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Steiff熊是我家阿宅去年送我的聖誕禮物



等我發這篇文章等最久的人應該是00了
我們去年一起買了好多熊
連照片都拍好了,結果我拖到現在才發文

其實我的熊熊收藏不算多
不過每一支都是我的寶貝
最近很想買一個玻璃櫃來放這些熊熊
但家裡已經爆炸了沒有任何空間再讓我放下一個玻璃櫃
所以我只好節制一下
暫時停止再買這些容易積塵璊又占空間的娃娃們。





大家知道收藏型的泰迪熊與絨毛玩具的差別嗎?
收藏型的泰迪熊雖然一樣看起來毛茸茸的
但其實摸起來並不是鬆軟的,和一般軟綿綿的絨毛娃娃有著很大的差別。
收藏型的泰迪熊只適合拿來觀賞,不適合抱在懷裡唷!
((我自己本身是兩種都會蒐集這樣~





全世界泰迪熊的品牌很多,所以並沒有的正與仿,只有有沒有價值的差別。
而德國金耳扣 Steiff 是世界上最具收藏價值的泰迪熊品牌

另外,Steiff在台灣大部分的人都稱他作"金耳釦"
因為他們的產品上都有一個金耳扣上扣著Steiff品牌標籤非常容易辨識。

標籤的部分,有分成黃標、白標紅字與白標黑字
意義各是代表毛的材質與數量。

黃標:是一般絨毛玩具,大量製作,價格也比較便宜。

白標紅字:紀念熊限量發行,價格自然貴上ㄧ些。

黑標黑字:最頂級的仿古複製熊限量發行,也是最高價的。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專情於Steiff這個品牌的泰迪熊
只是因為Steiff比較為大家所熟知,所以特別介紹一下這樣^__^











接著就帶著大家來看一看我的寶貝們吧
((我蒐集各式各樣的泰迪熊,並沒有局限特定品牌。





會接觸Steiff這牌子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00,
這傻妞一天到晚就跑去專櫃逛((逛到連櫃姐都認識她了。
然後又三不五時會買他們家的娃娃給我當禮物
之前我生日,00送了我人生中第一支Steiff的娃娃,從此結下我與Steiff的孽緣(誤)>\\\\<






當時盒子裡放著一份Steiff的目錄
有天我沒事拿起來翻了一下就看到下圖這隻好復古又華麗的泰迪熊
我完全無法將自己眼光移開
因為她實在是太美了!

於是去年的聖誕節,阿宅便把她買下來給我當禮物。









00知道我愛紅色((阿宅: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愛紅色吧!
於是又買了一支Steiff掛飾給我當聖誕禮物((好感動>\\\\<






掛飾我和00、撥撥三個人都有一支,是我們的姊妹掛飾。







00硬要我掛上包包拍照,噗噗~
那天我們兩個在我家餐廳拍照拍得好開心
至少搞了一、二個小時
阿宅超傻眼的,一直說不懂我們怎麼會為了娃娃這麼瘋狂!







接著這支是我和00的最愛,也是我和00的姊妹熊





當時我們去逛泰迪熊專賣店
兩個人同時駐足在她面前
一直癡癡望著她,直說:「好可愛!」
看了一下標價之後說:「好貴喔!算了啦!看別的!」
接著在店裡繞了一圈
又走回她面前:「好可愛!但太貴了!不要買啦!」





經過一連串鬼檔牆的對話....

我和00之間的對話開始動搖了:「欸~妳看她,她的臉在笑耶!」
「對呀!但是好貴~我們走啦!」
「不然叫小姐把熊拿出來看一下!」
「欸!寶貝!妳抱著這隻熊的時候看起來好可愛喔!」
「真的耶!她根本就應該要跟我回家的呀!」
「啊!妳要買喔!那我也想要....」
「是喔!不然我們一起買呀!」
「好呀好呀!那就結帳去吧!」

就這樣,我們兩個把熊抱回家了>\\\\\<







如果說我是購物狂,那00一定是購物女王!

買了這隻熊以後,我們就到我們家聊天
離開的時候她忘了把熊熊帶走
過幾天我問:「寶貝,妳熊熊忘記拿走了!下次見面拿給妳喔!」
00:「不用啦!先放妳家!改天我去拿就好!」

過了一個月,她每次來我家還是沒有把熊帶走
於是我又問:「寶貝,今天要把熊帶回家嗎?」
00:「不用啦!我家又沒地方放,放妳家就好了呀!」
我:「...................」

怎麼有這種人?!怎麼有這種人?!怎麼有這種人啦!?

妳們知道嗎!她的熊已經放在我家至少三個月了
而且,她還是沒有打算把熊拿回家.....

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那麼不正常>\\\\\<
((阿宅:妳沒聽過物以類聚嗎?






這隻就是仿古熊啦!
雖然毛毛很柔軟,但他摸起來其實是硬的唷!
我很熱愛仿古熊的質感,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對吧!






胸前的吊牌是陶瓷。







這支就是標準的絨毛玩具,是我在嬰用品店買到的。







她身上鮮豔的藍綠色很討我喜歡。







這款是查理泰迪熊是英國品牌
設計師除了英國人之外還邀請了紐西蘭與韓國設計師
他們家的泰迪熊也很好辨認
臉部表情特總是顯得別無辜,然後有著大大的鼻子
讓人看了就會心一笑。







這支有我愛的惡魔角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很喜歡有惡魔角的東西。

紅色小惡魔本尊很小支,大約只有15公分吧。







以上~就是我的泰迪熊小收藏啦!大家最喜歡哪一支呢?^__^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在看上的其它熊熊,
等以後我把家裡整理乾淨了((阿宅:應該不會有這麼一天吧!
有空間挪出位置放玻璃櫃時
我大概就會又開始瘋狂的蒐集泰迪熊了吧!








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他的表情好好笑!





頭怎麼那麼大啦,噗~





這支很美!







我看過這支本尊,顏色超夢幻的!





他看起來很像流浪漢
但歪著頭好可愛呀!






這支我本來要買的,但忍住了!





這些是在國外的網站上搜集到的照片~










欸~我好喜歡這隻喔!如果台灣有賣我一定把他抱回家>\\\\<















花猴碎念:

1.我的泰迪熊大多是在新光三越的泰迪熊專賣店或是Steiff專櫃買到的
當然偶而也會上網拍尋尋寶這樣~


2.今天分享這篇我一定又會被某人嘲笑我幼稚了>\\\\<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