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些殼的時候,我超感動的啦>\\\\<


我想訂製商品的感覺就是這樣
比起買現成的商品
無論價格的高低
收到的時候,會多了份驚喜與感動
因為這些東西是那麼獨一無二、是為妳量身打造❤

前幾個月,收到L' Amour par terre的來信
信中附上了他們的官網
我點進去一看不得了
那些訂製的手機殼.....也太可愛了吧>\\\\<

於是我完全失心瘋一口氣訂了8個殼
其中兩個是要送給阿宅的情侶殼
還有兩個是要送給我家笨蛋00的姊妹殼
有沒有很瘋狂的感覺XDDDD

L' Amour par terre的殼都是手工繪製
依照繪製的簡易度所花費的時間也不同
從7天到15天都有~
離情人節還有一陣子,我特別提早發這篇文章
讓大家如果想要訂製殼的話,可以有時間準備
我是不是超貼心滴!((快說愛我XD





接著就帶著大家來看到這些令我感動的作品吧







收到L' Amour par terre的每一個殼都有專屬的紙盒與紙帶
紙帶也是放在另外的袋子裡
讓妳拿到的時候是全新的紙袋
而不會在運送過程中被壓的爛爛的這樣
非常貼心^___^





每個殼都附有一張類似保卡的東西
上面寫著貼心小叮嚀,讓妳知道怎麼好好的照顧自己的手機殼。





這次訂製的殼當然是以我家三隻笨貓為主
但自戀的我有偷偷做了一個人像殼>\\\\<








其實一開始在跟L' Amour par terre溝通的時候
他們不是很建議做人物的手機殼
但我說我不是要做那種人像的感覺
而是一種氛圍,就算做出來我的臉不是很清晰也沒關係
所以我給了這張圖讓他們參考。
然後因為我喜歡小香,所以請他們幫我家上一些小香的元素~





做出來果然有我想要的FU
就是一種很浪漫唯美的感覺!





小香的元素讓質感更提升了❤





每個手機殼的角落都有L' Amour par terre的圓形LOGO
所以只要是他們家的手機殼一下子就可以辨認出來。









我的手機是I PHOME4S,但如果大家想要訂製別種款式的手機殼
L' Amour par terre也是有的。












在來就是我家三喵的殼啦^__^




三貓的長相,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我不用多介紹了吧xd





我家三貓我最疼的就是蠻頭啦((好啦好啦我偏心,我就是偏心不行喔!!
因為蠻頭從小身體就比較不好
自然而然我總是對他多一份關心。





我把手機殼帶去雅涵家拍照
結果一直在玩他們家的小道具XD







蠻頭的手機殼一樣加上了小香的元素
你們看看~~我家蠻頭多雍容華貴呀XDDD







我發現,以金色色系為主的手機殼其實很耐看也很好搭配衣服~














在來是三喵合體~~帶點古典的氣質。





看到這個手機殼再想到三貓平時在我家睡得四腳朝天的蠢樣
忍不住大笑XDDD







寶貝們,你們變的好有氣質呀!





不是我在說,這工真的很細緻,看的出來一筆一畫的用心~~





這麼美的手機殼拿在手上瞬間我也變的氣質了~~~















因為蛋糕是女生,所以L' Amour par terre幫蛋糕打造了甜美夢幻的風格!





超漂亮的嫩黃色當底色,搭配我最喜歡的馬卡龍圖案耶!







已經好多妞兒發現我心的光療指甲了
好啦!乖乖等我~~我過幾天就把指甲文生出來唷!
這次走的是可愛風,跟這個手機殼好搭XD














再來看到我幫阿宅訂製的兩個比較MAN的手機殼吧!





阿宅最喜歡阿牛了
所以我們的貓咪情侶手機殼中,我挑選阿牛做為主角。





因為是男生要用的手機殼,L' Amour par terre幫我挑選了深色的底色,感覺很帥氣!





旁邊的圖騰雖然華麗,但看的出來就是比較適合男生的線條。







是不是!男生拿起來也非常適合呢!
阿宅收到這個手機殼的時候一直笑瞇瞇的說阿牛好可愛
哈哈哈哈~~
我發現男生面對自己愛的寵物時,都會變娘(誤)~~~










這個是給阿宅換著搭的貓頭鷹~





阿宅看到以後一直說:「明明是妳喜歡貓頭鷹,為什麼這是送給我的?」
哈~~被抓包
其實我是想說阿宅用膩了
我就可以搶過來用了呀XDDDDD


















呼~~~好啦!分享完我跟阿宅的6款手機殼,接著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幫00訂製的蕾拉、菲拉殼吧!





00他們家也有兩隻喵,取名叫蕾拉、菲拉
因為她已經換了I PHONE5了
所以我幫她訂的是I PHONE5的殼,比起i 4的殼要稍微再長一點。





00看到我要送她的殼一直大喊好可愛~~
嘻~我想女生看到這種東西都會愛不釋手吧!


















花猴碎念:

L' Amour par terre 的官網FB提供給大家。
有需要訂製手機殼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這些是L' Amour par terre製作的其它作品,給大家參考看看。















下面這幾款我覺的滿適合男生的。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