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也好漂亮!
((我怎麼這麼好意思下這個標題XDDDD


其實我嚷嚷著要去接睫毛大概已經有兩、三個月了
之所以拖那麼久一直沒去接
其實是我很猶豫接了之後的效果不會像我貼假睫毛那樣漂亮((我怎麼那麼不害臊XD

是滴!我是個假睫毛控
因為我本身眼睛不算大
所以每次要拍照的時候我都會貼假睫毛來讓眼睛放大也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我本身貼的睫毛大多屬於比較濃密的
因為拍照會吃妝
有時候妝感太淡,拍起照來不會比較好看
這也是為什麼麻豆或是藝人通常都會畫比較濃的妝
實在是沒辦法,因為一上鏡頭,妝感會瞬間變得比較淡
反而妝感濃一點在鏡頭前才會剛剛好>\\\\<

最近更開始迷上貼下睫毛
這都要怪撥撥
都是因為她在上次我們去泰國的時候幫我貼了一次下睫毛
結果那次拍攝出來的照片超美
害我ㄧ試成主顧
現在超愛有下睫毛的存在。

下面這兩張照片就是我平時貼假睫毛時的妝感↓↓







後來之所以決定要去接睫毛實在是因為我每天出門都要花好多時間畫眼妝
尤其是有時候出國或到外地工作
睡覺時間都沒有了
卻還要起一大早化妝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好想多睡ㄧ個小時!就算是一個小時也好呀((哭))

我在想,如果接了睫毛
以後我出門應該只要花個30分鐘上底妝與稍微加點眼妝
會方便很多吧!
加上小雨哥看過我的睫毛,十分健康
她說我連接下睫毛都沒問題
於是我有了信心
我在想接出來的睫毛應該是不會跟我貼睫毛效果差太多才是
終於下定決心,找了一天大素顏去艾芙蒂亞接睫毛。

喔~~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要去接睫毛要素顏喔!
因為臉上如果有妝,怕說接睫毛的時候會沾到妳的臉上的粉
這樣接上去的睫毛就不會牢固。





這是我的真睫毛
雖然我平時有戴假睫毛的習慣
但我卸妝都很乖巧的用眼唇卸妝液慢慢卸除殘膠
所以睫毛都很健康!幾乎沒有什麼空洞~~

是說~睫毛很少或是睫毛有很多空洞的妞兒是無法接睫毛的
因為套句我的美
師明錦說的:「接睫毛是錦上添花,無法雪中送炭!」
大家懂這個意思嗎?
就是說,如果妳本身沒有睫毛
那麼美睫師也沒有辦法幫妳把睫毛接上去啦!





第一次接睫毛,單眼大上睫毛概接了160根,下睫毛大概接了20根
花了4個小時的時間。
好在接睫毛可以睡覺,不然躺著4個小時都不能動也怪無聊的。





瞭解我的需求之後,明錦幫我接的是最長的1.3CM的睫毛
然後眼尾加長,和我平時戴假睫毛的妝容差不多感覺。









從側面看,睫毛又翹又長,是不是迷死人了!







這是剛接完的樣子,因為艾芙蒂亞接睫毛的方式是一根一根接上去做工非常細緻
然後人的睫毛其實有分很多層
一根一根接上去之後,剛開始的睫毛會顯的有點亂
所以剛看到接好的樣子時,我是有點失望的
但小雨哥跟我說,只要過一兩天,睫毛就會密合
看起來就會非常自然了,聽了她的話之後,我才安心許多。





下睫毛我也有接喔!
明錦幫我接的下睫毛非常自然
如果一般人想要接下睫毛,那我建議接到這個程度就可以了
因為太濃密的下睫毛其實現場看是會有點誇張的。





這張是接完的隔天,睫毛還沒有完全密合,還有一點點不自然....





這是接完的第三天的樣子,睫毛已經非常自然了
看起來就像是我平實戴假睫毛一樣,很整齊又濃密!

