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樂天超市血拼了一大箱零食
((說好的減肥、說好的減肥呢?!!


之前就常常聽常去韓國的朋友說樂天超市很好逛
但因為我本身其實並不熱愛吃零食
所以雖然去韓國好多次了
但對於逛超市這件事一直興致缺缺

不過這次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突然很想去逛逛這間神奇的超市
因為聽說這裡除了各式各樣的零食之外
還可以買到不少女性用品。

而且更方便的是,買完以後你完全不用因為大包小包而困擾
更不用擔心這些零嘴放在行李箱裡會佔空間
因為樂天有提供郵寄回台灣的服務
買完之後只要到郵寄櫃台秤重、填寫資料就可以兩手空空的再去逛街嚕!

今天就帶著大家跟我這個賢妻良母(屁啦)
ㄧ塊去逛逛這間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大陸人都愛逛的樂天超市吧!





在韓國,樂天超市大概就跟我們的大潤發差不多意思
有很多分店,其中最多台灣人去的分店大概就是首爾站跟蠶室站的樂天超市。

因為我們這次去韓國是住在明洞,到達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很近也很方便,
所以就選擇了這間首爾站的樂天。





進到
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印入眼簾的是一大區的彩妝保養品牌
大家熟悉的韓國彩妝品牌在這裡大多可以找到。







我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一次買齊想要的彩妝保養品
因為只要購物滿三萬韓元,就可以拿護照去機場辦理退稅。







每次去韓國我都會在ETUDE狂買,她們家無論是彩妝或是小道具都很好用。





這是小剪刀,是不是好可愛>\\\\<





貓臉小夾子也好特別!





這是哪裡肥就貼哪裡的減肥貼布,我也買了
不知道有沒有用,有用再跟大家報告~





ETUDE這系列的護手霜好受歡迎,我也有那個熊貓臉的款式。











韓國的止汗用品好逗趣~

大家應該有發現,在韓國買彩妝保養品有點很方便
就是他們的標籤上幾乎都有標示中文
所以完全不擔心如何下手的問題!







韓國的保養彩妝品幾乎都很重外表,真的很容易因為包裝可愛就不小心敗下去了...







彩妝保養品是要分別在每個專櫃結帳的
一開始我不知道,還把彩妝品放進籃子裡推了就走掉((也沒人阻攔我...
後來朋友看到才跟我說要先結帳
害我立刻又奔回專櫃前結帳
幸好沒有就這麼帶走,不然真是糗翻了!





進入了一般的超市之後,就和台灣差不多,推個手推車拼命把想要的食物放進籃子裡就對了。







我發現韓國人非常愛吃甜食
樂天裡有各式各樣的甜食,我看了實在很無感
((因為本人並不熱愛甜食..

不過阿宅看到這些零食簡直瘋了
拼命把這些食物往籃子裡送...





這個蜂蜜鬆餅餅乾台灣現在好像也買的到了
我吃過一次還不賴。







買了這包洋芋片回家試吃
結果....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洋芋片好吃>"<





白巧克力餅乾糖果,很特別,喜歡甜食的妞兒應該會愛。









這個是茱莉安推薦我的巧克力口味餅乾,雖然我不愛吃甜食但也不得不說這個真的滿好吃的
妞兒有機會去韓國可以帶一盒回家試試。





韓國連零食的包裝都很講究~







這個看起來好像很甜>\\\\<





布朗尼餅乾也是很多台灣妞的最愛,阿宅也很喜歡吃
我們買了好幾盒帶回台灣。
((但我個人是覺得太甜了受不了...







這個玉蜀黍圖案的是白巧克裡包著脆脆的餅乾
阿宅也很愛,我們大概買了5盒有吧...
這個就好一點,不會太甜我還吃得下去。





這個太可愛了,哈哈哈~
我也買了。





值得一提的是,泡麵是不可以郵寄的
如果你把泡面放進郵寄的箱子裡,櫃台小姐在檢查的時候會幫你拿出來唷!
所以如果真的想買泡麵,那就只得自己提著走啦!









