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糗、糗翻了!居然還沒有寫完就把這篇發出去了......


話說昨晚我把照片貼好、設好發文時間
然後肚子忽然好餓想到我一整天都還沒吃過東西
就和姊妹約了要去吃消夜
然後吃東西的時候,阿宅還特別提醒我:
「等一下還要寫文章,不要喝酒!」

但去了韓國燒肉店,不點我最愛的馬格利酒我不甘心嘛>\\\\<
所以還是少少的喝了兩小杯
接著回到家裡才不過晚上12點多,我就直接昏睡到今天下午兩點!
((阿宅:就跟妳說妳酒量超爛妳不聽!

然後文章因為設好發文時間
就自動打開了!一整篇的無字天書呀!!!
真糗真糗真糗!
然後我看到居然還有網友留言>\\\\\<
下次如果又有這種情形,麻煩大家可以假裝沒看到嗎XDDDD





好啦!今天要來分享我們在北海道工作的第二天
這天我們計畫了要去鼎鼎大名的小樽運河
先在飯店吃完了早餐((還順便拍攝一套衣服,是不是很會利用時間!




裙子有兩個顏色,我們剛好一人穿一件
00穿S號,我穿的是M號。剛好給大家參考一下仙女跟小胖穿起來的樣子XD




是在陶醉什麼...





喔喔~然後這個化妝包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面熟?
他很有一個法國牌子的風格~
延伸閱讀▋巴黎瑪黑。讓我敗很大的Les Cakes de Bertrand ▋




老闆娘呆妹進了很多不同圖案的化妝包,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去Angel's shop賣場看看嚕!




接著我們就搭了火車來到小樽市
在往走路往小樽運河的路上,我們就開始工作了!
去過日本的妞兒都知道,日本有很多這種逛街的地方
搭起玻璃屋頂,讓逛街的人可以免受風吹日曬卻又有在戶外逛街的感覺~




街口的這間店有很多可愛的包包~我和00一邊拍照一邊就吵著等一下要進去買東西...






前一篇有提過,在玻璃屋拍照都會特別美
因為陽光經由玻璃透出來的光會變的柔和
下次如果大家有看到玻璃屋不妨進去拍個照就可以感受到XD




想要搗亂,結果被阿宅罵>\\\\<




我身上的這件衣服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圖案,
上面有公主、有王子還有馬車❤








阿宅拍照的時候如果我出現搗亂,阿宅就會罵我
但如果是00搗亂,阿宅就會微笑帶過
怎麼會那麼偏心~~~嗚嗚嗚嗚嗚




因為光線很美,我們在這裡拍了好多套!








這個髮飾很特別,它是相交夾喔!
不用橡皮筋就可以直接夾成馬尾了,很方便,而且夾起來又很可愛說~




偷一張賣場的平拍圖給大家看就懂了!是圓形的相交夾耶!
因為太實用,結果我兩個顏色都買了((遮臉~~




接著又是中午頂光時間無法拍照,我們就隨意找了間日本料理用餐
不過大概是因為觀光區的關係,
也只是隨便點了個生魚片飯,一份就要八、九百台幣!好貴>\\\\<




這條是廢棄的鐵道,現在也變成古蹟了。






在廢棄的鐵道上拍照有種很復古的FU~








粉紅色的相機是撥撥的,因為這次的攝影師是阿宅
他要拍兩個麻豆,沒有時間幫我側拍,
然後我又呆呆的忘了帶自己的相機,所以只好借撥撥的相機來拍~
是說我要當麻豆又要側拍,真得很忙碌說>\\\\<




不知道在HIGH什麼....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懂呆妹的心裡在想什麼
她一直說自己這樣很美...




在小樽經常可以看到這種手拉車,車伕在路上會問客人要不要乘坐
來到小樽,若是有時間的話,真的不妨坐一下,挺有趣的!





小樽運河開鑿於1914年,當時小樽可是個非常繁榮城市
也留下了許多古蹟,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像這種古老的建築、房屋
現在都變成了紀念品店。





我和00身上的這件裙子很特別,它其實是褲裙
而且裡面的褲子褲尾的地方是有鬆緊帶的,會束在大腿上
就算整個人倒立,也不會曝光((阿宅:妳們女生會穿著這樣倒立嗎???