因為這天要出席小雨哥的生日會,所以我加上一點眼影
然後眼尾的部分再加上ㄧ截眼線
化妝忽然變得很神速,不用貼假睫毛真的快超多!!!

喔對~
說到眼線,我看到FB有妞兒問我說,接了睫毛之後還需不需要畫眼線
其實我覺得是不太需要的
因為睫毛很濃密本身就已經有了眼線的效果
如果真的要畫眼線,那只需要畫後半截
也就是拉長超過眼尾的部分就可以了。







這天小雨生日和服趴,00看到我都沒注意到我是去接睫毛
她還以為我是跟平常一樣貼假睫毛
直到我跟她說我的睫毛是接的,她才一臉不可以思議的大喊說她也要去接XD







大慨過了一星期,我又跑去找艾芙蒂亞
因為我這個人很貪心,總覺得下睫毛不夠濃密
還沒有達到我的要求
這天明錦剛好沒空,就由小雨哥幫我再把睫毛給加強一些。

這是接完一星期之後,素顏的樣子↓↓







這是小雨哥幫我加強下睫毛與上睫毛之後的樣子
小雨哥實在是太強了
完全瞭解我的需求XD

現在我的下睫毛就像洋娃娃般的濃密
而且也不需要畫下眼線了
因為濃密的下睫毛就有下眼線的效果呀!







第一次上睫毛是接160根,後來小雨幫我補到220根
下睫毛第一次是接20根,小雨幫我補到60根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這樣啦!





是不是超像洋娃娃的❤❤❤❤❤







然後小雨哥還給了我ㄧ把小梳子
如果睡醒睫毛亂掉的話,就用小梳子輕輕梳一下就會恢復正常啦!







下面這幾張是我上了眼影,加上拉長眼尾眼線的妝容照。
現在出門化妝真的只要30分鐘!真是太感人了
以後我每天可以多睡ㄧ個小時了((揮淚~~~









這張是單眼120*20與220*60的睫毛根數的差異圖與妝容圖,給大家參考嚕~~~













最後分享一下我保養睫毛的方式

1.平時盡量少化妝,若真的需要畫妝的時候
就用化妝棉沾取無油的卸妝水來卸妝
然後再用棉花棒來清潔眼周,會更乾淨。

2.然後我還發現一個洗臉很好用的東西叫做"護膚臉部清潔布"
這是上次我去參加00設計的拭淨布發表會時看到的
因為覺得好像不錯用就買回家用用看
後來發現用它來洗臉真的洗得滿乾淨的
尤其是現在有接睫毛,更需要有個無油又可以清潔臉部的東西來確保我有把妝容給卸乾淨。
有接睫毛的妞兒可以去pikkapikka網站就可以找到嚕!

3.
上保養品的時候也盡量避開睫毛根部
平時不揉眼睛、睡覺時保持正面臉部朝上
總之就是盡量不要讓睫毛跟任何東西摩擦到就對了。

以上三點大概就是我保養睫毛的方法。





然後我想最多妞兒好奇的應該就是睫毛在眼睛上到底可以維持多久呢?
會不會傷害睫毛呢?

可以維持多久我真的無法回答大家
因為我個人是不管有沒有掉
我都會在大約兩個星期時回去補睫毛
其實回去補的時候,睫毛狀況都還非常ok
之所以要這麼勤奮的回去補是因為我的工作需求
經常要拍照,我可不希望哪天我拍照的時候睫毛缺一個洞XDDD

至於大部份的妞兒我想應該三周到一個月回去補一次就OK啦!
像我家瘋子G就也是去艾芙蒂亞接睫毛
她都是一個月才回去補一次這樣~~

至於會不會傷害睫毛,我是覺得不會耶!
只要妳不要去拔自己的睫毛或是揉眼睛拉扯到
接睫毛其實是個很方便又不傷害睫毛的方式。





最後提供我接睫毛的資訊給大家嚕~~

【艾芙蒂亞】光療睫毛美容概念店

地址: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光復南路方向)

預約電話: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美睫師:明錦、小雨哥((她們兩個誰有空我就給誰接。

以上~~報告完畢!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