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次逛完家飾店
我都有股衝動很想搬去鄉下換個大點的房子...



會發現這間葛妮絲鄉村傢俱店其實是收到他們的來信
因為知道我平時很愛採購一些小家飾
所以要我有空可以去店裡參觀。

不過因為我平時真的滿少有機會去到內湖
所以拖了一個多月
才忽然想到如果可以去他們店裡拍穿搭好像也不賴
於是就回了封信詢問是否可以讓我去店裡拍照
結果他們也很阿莎力的一口答應
於是我們便挑了一天到現場~

葛妮絲鄉村傢俱在內湖區金湖路上
並不是人來人往的市區
感覺街道滿清淨的,停車也很方便~






店內的傢俱比較偏歐美鄉村風的感覺~







椅子上的狗狗好真,我一直覺得他睡醒以後會對著我汪汪叫XD






很想把他帶回家,但我怕我家三隻笨貓會把他咬爛
((貓咪對於有毛的東西總是忍不住亂咬...







那套彩色花布沙發一直讓我想到我之前買過一本書
關於巴黎人的居家佈置
然後書裡常常出現這種很彩色的沙發搭配繽紛的牆面~







葛妮絲鄉村傢俱其實以小擺飾為主
不過還是有一些大型傢俱。






縮小版的立鐘~






那個蝴蝶圖案的雜誌架真可愛!






如果以後我老了,真的可以搬去鄉下換個大點的房子
我一直夢想有個開放式的廚房
然後在餐廳放個這樣的櫥櫃
裡面擺滿了漂亮的杯盤!






竹簍裡放著乾燥花的感覺也很不賴!





掛飾與一些漂亮的畫作~





我好喜歡這幅狗狗的畫!可愛死了!






很適合單身貴族或小家庭的沙發~






與沙發一套的小茶几~






復古的小鐘~







仿舊感的制物盒~








毎次看到這種漂亮的小沙發都很想帶回家
但一想到我家貓咪會拿來當成貓抓版....
還是放棄好了!







假裝成書本的置物盒~





其實我一直覺得鄉村風的好處就是....
家裡可以放滿自己喜歡的小物,就算稍微有點凌亂也OK
這樣才有"人"的味道。









適合小家庭的餐桌,夫妻倆與一個小孩在這小小餐桌上吃著早餐
光想像那畫面就好溫馨。





掛在牆上的小壁櫃~






中性風格的鐘,也很適合單身男子~







貴妃椅,躺在上面看雜誌或看電視感覺就很舒服~






身後的抱枕是我的菜






原本只是想來拍拍照,結果我又敗家了>\\\\<
我買了這個狗狗的擺飾,他手上的鐘是真的會動的唷!





結果買回家我沒地方放....
現在只好先塞在我房間裡
天哪~~說到我房間
最近又開始亂起來了....
我需要一個整理家務的機器人>\\\\<





這系列的東西都超可愛滴!

我還買了這個放明片的擺飾,想說可以拿來放在梳妝台上放些常用的飾品~






以上兩樣就是我小小的戰利品嚕!

店家資訊提供給大家。

【葛妮絲鄉村傢俱】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 328 號
電話:02-2634 5895
營業時間:早10:45 ~ 晚20:30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