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穿搭風格很不一樣♥


其實我這個人好像沒有什麼固定的風格
任何服裝款式我都滿願意嘗試的
人生嘛!就是要什麼都試試看才精采!

說到這個,前兩天和哈大傻聊天
她說我最近好像看起來很沒精神
結果我回答她,我最近好像失去人生目標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人生目標都很簡單也很短程
像之前我想去搭熱氣球及學騎馬
或是我想去法國...

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都不難
也都有個8成把握是可以達成的
因為我天生懶惰不想活的太累
一個簡單的夢想、容易達成的目標 一旦完成了
我就可以開心個老半天
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可以那麼樂觀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我不給自己找麻煩XDDD

活到了這個歲數,禁不起失望,我只想活得容易一點。

最近的短程目標一一達成了
所以我最近又開始尋找我新一季的短程目標!
可能是一次中南美洲的旅行
可能是去上某種課程充實自己
又或者是給自己放一個假期,不帶著電腦不拍照不寫文章
((這樣大家會不會很想我XD
總之等我確定之後會跟大家報告的





今天的穿搭風格很特別,除了色彩繽紛之外
我還嘗試不一樣感覺的褲裝唷!





韓製 氣質春系粉嫩色拼接花瓣紗質無袖上衣

今天這篇文章其實是分享了兩家網拍唷
包包跟衣服是不同賣家的,妞兒如果要下標的話要注意一下。

這款上衣拼接了很多不同的顏色
以黑色為主再搭配了粉黃與粉藍色
以大大的色塊呈現比較個性的感覺。

我搭配的藍色牛仔褲之前就介紹過了,請妞兒乖乖自己爬文捏!





韓製 甜心馬卡龍繽紛糖果色愛心耳環

搭配大大的色塊,所以也戴上了誇張的大愛新耳環
左右耳是不同顏色的。

粉藍色與衣服互相呼應,而桃紅色則是稍微點綴一下這樣~





脖子上的項鍊是我在巴黎買的
之後會發文介紹,不過聰明的妞兒們應該都已經猜到牌子了吧!
誰叫我的寶貝們一個個都是柯南化身XD









甜美個性鉚釘手機數位相機收納皮套保護皮套

大家有發現我手上一直拿著一個粉色的小包包
那是手機套啦!
賣場有6個顏色,每個都超可愛的,
我掙扎了好久才選了粉色,因為綠色也好燒>\\\\<

喔對,這款大家要注意唷,我拿到的是原來樣板的尺寸,
後來廠商販賣的尺寸比較窄,修改成更合手機的尺寸唷~
一般像IPHONE、HTC、三星、SONY都OK!





可愛的手機套也成為亮眼的配件!





東京限定質感抽繩3way水桶包

紅色的包包我幾乎每季都會介紹
因為紅色的包在搭配比較個性或是隨興的穿搭中
可以成為很棒的點綴單品。

我本身就很喜歡水桶包的造型,加上這款又有出紅色
我就選回來搭配了!





如果大家有注意一些外國雜誌
就會發現很多外國妞很喜歡用穿整身粉藍
然後搭配一雙紅色娃娃鞋或是用紅色單品稍微點綴一下。





腳上的黑色短靴我之前也發文介紹過了
不過已經一陣子,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













第二套一樣是很有設計感的風格,但適合低調一點的妞兒~





韓製 撞色雙層尖領別緻口袋紗質無袖洋裝

這件的版型其實很學院風
不過配上了紫紅色的肩領又是另外一種味道了。

我還搭配了白色褲襪,如果常看lookbook的妞兒應該不難發現
外國妞的穿搭經常會出現白色褲襪
所以我最近也陸續添購了很多各式各樣不同花色的白色褲襪。





最近我又發現了幾樣可以讓髮質變好的東西
嘻~之後找時間發文。

然後我好像看到有妞兒問我都用什麼髮膠定型
欸~其實我現在都不用定型液耶
就夾完頭毛之後就讓頭髮自然的披著這樣
所以我在夾頭髮的時候會先夾捲一點
因為隨著時間頭髮就會慢慢直掉~
台灣真是太潮濕了
像我在國外頭髮夾一天都還是依然捲捲的((嘆))








水桶包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手提時,肩帶也可以拆掉唷。





依照服裝的搭配,走帥氣路線的時候可以肩背
走比較秀氣的路線的時候就可以手提這樣~







經典雙層蝴蝶結sweety 繽紛美色長夾

老朋友應該還有印象
這款皮夾我之前有分享過了
不過今年S aime又出了新色
顏色都超粉嫩的所以又選回來給大家看!





我一直以來都習慣用長夾,可以放很多東西比較方便。
沒辦法,誰叫我卡超多,
一天到晚東買西買,買到會員卡一堆
這款皮夾的好處就是可以放好多卡呀!!!












我對書包真得很後知後覺....
之前一直對這種造型的包很無感
但現在突然覺得它好正點>\\\\<





韓製 銀釦直紋長版針織防曬薄外套

一開始看上這件衣服是因為它粉嫩的蜜桃色
不過袖子上縫上了幾顆銀扣讓這件外套多了幾分帥氣!





搭配的T恤我之後會發文介紹,大家別急!







復古英倫3WAY後背包 書包

喔喔喔喔~我真的很後知後覺
這種書包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才開始覺得這種包型好看>\\\\<

這咖賣場有三個顏色
我覺得藍色好復古,很與眾不同!
不過為了實搭性
我還是選了這咖淺駝色的。





淺駝色真的很百搭
搭配粉色系或是裸色系都OK。







想要搭配的成熟一點也OK唷!
我真的覺得我這樣穿好有大姐姐的熟女氣質
這身衣服之後也都會發文介紹,等等我嚕^__^














花猴碎念:

1.今天分享的賣場有兩個:

包包的賣場:S'aime東京企劃
即日起~到3/31 24:00,購買新品(依賣場公告款式為主)
單筆訂單就送品牌『馬卡龍吊飾X1』買新品大包還可以再『現折50元』喔~!
(活動時間依填單匯款完成時間為準)

衣服與飾品的賣場:SHOPAHOLIC
4/12前下標,訂單備註:『花猴專屬』,500元以上即可享免運優惠。

另外,JUJUS HOUSE店面(店面同時有SHOPAHOLIC與東京企劃的商品唷:)))
地址: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20號


2.然後我要跟大家告狀,阿宅最近真的嘴越來越賤!

之前我一直跟他說,想吃什麼就吃沒關系
因為當你特別想吃某樣東西的時候
就代表你身體缺乏那樣東西((這是我老母跟我說的XD

然後我昨天一直喊著我好想吃甜食
結果阿宅居然說:「妳的身體告訴妳,妳還不夠胖....」
他最近都會拐著彎罵我胖,不然就用反諷法!
吼>\\\\\<氣死老娘了!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