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大家都比較愛百元單品這個單元
今天就分享幾款春夏比較好搭配的基本款吧!


這篇的百元單品我挑選了一些簡單的基本款
偶而也可以讓配件成為穿搭的重點。
常常看國外雜誌
我發現歪國人的服裝款式往往很簡單
但他們很會利用配件或是飾品來做搭配。
今天就走這個風格吧^__^

是說,拍照這天剛好寒流來
拍春裝老娘快冷死了
於是老娘在小腹的肚兜上貼上了暖暖包
結果小腹看起來好大XDDDDD
這招是00教我的,她身為專業的麻豆總有些保暖的小撇步
但我忘了,她就算貼了10個暖暖包看起來還是一枚瘦子
但我貼上了暖暖包就變成懷孕3個月了>\\\\<

先來看到第一套吧^_^





濃郁香氣百搭傘狀背心洋裝

背心洋裝是每年春夏必備的單品
搭配斜肩上衣或是針織罩衫就OK嚕!

去年我買了一件酒紅色背心洋好多妞兒問,
但賣家已經沒有賣了,這次在DE`SIR又發現了就趕緊挑來穿給大家瞧瞧。

不過這款的長度比較短一點,適合個子嬌小的女孩
因為連我穿都要穿內搭褲了~





洞洞針織百搭小外套

針織外套是我春夏最常用到的單品,
搭配小洋裝或是背心都很方便。
有時候穿細肩帶又懶得穿無肩帶內衣的時候就可以拿來遮一下醜XD

這款小外套我滿推的,穿起來很舒服這樣







說到這條項鍊我就覺得很好笑
某天我看小草莓的文章
發現了這條項鍊,好喜歡!
但她文章裡又沒有寫哪裡買
((我很認真的爬文爬了老半天還是沒有看見她的介紹...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發了APP問她:「欸~你那條彩色方塊項鍊哪裡買?好可愛!」
阿莎力的小草莓回:「送妳!下次見面拿給妳!」

上星期陪阿宅參加活動,終於遇上小草莓,
我說:「這條項鍊好可愛,妳怎麼捨得送我?」
草莓:「因為我毎次帶這條項鍊,我男朋友都說我把廁所磁磚戴在身上....」
我:「.............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像>\\\\<」
「妳有跟妳男朋友說我喜歡這條項鍊嗎?」
草莓:「有呀!我男朋友說廁所磁磚要換人戴了!」
我:「.............」

大家評評理,這條項鍊是不是明明就很可愛!((雖然好像真的有點像磁磚















中性休閒穿搭,大地色系永遠不退流行!





*正韓空運*基礎浪漫簡單挖背百搭棉質內搭背心

喔喔~今天分享的衣服也有正韓的唷!
正韓的我都有特別標明,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這款白色背心挺好穿的,袖口不會太低而露內衣,
長度也剛好不會太短或太長,等一下要衝去賣場把黑色給買回來~~





優雅女孩修飾袋口皺摺百搭休閒短褲(附皮帶)

褲子與腰帶是一組的只賣390元,
腰帶很可愛,所以搭配這組褲子可以將衣服塞進去露出腰帶會比較有型。

不過這種棉麻混仿的料子缺點就是比較容易皺,
剛拿到的時候我還用熨斗燙了一下
八百年沒燙衣服了,我都忘記熨斗原來要裝水?
原來熨斗都是要裝水的嗎?我被阿宅笑了好久@@





最近常去天母,路上人很少
散散步很愜意。
















ROCK!哈哈哈哈哈~





夏日繽紛紅球貓咪棉質短袖上衣

剛才ROCK完接這看到這件衣服馬上破功!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蒐集一些可愛的卡通T,
來找一天發一篇卡通T特集好了!





*正韓空運*甜蜜夏日抓破鬚鬚激瘦牛仔短褲


今天要分享兩款牛仔褲,一款短褲一款長褲。
兩款我都很喜歡,最大的原因是雖然我平時褲子都穿M號
但這兩件褲子的M號穿起來都很寬鬆,哈哈哈哈哈~
((阿宅:妳們女人真的很愛自欺欺人!