00身上的這件上衣也好美說~~




寬鬆的小露肩上衣,我記得這件她好像自己買回家了!




走了一段說長不長的說短不短的路,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小樽運河啦!




一百年小樽曾有「北方的華爾街」的美名
可以想像當時運河兩旁的繁忙景象。
但時代變遷,漁業衰退,以及鐵路與空運越來越發達,小樽逐漸沒落!

直到現在,小樽雖然繁榮不再
卻成為日本人心中的觀光勝地
運河旁的倉庫現在也都改建為餐廳~

聽說這裡傍晚時候最美,兩旁的路燈點起倒影在運河中互相輝映
非常的有異國風情。






藍天與運河形成一幅美麗無比的景象。








在運河的旁,還有很多畫家為觀光客畫肖像,很有文藝氣息~




除了運河,小樽最出名的便是玻璃工藝
一百多年前,這裡的師傅將玻璃製成油燈和漁業用浮標
不過現在,小樽運河成為了觀光景點
順著時代的發展,兩旁的商店則改成販賣一些可愛又精緻的玻璃飾品~







閃閃發光又晶瑩剔透的玻璃在訴說著歷史~




這些花朵也都是玻璃製品,好細緻好美!連我看的都好心動!




在結帳櫃檯旁放著一包包的福袋
00也跟KEO也吵著要買~




讓我們一大包的福袋裡,裝著什麼吧!




哈哈哈哈~雖然盒子很大,但裡面的東西....確實很小...




KEO因為工作的關係也來到北海道跟我們會合
跟00一樣小朋友個性的他也買了一盒福袋
打開包裝以為他抽中了比較大的玻璃飾品
結果....一樣小啦!






這裡的紀念品店非常多,不過這間很特別
還有玻璃製品現場教學喔!






keo看到就一直吵著也想學~
不過很可惜,沒有人要理他XDDDD





做出來的成品就是這種一顆顆繽紛的小玻璃珠
可以當作項鍊或手鍊這樣~




來人呀!把呆妹給我拖出去!!
((妳沒事硬要進來我的網誌串什麼場!




我很喜歡這件上衣的配色,可惜我肩膀太窄,撐不住兩邊的袖子會一直滑落
不然我就把這件帶回家了....





如果來到小樽,我建議大家一定一定要來這間「小樽浪漫館」!




浪滿館裡有間餐廳,逛累了可以坐下來喝杯茶
而且這裡的裝潢十分歐風!






鞋子超可愛的>\\\\\<
撥撥跟呆妹去韓國連線的時候我就注意到這雙鞋了!




當00跟阿宅忙著拍照,我就忙著拍浪滿館裡的風景
這裡真的好像歐洲!





舒服的吊帶褲,後來我這天工作結束後就一直穿著這套趴趴走~






除了咖啡廳,最美的地方就是玻璃賣場
是不是很像古堡!我ㄧ進去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00一進來都不想拍照了,她滿心都想要買東西XDDD






一邊拍,她手上已經抓著等一下要結帳的東西((是有沒有那麼急XDDD




這間則是有賣很多蠟製品~




喜歡薰香蠟燭或各式各樣的蠟燭擺飾來這間一定會瘋掉!




因為我這天的工作差不多結束了
所以我陪著其它人走走拍拍,也順便把街景拍給大家看~




一路上都是古老的日式建築
而且在這些建築前都有一塊招牌解釋著它的歷史
上面除了日文、中文、韓文還有一個奇怪的文字!
大家猜得出來是什麼文嗎?


嘿嘿~猜不出來吧!

是俄羅斯文啦!
咦!問我怎麼知道?
其實是因為KEO他以前交過俄羅斯女朋友,KEO跟我說的啦!




這棟不老館的名字好吸引人,真想進去裡面吃點東西看會不會變年輕!






我ㄧ進到這間店就出不來了!
好想要這個旋轉木馬!
但他太大,直徑至少有40公分,我無法扛著他回台灣...




