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佈置家裡的人
但....我卻是個完全不會收納的人((暈>\\\\<


過年前,我ㄧ直嚷嚷著要好好把房間整理乾淨
事實上,我也真的整理了

但.....為什麼還是一樣亂!!!!

病態的購物慾已經讓我的房間在短短的2年半內呈現爆炸狀態!

前陣子我一直和阿宅商量
我真的超想搬離市區、搬離台北
找個房價比較低的地方換個大點的屋子。
但是考慮到工作方便、交通方便,
這想法遲遲都沒實現,我想,這就是台北人的悲哀>\\\\<

有天和朋友聊天
她正在看房,打算買屋。
她對我心酸的說:
「一千萬對台北人來說好少好少,在南部可以住到100坪的房子,在台北卻連三房兩廳的公寓都買不到!」

我想,在台北打算買屋的人應該都有這種感覺吧!
我們只是平凡上班族
房子看上眼的買不起,買得起的看不上
所以我當初看屋才會一看就是兩、三年
才終於找到這個便利性、大小都OK,但卻是高齡30年的舊大樓。

帶大家回顧一下,當初裝潢好的時候主臥的樣子,
那時,我們四處尋找價格低廉卻又符合我們喜歡的風格的家具。





當初,剛從租屋的小房間搬進來的時候,我還覺得新家很大...
妳們看,化妝台有多空曠啊!XDDD






裝潢日誌的分享,延伸閱讀 古堡進行式。裝潢日誌





當時我最大的興趣就是每天晚上窩在房間裡看推理小說~~





走道好空曠XDDD














而現在......大家不要嚇到.....










是不是!我房間爆炸了!!!!
哈哈哈哈哈~~
反正都這樣,那我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這兩年半來又買了那些小擺飾吧XD





我真的很愛買東買西佈置家裡,卻沒有想過我們家根本已經再也放不下任何擺飾品!





像這種鐵盒只要拍賣搜尋"日系雜貨"就可以找到唷。





我現在一直自我安慰說,我房間走"亂的很可愛"路線
((阿宅:我只聽過鄉村風、和風、美國風,但沒聽過"亂的很可愛"風....





搬進來兩年半,我沒事就會上網搜尋一些可愛的小物
或是逛街、出國的時候,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拼了命也要搬回來。





瓢蟲巧克力是00送我的,我常常會被餓醒,然後就起床偷吃巧克力。





好多香氛蠟燭都是朋友知道我很愛,買來送我的。





我超愛這個藍綠色的小櫃子,裡面我拿來裝一些精油等...瓶瓶罐罐。






大家常常問我包包都怎麼收納,我其實有一間更衣室
大部分的包包都收在更衣室裡,
比較常用的包就這麼掛在牆上。





電視櫃的上擺滿了一堆"嗚ㄟ謀ㄟ"((台語))





我真的覺得自己把房間搞得像賣雜貨的一樣XDDD





這咖復古的小包是我在Tree House買的,買回來也沒用過
但我覺得擺著當裝飾品好美喔!

延伸閱讀 ▋來自歐洲的夢幻包款A&A與Terrazzo▋





我有好多帽子,一般的毛帽我都會收在抽屜裡
但如果是這種不能折也不能壓的帽子
我找了一個藤編的人頭把帽子掛著,也順便可以當成一種裝飾。





小飛象是我還沒結婚的時候就從大阪搬回來的,
他超級重,當時我硬要買差點沒讓我老母跟我翻臉~
((我這種購物狂個性可是從小就養成的,噗噗~





粉色陶器我曾經發文介紹過▋戀家小物。讓人感受到幸福的創作 ▋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設計師的作品。





玻璃瓶我拿來放我的髮夾,我自己覺得這樣很可愛呀!哈哈哈哈~






對照之前剛裝潢好的時候的化妝台跟現在
真的會有一種"人事全非"的感覺~~~((成語是這樣用嗎?





自從用過SKII的保養品,我就愛上了!
最近又買了他們家新的產品,之後會找時間介紹。

另外就是我覺得UNT算是我覺得台灣自行研發保養品裡真的好用的。






那些燈上都被我掛滿了常戴的項鍊>\\\\<





這支手是我請代購幫我從國外訂回來的,很是漂亮復古的藍綠色。





模特兒小架子是朋友送的,我和00一人有一個。





小罐子裡都放一些綁頭髮的橡皮筋,買衣服多附贈的釦子之類的小東西。








籠子掛飾被我拿來堆滿了香水,
上面的掛著小吊飾則是芳南從韓國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現在網拍上都可以找到這種鐵皮的掛畫,上面的圖案都超美的!
就算不掛在牆上,放在桌上也令人著迷。







紅色彩繪罐子裡放著我毎天要用的化妝棉。






我的珠寶櫃,延伸閱讀▋裝璜日誌。敗家女必備-珠寶櫃 ▋
我非常愛他,歐式簡單的設計,可以旋轉,背面是面鏡子,非常實用也很方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誇張,超誇張的吧!
所以我才這麼需要一個比人還高的珠寶櫃呀!





這是晚宴包,之前在FB上看見朋友分享我就好想要
但因為在淘寶才買的到,所以就請她順便幫我代購了。

結果收到我滿傻眼的
因為....它完全無法帶出去。
上面的釦子扣不太起來,隨時會鬆落。
珠珠上面有很多殘膠,本尊的質感真的很%$#@....
重點是它還花掉我兩張小朋友
現在我只好把它掛在櫃子上當裝飾品。

我覺得,我以後還是不要再買淘寶了,常常買到的東西都很失望>"<





 我很愛買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有種令人愉悅的魔力。
看到agnes b.出這款旋轉木馬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就買了
結果後來聽網友說才知道,去專櫃可以以幾百元的價格加購。

欸~老娘買這個旋轉木馬花了兩張小朋友欸~可惡((凸))








原本我把它在放珠寶櫃裡當裝飾~





但現在它已經被我的手環們淹沒了XDDDDDD





每個手環我都好喜歡,所以都不捨得送人,所以越堆越高~~~






我超愛垂吊式的耳環,所以也蒐集了一堆!





放項鍊的地方有兩面,全部也都被我掛滿了。






誇張的長項鍊搭配起來很有型,所以我有超多這類型的項鍊。





一開始,每隔抽屜裡我都有分類,有一層放耳環、一層放項鍊、一層放手錶....
結果後來東西越來越多,就通通混在一起了。

現在我自己要找東西都很困難XDDD








我有留一層給阿宅,但現在很想逼他把他的東西都拿出來:P





喔~這層算很整齊的,都拿來放太陽眼鏡。





這層都放髮箍、髮飾之類的。





欸~妳們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其實沒有耶!我還有一個小盒子專門拿來放我的小香飾品。





這盒子原本的功能是拿來放茶葉的。
但一格一格分的很清楚又有蓋子可以隔絕空氣
是個很好保持飾品不會氧化的地方!



















花猴碎念:


1.以上就是我自以為亂的很可愛的房間,哈哈哈哈~
發這篇文章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呀!


2.主臥的廁所應該是整間房間最乾淨的地方,我也很愛買些漂亮的瓶瓶罐罐擺著
雖然不一定捨得用,但我看到那些漂亮優雅的瓶子就很開心!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