建議大腿和我一樣肉肉的女生選擇短褲的時候要選褲管比較寬鬆
寬鬆一點才會顯瘦,太憋太合的反而顯胖喔!





搭配的不規則針織外套過幾天會介紹,等我^_^















好穿的牛仔褲來嚕!





*正韓空運*夏日甜蜜序曲鬼抓水洗激瘦牛仔長褲

這件我穿M號,穿起來感覺是有些寬鬆的
但莫名的顯瘦耶!怎麼會這樣>\\\\<

這款不是那種很貼腿的牛仔褲唷!穿起來比較像小直筒的感覺
有些彈性,所以和我一樣大腿肉肉屁股大大的妞兒穿起來應該都會很舒服
自從有了這條牛仔褲之後我現在都只想穿它出門了♥






我很少深色的牛仔褲,因為我本身熱愛淺色清新的感覺
這條是我難得會愛深色褲子。






想要搭配帥氣一點的上衣或是優雅的都OK!














復古風持續發燒,連背心裙都有可愛的蕾絲領了!





輕甜絮語縮腰百搭領口蕾絲洋裝

其實說實話,我本身並沒有很熱愛這種復古的領子
襯衫我還買喜歡的
但做在洋裝上普普通通了。

會選這件完全是看在它漂亮的粉橘色
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被漂亮的顏色給吸引。
((以前念書的時候我最愛的一堂課就是色彩學了,嗯~也有可能是色彩學老師很帥的原因XDDD





腰圍是鬆緊帶,有收腰的設計。






裙子是合身的窄裙,所以可以搭配稍微寬鬆一點的針織外套。












今天介紹了很多款背心洋裝,這件是我最喜歡的!





*正韓空運*巴黎女孩挖背傘狀背心洋裝

這款的長度是今天分享的三款裡最長的一件
穿起來也比較自在舒服。

天氣熱一點的時候內搭一件白色襯裙就可以出門了,
因為整件洋裝都很素,所以我還搭配了多層次的手鍊作些變化。





其實我自己私底下的穿著都很輕鬆
沒有要拍照的時候我最喜歡穿一件簡單的棉質洋裝就出門趴趴走
除非出國,我幾乎很少在百貨公司買衣服
但我會搭配名品包包或飾品
衣服流行性太強,過季就不能穿了
但包包跟飾品則沒有這個問題。
















阿宅一直笑我很幼稚>\\\\<





*正韓空運*夏日繽紛眼鏡趴趴熊雙口袋棉質短袖上衣

我喜歡熊貓大家都知道吧!
好啦!我知道我穿這件上衣很幼稚
啊人家幼稚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DD





我蒐集了很多棉質的圍巾
在春秋兩季冷熱交替的季節
棉質的圍巾就可以拿來搭配,
就算是一件簡單的上衣也可以變得很有型。
















好多妞兒在問的蝴蝶結上衣來嚕!





*正韓空運*浪漫巴黎雙袖透明蕾絲蝴蝶結上衣

袖子拼接了蕾絲,加上蝴蝶結圖案讓整件上衣感覺很柔美。

這件的料子比較薄,適合天氣再熱一點的時候穿喔。





裙子、包包跟鞋子之前就介紹過了,請乖乖爬文^_^





















花猴碎念:


1.DE`SIR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另外還有好康訊息:
加入FB粉絲團訂閱電子報
購買本篇介紹的的任3款OR賣場滿1200元
立馬贈送"蝴蝶結珍珠可愛兔水晶黑鑚手機耳機塞"並可加入"De`sir VIP"
填單時請註明"我愛花猴&De`sir 我要加入VIP"


 


2.跟86小舖訂的護髮乳終於來了>\\\\<
一次定了五罐就怕它又缺貨!我的頭髮不能沒有它!




3.接著下一篇要發很幼稚的文章,就是我的泰迪熊蒐藏....
真的....有人想要看嗎???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