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指甲我在艾芙蒂亞坐到屁股都麻了
但真的太美了,一切都是值得的呀!


話說,會做這款光療指甲其實是因為我看見小雨去大阪的美甲展拍回來的照片
就是這張~記得當時我ㄧ看到就馬上轉貼到我的FB
然後立刻APP給小雨,跟她說我也要做這款>\\\\<

這是一位大阪很有名的美甲老師做出來的甲片↓↓




不過小雨回國後傷透腦筋
因為那副甲片上的貼紙,日本現在還沒有販售
但...我只能說小雨是天才!
雖然指甲做出來稍微有些不同
不過精神是有了!

我現在馬上帶著大家跟我一起看一下這次做光療指甲的過程吧!

因為我有一隻手指頭的指甲斷了
所以一開始小雨先幫我延甲
也就是這次我有一隻手指頭的指甲是假的啦XD





看的出來真指甲與延甲的指甲的差別吧!
那透明類似琉璃般的光澤是不是很美>\\\\<





光是底色小雨就挑選了五種顏料,都是粉粉嫩嫩的色系~






接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貼紙!
這次我們用了超多款式的貼紙!
有熊熊、貓咪、蝴蝶結與各式各樣的金色框線~





這次的指甲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費工
為了要把貓咪與熊熊裝進金色的框框裡
所以小雨用超細的刀片將芭比圖案割下來
讓貼紙只剩下外面的框架!




別小看這個動作,因為貼紙很小,要裁切可真是考驗美甲師的技術呀!
要我ㄧ定會手抖XD




然後因為貓咪與熊熊的圖案也都比較大隻
為了裝進金色的框框裡
小雨也稍微都裁切了一番!





這兩隻的底色是藍白條紋唷~





還搭配了蝴蝶結貼紙!是不是好可愛❤




看到這個A,我就不得不說說他的故事了...

其實金色框框貼紙原本是有英文字母B的圖案((也就是原本Barbie的B
但小雨硬生生就是要把那個B裁下來
因為她說:「B是誰?B代表誰!我是英文名字是A開頭!當然要改成A呀!」




然後另外一隻手指頭她也不放過,改成了L,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L開頭
她說這樣代表我們是好姊妹...

為了這兩隻"姊妹情深"手指頭,老娘坐的屁股都麻了!

好啦!如果有妞兒們想要趁機對男友邀功,也可以把另一伴的英文名縮寫放在指甲上啦XD




這次的指甲五隻都不一樣,有一隻上面都貼滿了英文單字~




小拇指則是玫瑰花圖案~




最後,小雨在其中兩隻手指頭上用小鑽框了邊!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後鋪上上層透明光療,就完成嚕!

我手上握著的那隻熊熊是去艾芙蒂亞時,網友托小雨轉交給我的禮物
請問是哪位網友送我的?可以出來跟我相認一下嗎!?>\\\\<
禮物我很喜歡!真的非常感謝!












這次光療指甲的配色一直讓我想到我在巴黎超愛的一間馬卡龍店---Laduree的配色!
之前有發過文介紹▋巴黎。香榭大道、蒙田大道血拼去 ▋




這些是我在Laduree馬卡龍店買到的戰利品!
配色就是粉粉嫩嫩的好優雅卻又可愛這樣~




因為太愛這次的指甲,我幫它拍了一系列的沙龍照~噗噗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因為我買了新相機,想要稍微測試一下!
新相機也是我和小雨的姊妹機,那天我們做完指甲就立刻衝去相機王買了兩台
阿宅之後應該會發新相機的開箱文跟實拍文
到時候再把連結貼給大家參考嚕!




最喜歡左手的大拇指!





這隻是右手的大拇指,藍白條紋的底色配上熊熊圖案。




右手食指很三八,有紅色蝴蝶結跟閃亮亮的桃紅色小鑽。




這個瓶子上的圖案是不是也很可愛,是我在北海道藥妝店買的身體噴霧
之後也會找時間發文介紹!






在Laduree
買的按摩油,買回來之後都捨不得用~






Laduree的香水~





韓國買的馬卡龍護脣膏~







蒙馬特買的馬卡龍小鐵盒~






巴黎買的鐵塔香水~










新相機拍出來有點朦朧美,好吧!我還在研究
希望之後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給大家看!
最後分享一下在雜誌上照到的粉色系光療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種帶點成熟風格的光療也很優雅!




糖果色系很夏天~




這副我也喜歡,超可愛的!




好冰淇淋的配色!非常甜美!






好久沒做粉雕了!看到突然有些懷念~




愛莉絲夢遊仙境也不賴,以後有機會也想嘗試看看!












花猴碎念:


1.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
←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2.我剛剛看了一下之前的文章,發現我已經去艾芙蒂亞做了36次的指甲了!
時間過的好快呀!!
改天是不是該發個特輯來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10款指甲~哈哈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