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到底是穿搭文還是遊記???XD



上個月陪阿宅去參加活動
於是到了宜蘭的一處秘密花園
為什麼說是祕密花園呢?
那是因為這座山不是一般人可以進來的
因為陪阿宅參加活動
所以我們才有幸進入這個神秘兮兮的悅氏水源地XD

說真的,從小我就不是熱愛大自然的人
我喜歡逛街、看電影、在城市裡享受便捷的設備。

但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越大越愛去郊外
享受青山綠水與充滿芬多精的空氣
離開了忙忙碌碌的工作
離開了煩擾的俗事((是要出家了嗎?
在一片好山好水中
人真的會覺得自己其實真的好渺小
也會覺得那些煩心的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
眼界寬了、心胸也開闊了。





這天穿的是我在大阪買的斗篷,買了那麼久還是第一次穿呢!
其實斗篷真的很挑天氣,太冷不能穿、太熱也不能穿!

斗篷最適合微涼的天氣了❤

這件斗篷讓我最喜愛的地方就是它側邊的流蘇們!
我超愛流蘇呀>\\\\<





搭配了比較波希米亞風格的飾品。





加上小香的項鍊混搭。





看我開心的哩!這件衣服買了好久終於有機會穿到了!呀比!






這款斗篷的牌子是SHEINAR,在大阪的OPA買到的,東京應該也有櫃才對。
來分享一下他們這季的新款!





最近我一直好想買這種波希米亞風的上衣
為什麼韓貨都不出呀!!!
害我滿腦子好想飛去日本....






這是從SHEINAR官網借來的圖
光是這款上衣就把我燒的體無完膚了!
((但那麻豆光頭戴髮帶是哪招??





左邊那件也是我的菜呀!
((等一下我應該就會上網去找代購了....








嗯嗯~~該不會看完衣服大家就已經跑走去找代購不看文章了吧>"<
哎唷~先來看一下漂亮櫻花啦!





今年的天氣特別的不穩定,我們到宜蘭的前幾天因為一直在下大雨
所以地上可以看到許多掉落的櫻花
而樹上的櫻花也沒有我想像多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不減我的興致!
難得來到郊外走走,光是放鬆一下心情也感到很舒服。






地上可愛的小草小花、樹上胖嘟嘟的果實,都令人會心一笑。






阿宅拍的這張照片就好像水墨畫~





那天去了很多部落客,所有的部落客都有強迫症
就是拿著相機就一直拍不停拍拍拍拍XDDD






水源地因為平時沒有開放參觀,所以整座山都維持得很乾淨也很天然。






這輩子也許我只有這次機會進入這座秘密花園,當然要多拍些照留念。






在山上流出來的泉水乾淨到可以用手接著直接生飲((突然有種很感動的FU!







水源地是位於宜蘭縣頭城鎮金面山海拔600公尺處,為雪山山脈的支線。







這朵好可愛的小花就是山茶花,看到他我就一直想到香奈兒XD






走著走著終於探詢到神祕的水源處了!
原來我們喝的礦泉水來自於這麼美麗的地方呀!






老實說,看到這清澈見底的水源
真令人有股衝動想要跳下去戲水。






親近大自然,真的讓人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揚,
也許這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只有不願意改變的心態!
態度變了,看心情也不同了!






往回走的路上,阿宅的相機依然沒停過。
有時候換個角度,欣賞到的美景又不同了!





我好喜歡阿宅幫我拍的這兩張。






和安啾啾姊妹花拍照,她們又美又可愛!
出去郊遊還可以認識新朋友真好^__^











最後分享一下我們在宜蘭時,午餐吃到的一間餐廳。



各式各樣豐富的菜色讓人目不暇給,食指大動。
拼盤、烤鴨、紅燒元蹄、西魯肉、八寶飯、魚頭蛤蠣湯...每一樣味道都不錯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去宜蘭,還想再來吃吃看呢!
















花猴碎念:


1.台灣其實真的有很多漂亮的地方等著我們去挖掘去探尋
不過我現在其實最想去的地方是台南
台南不管去幾次都不厭倦
而且我好懷念花園夜市的小吃>\\\\<


2.下一篇文章要發我上海的工作日誌啦!
和00那個傻妞一起工作總是有很多新鮮事,敬請期待!


3.喔對~我家胖阿宅有參加悅氏的攝影比賽,喜歡阿宅的照片,
可以去幫他投個票,幫他打打氣唷^^非常感謝大家!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