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知道Wedgwood有很多漂亮的杯子盤子
卻不知道Wedgwood其實也有出一些漂亮的飾品吧


Wedgwood家的瓷器一直是我夢想中的瓷器
我常常幻想家裡能有一整套的Wedgwood來招待客人
但他們家產品價錢真不可愛呀!
每次我經過專櫃也只是進去繞個兩圈就出來了。
唯獨看到他們家飾品時,我會把錢掏出來xdddd

Wedgwood這個牌子可能有人熟悉、有人卻完全沒聽說
這邊我先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Wedgwood是英國國寶級品牌,也是皇室御用的代表,
從 1759 年創立至今,Wedgwood 已走過 250 個年頭,有著兩百多年的歷史。

Wedgwood可以說是居家精品的領導品牌,
喜愛骨瓷的人都以可以擁有一套他們家的產品為傲。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Wedgwood的各類骨瓷商品均添加了 51% 的動物骨粉
以擁有全世界最高的動物骨粉含量為特徵
質地比一般瓷器更加堅硬不易碎裂。

不過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它粉嫩的標準色Baby Blue
Baby Blue搭配上漂亮的瓷雕,讓人過目不忘,既優雅又高貴!





除了杯杯盤盤,Wedgwood也有花瓶、鐘或是檯燈之類的居家精品。



除了大家熟悉的Baby Blue色系
他們現在也推出了各種不同花色的瓷器。





很美的中國風,顏色好春天呀!



我一直好想擁有一個珠寶盒。


很適合當作送禮用的鋼筆與袖扣。

如果捨不得下手買他們家的瓷器,那麼就先從首飾入手吧!











接著來看到我的Wedgwood飾品小蒐藏嚕^___^





這兩條骨瓷項鍊是我去年sogo週年慶的時候敗的,
當時Wedgwood剛好有的特展在SOGO BR4
無意間經過看到走進去之後就帶著這兩條出來了XD





買他們家飾品,每一個盒子裡都貼心的附贈一個拉鍊帶
平常不用的時候放在拉鍊袋裡,金屬的部分才不易氧化。





粉色很少見,所以我ㄧ看到就決定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配戴這種骨瓷項鍊的時候我喜歡多層次搭配
在脖子上再戴上一條比較細小的頸鍊作搭配。

這條頸鍊也很多妞兒問,之後我會找時間發文介紹^_^





優雅的仕女浮雕最適合搭配蕾絲小洋裝了!













標準色Baby Blue是一定要擁有一條的呀!
Wedgwood的飾品,金屬部分有分銀色或金色
大家如果去逛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色系。

我本人是比較偏愛金色系啦!





其實我覺得橢圓型戴起來比圓型的好看
搭配V領的時候視覺上顯得脖子更修長的感覺。





一樣搭配了蕾絲的衣服,我搭來搭去就是覺得蕾絲與骨瓷最match!












這兩條是我在Y拍上挖到的寶,已經買了至少一年了,現在應該買不到嚕。





我很宅,說真的
我掛在網路上的時間真的比一般人多出很多
沒事我就會在Y拍上挖寶
有時候挖二手小香包、有時候搜尋一下自己喜歡的品牌~

這組手鍊與項鍊就是這樣被我挖到的XDDD





我很愛鬥牛犬((但比較愛法鬥啦!英鬥的臉好兇>\\\<
不過飾品倒是沒差,英鬥兇巴巴的臉作成浮雕之後也挺有趣的!





因為是可愛的圖案,所以搭配上就以休閒為主~






粉色與Baby Blue的配色感覺好粉嫩喔!





扣環的部分還有一個小皇冠上刻印的"W"字樣。















看完了飾品,接著來看在SOGO BR4樓上的Wedgwood TEAROOM。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我就有看到Wedgwood有可以讓客人喝茶聊天的漂亮餐廳
當時好羨慕。

去年和哈大傻約會,不經意的發現原來BR4也開了一間
我和哈大傻就決定要去試試看。

那天我沒帶相機,所以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畫質有點差請見諒!





Wedgwood TEAROOM不大,我想最多只能容納10桌客人吧!
餐點有些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因為是一年前去的...
只記得小小的TEAROOM裡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骨瓷,好美好夢幻!









很喜歡這套點心盤,放在家裡與姊妹下午茶應該很棒!






喔~前陣子有妞兒來跟我抱怨哈大傻都不發文
哈哈哈哈~我看到留言整個大笑。

欸欸~人家哈大傻有工作啦!所以不要為難人家
其實發文真的需要很多時間的
請大家多體諒她嚕^__^
等她忙完就會繼續發好看的文章給大家看滴!






說真的我沒有很熱愛甜食
所有甜食裡我只愛巧克力
所以每次喝下午茶我真的都只是感受一下氣氛
東西好不好吃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但我印象中這邊的茶好像不錯喝~






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嚕!

【Wedgwood TEAroom】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300 號 9 樓 (SOGO 百貨復興館)
電話: (02)8772-0130
傳真: (02)8772-0130
網址:www.wedgwood.com.tw













花猴碎念:


1.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從法國回來嚕!有沒有想念人家?


2.我會盡快把照片整理好然後發文的,請期待我的巴黎遊記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