頗有歷史味的鐘,不過這間的東西價格都不低...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音樂盒喔!一個好像差不多兩萬多台幣>\\\\<




很多人覺得這種瓷娃娃很可怕,但我很愛!




在街道兩旁的巷弄裡也都會有驚喜!




這間像是個小小的博物館,不需要門票,可以讓觀光客自由參觀。






老舊的書刊~





大家全擠了進來在這裡拍照留念。




看到呆妹每次拍照裝正經的時候我就很想笑,明明就是諧星呀她!




我家阿宅也是難得肯入鏡~




00剩下沒幾套衣服要拍,我覺得她也開始進入瘋癲狀態....




「...........................」

應該看的出來她在學後面那塊招牌吧....




POSE越擺越奇妙....




最後我們在巷口旁的這間"警察局"???

喔喔~是由警察局改建的鐘錶店買了手錶,結束了這天的小樽之旅!





我買了這支粉紅色手錶,顏色超可愛滴!!




不過我當然不只只有買這支手錶啦!
北海道的戰利品文,我之後會找時間發文!
等我吧!啾~~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創作者介紹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留言列表 (3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koreafei
  • 首圖的裙子好可愛捏~~ ^^ 今天大
    家好像都跑出去玩嚕 :D 這篇文章
    沒有花猴的碎碎念 有點不習慣捏
    哈哈 ^^
  • 人家睡著了啦~~~~~

    Benshee 於 2012/07/23 01:24 回覆

  • malate
  • 喔喔...跟哈大傻一樣..無字天書
    呀!!XD
  • 嗚~~~~

    Benshee 於 2012/07/23 01:24 回覆

  • a323792
  • 完全照片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iouyen611
  • 花猴真可愛! ! !!
  • jig3396421fu
  • 手錶很好看喔!
  • 悄悄話
  • ivy18523
  • 我好喜番那隻手錶 卡哇伊ㄋㄟ
  • 是不是!!!得意~~

    Benshee 於 2012/07/23 01:24 回覆

  • dodo3889
  • 我看到你文章從椅子上跌下來了辣!!
    那天失眠一天現在一個月不敢出門了
    >"<..我怕星探來挖掘我!!我們韓文
    老師也說我很好笑 那件格子衣服是拉
    露肩的蠟...花猴要是你走在路上被
    蓋布帶不要懷疑那就是我....哭跑
  • 大家多愛你!都說你好可愛~~~
    不要蓋我麻布袋啦~~~

    Benshee 於 2012/07/23 01:24 回覆

  • cindy20919
  • 哈哈 花猴好可愛唷~
    不過還是有文字比較好看((誤
    ㄎㄎ
  • 哈哈哈哈~我也覺得是~~

    Benshee 於 2012/07/23 01:24 回覆

  • lynnleave
  • 00那是真髮嗎(焦點大錯但超想問)
  • 是呀^^

    Benshee 於 2012/07/23 01:24 回覆

  • 悄悄話
  • gjgj0908
  • 請問第一張的蛋糕褲裙是在哪邊買的呢?
    很可愛
  • 文章有寫喔!

    Benshee 於 2012/07/23 01:24 回覆

  • 悄悄話
  • s1234332
  •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今天的日誌很好
    看耶
  • judy116
  • 首圖裙子好可愛喔~^^
  • minghsuan911
  • 好精彩呀!佳人、衣美、景優,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crr1556
  • 有趣好看文照片豐富!
  • 你女兒寫得很認真!!哈~

    Benshee 於 2012/07/23 01:31 回覆

  • angle0528z
  • 超美ㄉ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e01212001
  • 好棒喔~~~
    小樽風景好美^^
    這次的衣服和鞋子都好燒喔@@
  • 悄悄話
  • kathine2
  • 叔叔好像真的也變胖了~~

    是說北海道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有吃有玩又好拍照~~
  • swww693
  • 101推,塑膠袋套頭,是想說這樣就
    不用"柔焦"的時間了嗎?
  • 悄悄話
  • pipopa1203
  • 好想去北海道~~~~
  • Lin
  • 想請問一下
    您那髮夾是在哪買的?哪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