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寫文一邊又好想要衝去台中吃美食唷>\\\\<



上個月陪阿宅去了趟台中工作
然後也去了幾個地方
其中這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大遠百裡的水相法義料理與宮原眼科
今天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它們吧!

台中大遠百跟板橋大遠百其實滿像的
美食街古色古香
而餐廳街則是充滿了異國風情。

這是「水相法義料理」的外牆,是不是頗有小歐洲的感覺~













看到這個海報我就決定我進去一定要吃到它!





餐廳的佈置很典雅,沒有太多華麗或是複雜的擺飾~





我一直覺得這桌看起來好像新娘桌唷!
其實誰說婚禮一定要辦在大飯店的
如果找一間漂亮又雅致的餐廳也不錯呀!
可惜(咦?)我應該是沒有機會再辦一次婚禮了,不然我就想要選一間有氣氛的餐廳結婚
應該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喔喔~這天的穿搭有發過文了唷!
延伸閱讀 ▋CHACOCO 。我的輕旅行穿搭分享 ▋







我超喜歡它們的氣泡水,無敵好喝的!
一直想著回到台北要找看看哪裡有賣,結果一忙起來就忘了
如果大家知道哪裡有賣歡迎告訴我,我要去買一箱回來屯著!
玫瑰口味的好香甜!太正點了!





然後這是我點的巧克力
其實我這天一點也不想要喝巧克力
純粹是因為覺得它上面鋪滿了棉花糖也太可愛了啦!
((我果然是外貌協會XD









我喝咖啡會過敏,不然我猜棉花糖配咖啡的味道應該更好!
這是我逼阿宅點的,他喝這杯的樣子看起來好娘唷((被揍~~~







這道是「法式香謝松露薯球」,老實說我不太記得味道了
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想著等等的甜點拼盤!!!!!!







打卡就送蘋果派耶!當然我們也不能錯過!
不過這個活動只到5/12啦!大家現在去應該是看不到嚕~~





本來想說送的甜點吃起來應該是普普通通吧
不過這道蘋果派卻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道甜點!
也太好吃了吧>\\\\<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裡,千萬別錯過這道甜點啦!





藍紋乳酪起士醬焗法國麵包就是一道肥死人不償命的前菜~
((可惡!我現在一邊寫文一邊覺得肚子好餓...





噹啷~~噹啷~~~噹啷啷啷~~~
我期待的拼盤上場了
妳們看!是不是好囂張!

我超愛水相的馬卡龍,超好吃的!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
好希望水相也來台北開一間唷.....>\\\\<







那麼漂亮的拼盤我根本捨不得吃,所以拼命拍了好多照片夠本才動叉子~~





到了草莓魔法森林蜜糖吐司的時候
基本上我已經吃不下了....

不過我還是把上面的馬卡龍吃掉,愛死了!







這餐吃完我有很深的罪惡感XD
但難得一趟來台中,當然還是想說把想吃的都吃吃看
不然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去了...
((是說每次去台中就覺得台中好像又多了很多漂亮又好吃的餐廳耶!

大家有機會去台中的話,不妨去趟大遠百逛逛
順便來水相嚐鮮,女孩們一定會喜歡的啦!

【水相法義料理 大遠百店(aqua restaurent)】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5號12樓南棟
 電話:(04)2252-2826















準備回台北的這天,我們就想說去一趟鼎鼎有名的「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的命名其實是恢復日據時代的宮原武熊醫生所開設的眼科診所名
後來這裡也曾經是台中的衛生院
再來由目前的業者買下此建築整修後,也就是現在大家現在所看到的
「宮原眼科」啦!









「宮原眼科」的冰淇淋好像特別有名
但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我和阿宅都傻眼了!
吃個冰要排隊排那麼久,我想還是算了!
再好吃的東西要排隊基本上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我是超級懶鬼~

所以我們直接走到一旁的伴手禮店逛逛~~









雖然早就從各式各樣的報導上知道宮原眼科的模樣
但實際走入這裡
真的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像是穿越時空又像是來到哈利波特的異想世界~~







那一格一格的櫃子看起來其實有點像是中藥櫃耶!
真得很佩服設計師
怎麼會想到把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的!











哈~~我好想穿著斗蓬騎著掃把在這裡飛來飛去唷XD









這裡除了是謀殺底片的好地方
也是謀殺我荷包的的好地方
因為各式各樣包裝復古又精美的辦手禮讓我通通都想要打包回家送親朋好友!





這一張張看起來像CD的東西其實包著好吃的酥餅。





看起來是書本的東西其實裡頭包著各種口味的牛軋糖!





還有好多加味茶,我買了好多回家送長輩跟姊妹們!







當然,鳳梨酥跟太陽餅都是送外國友人的好東西!







櫃檯的小姐們都很親切,想要問什麼買什麼她們都很耐心的一一回答
而且有些食物還有提供試吃唷!







喜餅也包辦了!噗~~好復古唷!









餅乾跟巧克力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口味購買,達到一定數量之後就有漂亮的禮盒包裝。





為了想要那個盒子,我買了好多巧克力...((根本就是本末倒置...





這些巧克力都不便宜,不過我記得當時我去的時候有滿額禮
滿額禮也是一盒巧克力,所以我就硬是湊足了金額
想說買回去可以送人這樣~









這天我的荷包都被宮原眼科掏空了....





最後把【宮原眼科】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嚕: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聯絡電話:04 2227 1927
官網:www.miyahara.com.tw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