另外我很推薦大家買韓國的糖果
韓國的糖果味道都很道地
意思就是如果是水果口味,那麼水果味都很重
雖然我不愛甜食,但卻很愛買糖果
偶而吃完飯之後會含一顆在嘴巴裡消除菜味很好用。





這是我最愛的薄荷糖,超級霹靂無敵好吃
但是這一包有兩公斤實在是太重了...
((可惜沒有小包裝>\\\\<





大推這個小鐵盒裝的糖果,我之前在韓國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盒請大家吃
結果每個人吃完都覺得好吃到不行。

去樂天的時候每個人都拼命採購,差點把架上商品都清空了XD
((我自己是買了10幾盒帶回來>\\\\<





我很愛吃"米飯',在樂天看到米類的產品總忍不住多看兩眼。
這個用桶裝的米看起來十分特別。





速食米耶!





粥類的產品也有速食包裝
我超想買呀!但想到泡麵都不能郵寄,我在想這個粥應該也不行了吧...







很多人到韓國都很愛買香蕉牛奶
((阿宅每次去都要喝個十幾罐...

但我個人是受不了,太甜了,
我每次喝都覺得好像喝完就會胖個2公斤...((心理作用。







喔喔~另外我很推薦大家來韓國可以買玉米鬚茶包
尤其是容易水腫的女生,多喝玉米需茶可以消水腫。
我也買了一大盒帶回家。





玉米鬚茶有很多品牌,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喔喔~來樂天還有一樣東西必買,那就是衛生棉!!





在韓國衛生棉比台灣稍微貴上一些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很多衛生棉裡都有添加中藥成分

像這個有中文"秘方"字樣的衛生棉裡就有添加艾草、當歸和香附子
聽說對女生容易經痛有幫助
((信不信看個人啦!畢竟只是墊在外面的衛生棉...又不是吃下去...





喔~在樂天因為有很多外國人的關係,所以他們都會把衛生棉的樣子放在外面給客人參考
可以讓妳很清楚的看到材質、形狀甚至聞到味道。







我去韓國的最後一天剛好親戚來報道
於是我也買了這個人蔘口味的棉棉來用...

欸...我只能說我不愛中藥味道
讓我覺得....自己活像個人體中藥行。





這個我就滿推薦的,這是很多台灣、中國人來韓國必買的產品之一!
但特別的是,這不是生理期用的,而是在非生理期間使用!

根據產品上寫著的意思是在排卵期那天使用
也就是,約在月經後的第14/15天使用,一個月只需一片。

這個功能有點類似韓國有名的“坐浴”
將艾草和草藥,燻烤之後讓女生坐在上方
對手腳冰冷或是月事不順的女生來講挺好的。
如今將它研發成類似暖暖包的小包裝,真是很貼心呀!





在旁邊還看到中文說明,妞兒不用擔心買錯。







喔喔~這是蜜蠟除毛的產品,我本來想買但因為我很怕痛還是算了~







韓國真的很熱愛漢方,不僅彩妝保養品要漢方
連衛生棉跟洗髮精都要漢方。





另外我也很推薦他們超市的醃菜,超多口味的泡菜與小菜
都是秤斤賣的,味道都挺入味的。

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前面有一盤可以試吃,我吃完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包回飯店。







半夜在飯店餓了,可以搭配泡麵一起吃!


















買完了節帳之後,櫃台外有一區有免費的紙箱與膠帶可以讓客人打包。





如果想要郵寄回台灣,就先來這裡打包,但先不要封箱
因為郵寄的時候
櫃檯的小姐很有可能會先檢查你有沒有偷寄一些不能郵寄的東西((例如:熟食、泡麵之類的...







等到櫃台小姐檢查完之後,就會幫你秤重估價
並且給你一張單子填寫郵寄的地址((都寫中文即可
然後大約三天就會寄到台灣了,超級方便。

至於收費的標準是用重量計算
重量是0.5公斤起跳((不足0.5還是以0.5算。
然後越重,平均毎一公斤的費用越便宜。

我建議大家在包裝的時候
盡量把一些佔空間的紙盒拆掉,這樣才不需要用到太大的紙盒
可以把東西全部塞到一個紙箱裡比較划算喔!

我這箱重量大約12公斤,郵資大約差不多將近兩千元台幣左右
((是說....我們真的買了很多呀!!!






喔!最後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你是用郵寄的方式
那麼在機場就無法退稅喔!
因為退稅的時候海關要看到你的戰利品才會退稅給你

恩~~郵寄雖然很方便,但比較傷荷包,有利有弊啦!
選擇還是在你自己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