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是買雜誌送的,是不是很可愛>\\\\<



這幾天我雖然還是努力減肥
但遇到了停滯期感覺真是生不如死
明明已經吃很少了
但體重不減反增感覺超躁鬱
每天餓著肚子睡覺的時候都會想說我為什麼要這麼折磨自己....

00昨天來我家,這女人一向來我家都會帶食物來餵我
但最近她也看出我認真減肥的魄力
所以非常支持我((整個支持得很徹底
來我家時只帶了芭樂,連塊肉都沒有餵我吃~
有時候我想要偷吃幾口零食的時候
她就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瞪著我,好像在告訴我:「妳想變豬妳就繼續吃吧!」
害我伸向零食的手馬上縮回來...
有姐妹盯著,感覺真是百感交集
好像更有動力了,卻又很委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唷~在減肥的妞兒一定懂得我的感受!

不過每天睡醒ㄧ睜開眼睛
倒是充滿毅力,我知道減肥遇到停滯期是必然的
只要堅持下去勝利終將屬於我呀!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心情變化很大,一下難過一下開心,好像人格分裂>\\\\<





今天來分享一下韓國cherrykoko的衣服,
cherrykoko在台灣算是小有名氣,很多妞兒應該都不陌生。

Rachel's World是cherrykoko授權在台販售的網拍,
大家收到衣服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衣服上都會掛著cherrykoko的吊牌唷!








先來分享第一套吧!





cherrykoko愛戀波西~民俗風刺繡圖騰下擺高腰連身裙

這款的價格算滿可愛的,千元有找❤
長度我穿起來剛好遮住短褲,若隱若現的感覺滿性感的。

不規則的下擺可以遮一下大腿的肉肉,特別顯瘦!





這天和阿宅起了個一大早去信義區拍照
街上沒什麼人,拍起照來好開心!






搭配的鞋子好多妞兒在問
這雙是我去年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牌子我忘了~sorry啦!







搭配的包包是托gina在雜誌風買日雜「MUCHACHA春夏精品情報」送的
超划算,一本雜誌送兩咖包唷!
另外一咖等一下會po照片給大家看,請耐心看完文章xd

是說MUCHACHA這個牌子好燒,可惜台灣沒有櫃,
看完雜誌之後我超想衝日本的啦!












我真的很愛挑吊帶褲跟吊帶裙!





cherrykoko可愛小老虎圖案圓領短T

這款t恤單穿其實滿寬鬆的
長度也挺長,可以遮住整個短褲。
單穿時露出整支小老虎超可愛!

這邊搭配吊帶裙露出小老虎的頭,再小小的露肩又是另一種感覺。





cherrykoko甜美俏皮~修身車線牛仔高腰吊帶裙

雖然我一直哀哀叫說減肥遇到停滯期很痛苦
不過我最近穿m號的裙子已經明顯的有鬆一些了
這款我是帶m號,腰圍的部分小鬆
但屁屁卻是剛剛好>"<
可見得我還需要再加油,趕緊把屁屁也減下來!





吊帶的的扣頭有兩顆釦子,可以調整長度
嬌小一點的妞兒背後也可以調整成交叉型的吊帶,這樣肩帶比較不容易滑落。








cherrykoko造型流蘇側背手提梯型包

這咖本尊質感啵棒!看起來很有真皮的架式!
賣場有三個顏色
比較可惜的是我挑的這款粉色已經斷貨了,剩下咖啡色與綠色。

上面的流蘇掛飾讓簡單的包包多了點設計感,頗有名品的fu。





包包的背帶有兩條,可以肩背也可以側背。





這個粉色真的很百搭呀>\\\\<













輕鬆又舒服的棉質小洋裝!





cherrykoko甜美休閒~百褶雪紡紗袖抽繩束腰灰系連身裙

這款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棉質拼接了雪紡紗
所以整件洋裝雖然寬鬆又休閒,但多了點設計感。

夏天雖然熱,但室內都有冷氣
怕冷的妞兒穿這件就不用再另外搭配小外套了。





不過說實話,這件洋裝我覺得比較適合個子高一點女生,
像我穿就覺得有些過於寬大的感覺。








背景是小香在信義區新開的旗艦店,我都還沒有時間去逛逛
已經有妞兒去逛過了嗎?
看櫥窗小香的新品好粉嫩真迷人呀!














我偷阿宅的帽子來戴XD





cherrykoko 大翻領垂墜設計綁帶雪紡紗長版襯衫

我已經數不清我衣櫃裡到底有幾件白色襯衫了
不過大部分的襯衫都比較柔美,中性的風格倒是沒幾件。

這款屬於長版的襯衫,有附一條同材質的綁帶可以繫在腰上
搭配小短褲或是合身牛仔褲,簡簡單單的很清爽,卻又散發自然的美感。





紳士帽好久沒出現了,突然有點懷念。







阿宅說這兩天幫我拍照,有很明顯的感覺到我臉有小一點
哈哈哈哈~大家覺得有嗎?
不過我很有自知之明,我這輩子就算再瘦也不可能有尖下巴(嘆)
真的好羨慕那些韓國女明星下巴一個比一個尖,拍起照來也上像許多!
老天爺真是不公平呀(哭跑~~















最後一件是壓軸啦!





cherrykoko檸檬微酸女孩~V型亮片立體公主袖束腰洋裝

這件黃色小洋裝超實穿的!!!
這款本尊的顏色比照片稍微再粉嫩一些
設計也很簡單,也許第一眼看會覺得還好
但只要隨著搭配的飾品、配件不同
這款洋裝就可以變化出不同的風格。





我的衣櫃最近突然多出好多黃色的衣服喔~~






手上拿的小包就是買「MUCHACHA春夏精品情報」送的另一個包唷!
質感超好,雖然雜誌貴了點但好值得!








這天是和哈大傻去逛sogo的穿搭,在洋裝上再繫上一條腰帶會更有腰身。





cherrykoko悠閒自在~垂墜大口袋紫羅蘭系長版針織外套

這款針織外套是oversize的感覺
整件寬寬鬆鬆穿起來好舒服!
漂亮的紫色無論是白肌或健康肌的妞兒都很適合。





黃色與紫色是對比色,這樣搭配真的好顯眼呀(羞)


















花猴碎念:

Rachel's World,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另外賣場有活動唷!
在訂單系統的備註欄寫出「這次最喜歡花猴哪件衣服的穿搭?」,就會送蝴蝶結小髮圈。
只有我的網友們才有唷!^__^





毛毯是滿額禮,我自己也有一條,毛毛很舒服唷!蠻頭都會跟我搶這條毯子xdd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