依然是Va Va voom
那種令人放鬆、柔軟的甜甜香味,到現在都令我著迷。













接著,我們看到天使系的BODY FANTASIES吧!

天使系總共有七種口味的乳液:
1.覆盆子
2.性感麝香
3.白麝香
4.甜瓜
5.棉花糖
6.香草
7.薰衣草

噴霧的口味更多了:
1.白麝香
2.甜瓜
3.優雅名伶
4.薰衣草
5.小蒼蘭
6.蘋果
7.櫻花
8.棉花糖
9.雞蛋花
10.覆盆子
12.香草

有沒有看的很眼花撩亂的感覺!XD





由於口味實在太多,挑剔的我就選出四種我比較喜歡的乳液以及5罐噴霧作分享吧!






天使系與惡魔系最大的不同在於
惡魔系的味道很濃郁,那是一種無法讓人忽視的香味。

而天使系則是淡淡的,清新的,惹人憐愛的感覺。






質地與惡魔系十分類似,同樣的很好吸收。
這系列在日本賣的很好,如果常看日雜的妞兒應該對它都不陌生。





其實我擦乳液有個習慣,那就是我只會擦手跟腳
身體的部份我不會擦,我會用噴霧取代。

因為我胸口及背後都容易冒痘子,用噴霧取代的好處就是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但手腳容易乾燥,乳液是一定要的啦!






自從阿宅每天餵我吃B群之後,我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老娘的頭毛長的超快的!!!!

以前我大約一個月去補染一次頭髮就OK了
現在大約3個星期就要去補染>\\\\<

想要頭髮長快一點的妞兒快去買B群吃,真的很有用....





和惡魔系不同的透明瓶子,每個口味都不同顏色。






第一罐我要分享的是甜瓜

老實說,我沒有熱愛果香的甜膩味道
但是這罐的香味實在讓我覺得太可愛了!

像是泡泡糖的糖果味,讓我聞了一直心情愉悅。

適合可愛有如嬰兒般純真女孩,擦了會讓人想要輕輕的咬一口,呵呵~






香草

如果要我說出這世界上我最愛的香味
那麼香草絕對可以排進前三名
另外兩名是大蒜跟烤肉味(喂!)

香草的味道很柔軟不刺鼻,不帶著威脅性
卻給人一種舒服,很想親近的感覺。

如果我聞到女孩身上有香草味,那麼我會好想抱抱她,會很想跟她當好朋友。
那是一種無害又溫暖的香味!
也是天使系裡,我最愛的一罐






白麝香

白麝香就像是早晨,剛沐浴完後的清新感。
中性的味道,男女都可以使用。

說真的,我喜歡的香味都是屬於那種舒服的、沒有威脅性的味道
濃郁的花香跟果香我其實都不太受的了。

白麝香就像是那種淡淡的肥皂香味,就算討厭香水味的人也不會感到反感!






性感白麝香

性感白麝香其實一點也不性感啦XDDDDD

除了白麝香,它還混和了我最愛的香草,另外加上一點點茉莉花香及蘋果
豐富帶著層次感的皂味
像是高級手工香皂的感覺,多了些變化。

我說它不性感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它聞起來依然是舒服的,
而不是像惡魔系香味給人難以忽視的強烈刺激感!

比較中性的女孩建議可以選白麝香或是這罐性感麝香喔^__^





最後分享兩罐噴霧。

蘋果

這罐聞起來也會令人會心一笑
有點像是蘋果西打的味道
酸酸甜甜很可口的感覺。

適合甜美的小女生,讓人想摸摸她的頭好好憐愛一番的感覺。





玫瑰


香氛裡,除了香草,我最愛得應該就是玫瑰了。

玫瑰的味道我不用多說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我喜歡單純的玫瑰味,因為一旦混和了其它的花香
就會變得太過艷麗。
玫瑰的香味是有氣質的,清新的,我愛她單獨存在的感覺!





出門我都會把這罐放在化妝包裡^_^

















花猴碎念:


1.目前在實體通路:
天使系:屈臣氏可以找到。
惡魔系:康是美可以找到。

網路通路: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p=sexiest+fantasies+&ei=UTF-8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試聞一下吧^_^

2.今天一樣要送大家禮物
留言告訴我妳最愛的香味
我會挑選三個妞兒贈送乳液及噴霧各2罐。

但乳液及噴霧的口味由我自己選擇,可能不一定是妳想要的口味
這點還請大家包容一下啦!
因為萬一三個妞兒都說要同一種口味,那我可沒有三罐一樣的乳液呀!

記得同一則留言中留下妳的姓名、電話與寄件地址
我會隨機抽出三位幸運兒滴^_^

這次一樣是從留言者前100名抽出喔!
祝好運,加油!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