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想像嗎?這裡是座巧克力工廠耶>\\\\\<


這次去北海道工作,我們停留了五天,
扣掉第一天與最後一天要搭飛機
其實真正可以工作的時間就是中間的三天了。

其中的兩天我已經發文分享了,延伸閱讀:
▋工作日誌。我們在超夢幻的北海道花海!▋
▋工作日誌。在北海道小樽穿越時空!▋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最後一天的行程吧!

「白色戀人館」是北海道很著名的景點,相信大家對白色戀人巧克力都不陌生吧!
在台灣或是去日本都可以看到他們家出產的巧克力
接著就帶著大家來逛逛這間"超美麗的工廠"嚕!

搭乘地鐵到「宮之澤」站下車,從五號出口出來
步行大約10分鐘,就可以看到這一棟跟周圍景色格格不入的歐式建築。





嗯~~該怎麼說呢?
單看這棟建築會覺得有些歐風,但又有點像公寓??!






從外表看,妳絕對想像不出裡面有多美!





我們走進了建築,穿越了一扇小門
接著印入眼簾的庭園讓我瞬間屏住了呼吸!





這些小房子是給小朋友遊憩的地方!







好大ㄧ片的花園,加上北海道的藍天白雲與清新的空氣
這裡就像是幅畫!





當然,我們還是不忘記隨時取景拍穿搭工作
我很愛身上這件襯衫,上面是滿滿的巴黎鐵塔圖案,可愛死了!








裙子我是穿M號,00穿S號,給大家看一下小胖與仙女穿起來的差別XD







庭園裡還有座玻璃屋,屋裡雖然什麼也沒有
但我之前就跟大家說過,陽光透過玻璃後的光線會變的很柔和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在玻璃屋拍照的機會啦!





是不是!是不是!什麼妖魔鬼怪到了玻璃屋裡拍照都會變仙女XDDD







白色戀人館是很適合家人戴著小朋友來玩耍的地方,有很多可愛的造景。







某些角度看起來,這裡簡直跟歐洲沒兩樣!







這兩尊藏在樹叢裡的雕像感覺好有神秘感。






喜歡拍照的人來到這裡ㄧ定會瘋掉!








很壯觀的鐘樓,真想上去看看裡面有什麼XD





花海配仙女!









後面的那棟歐式建築裡可以參觀,等一下會分享喔~






說真的,我一直很想在去ㄧ次法國
不過我不想在去都市了
反而想要去鄉村、酒莊,感受一下悠閒的渡假生活。
來到這裡,可以讓我小小的滿足幻想一下^__^









接著帶大家走進館內參觀嚕!





呆妹不知道哪來的idea硬要我穿這樣拉著行李箱拍張照xd





館內,有很多糖果、巧克力禮盒可以購買,非常適合買回去當伴手禮。









不過我想,最棒的就是做ㄧ盒屬於自己的巧克力了吧!





說"做ㄧ盒屬於自己的巧克力"不是要妳真的動手做巧克力啦!
白色戀人館有個很妙的服務,就是可以把妳的照片印在包裝上喔!
這當然是要另外付費滴!但我覺得好值得喔!
因為就算裡面的巧克力吃完,這鐵盒留下來是一輩子的紀念呀!





我和00合拍了一組,這盒最後變成呆妹要送給網友的禮物((好像已經送出去了~





既然是戀人館,那我當然也要和我家胖阿宅拍一組呀!
回到台灣都一陣子了,都還捨不得打開來吃呢!





我一直問大家:「林肯坐在這裡幹嘛?他來有來過這裡嗎?」
結果沒有人要回答我!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一下嗎?((我是好奇寶寶咩~





這位我就不知道她是誰了~~





我超喜歡這個長得像小精靈的海中生物,之前還買過他的寫真集
這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





一旁通往二樓的樓梯好壯觀!







這段紅色的階梯讓我聯想到古堡裡的舞會!
((真想穿著小禮服來XD





像不像兩個剛參加完宴會的姊妹。
((我真的很愛幻想~








順著階梯走上二樓,又有另外一番樣貌!






喔對了,再提醒大家ㄧ次,這篇文章的衣服鞋子配件都可以在Angel's shop找到
再問我就打屁股!





有ㄧ間蒐藏室裡擺放著各式各樣復古的玩意兒。





忽然間,這裡又非常的有日本味了((好錯亂~~







有一區給小朋友玩耍的空間。





這個綠色的長廊真是美!






這裡是樂器展示間。





當然,如果想買紀念品,
在戀人館的出口,有一區專門販賣各式各樣可愛的小物
我在這裡也買了些伴手禮帶回家。

馬卡龍堆疊成的蠟燭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還有手機吊飾唷!





如果想要買巧克力,那麼在館內就要先買好
如果要買這些可愛的小物,那麼就在出口買就可以啦!














花猴碎念:

1.白色戀人館資訊如下:
住所:北海道札幌市西区宮の沢2-2-11-36
TEL:011-666-1481
官網:http://www.shiroikoibitopark.jp/


2.以上~北海道文章差不多告一段落了,之後會找時間發我的戰利品文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