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雨哥說,如果再做一次一模一樣的,她只要三小時就可以做完!
((默默覺得,小雨哥根本就是為了想跟我聊天,所以才故意做那麼久的XDDDD


其實一開始會想要做馬戲團風格
因為我在艾芙蒂亞的FB看到小天使PO了這張素材貼紙
當下看到我馬上APP小雨說:「我要這張貼紙!!!」
也不管小雨人是不是還在國外出差,就這麼遙控她ㄧ定要幫我把貼紙給留下來!
((小雨:妳才知道妳有多瘋狂!




然後有了這貼紙以後,我就開始思考
要做成怎麼樣的風格?

忽然天外飛來一筆
「馬戲團」這個主題忽然出現在我腦海裡!

於是我開始上網GOOGLE可以給小雨參考的底色
這些顏色都是比較偏歐美風格的色系
當我把這些配色傳給小雨的時候
她整個很躁鬱,因為她一直跟我說,這樣貼紙跟底色會混在一起
圖案會跳不出來!








於是認真的小雨自己也做了ㄧ些功課
找了下面這些圖片叫做「憂傷馬戲團」
聽說在日本很有名。








去到艾芙蒂亞那天,我們兩個為了底色掙扎+爭執很久
((差點沒打起來XDDDD

最後決定用折衷的方法,也就是我們兩個人的意見個參ㄧ半
一樣是色彩繽紛,但是用色稍微粉嫩ㄧ些。

光是底色,我們就花了好多時間討論
所以,才會搞了8個鐘頭這種嚇死人的時間。





先給大家看到我素甲的樣子
其實我有幾隻指甲斷了,所以小雨用她從日本帶回來的新材料幫我延甲
看起來超逼真!

妞兒分辨的出來哪幾隻是假的指甲嗎???





其實我現在自己再看,都有點搞不清楚了XD

上面那隻手有做延甲的是食指、大拇指,下面那隻是中指跟大拇指
是不是跟自己的真指甲沒兩樣!

妞兒有猜對嗎?XD





看首圖就知道,幾乎是每隻手指頭都用了不一樣的底色~





大拇指的圖案超可愛的,是ㄧ對豬夫妻唷XD







看的出來小雨在畫什麼嗎?





她在幫我畫天上的"雲"!!
因為這隻手指頭要貼熱氣球的圖案啦!
真是超貼心的小雨呀>\\\\<






中指的"馬戲團帳篷"可就不是貼紙了
那可是ㄧ筆一筆手繪出來的唷!






而且左右手的帳篷還不一樣顏色呢!





有沒有ㄧ種看到眼花撩亂的感覺?
雖然10隻手指頭顏色都不盡相同
不過圖案可都是有對稱的唷!

大拇指是對豬夫妻,小雨還幫他們做成了結婚照的感覺。





食指如果硬要說有對稱的話,那就是一個天上飛一個地上跳的
((轉的好硬!

其實是我硬要用那個熱氣球跟青蛙啦!((我ㄧ看到那隻青蛙就好想笑XD

底色方面,ㄧ隻是畫了藍天白雲,ㄧ隻畫了草地。





馬戲團帳篷都是手繪的,其中一隻還畫上了交錯的旗子,更有馬戲團的感覺了!





這兩隻是我的最愛,因為有我愛的底色跟兩個超可愛的娃娃頭!
小雨還幫我畫上了閃亮亮的小燈泡,大家有看出來嗎?





別以為小拇指小就可以忽略,底色是菱形的,也十分有馬戲團的FU~





然後在做的過程中,我還一直逼問小雨有沒有獅子跳火圈的貼紙
硬要說我好像有看過,要他們把貼紙翻出來找
結果當然......是沒有啦XD

妞兒可以感受到小雨的用心良苦嗎?
這樣寫文章大家可能覺得劈哩啪啦ㄧ下子就完成了
但現場桌面可是ㄧ級戰區
擺滿了各種顏色的顏料!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嘗試馬戲團風格
所以也算是ㄧ種實驗
花了八小時,老娘屁股都麻了!

小雨很神氣的告訴我,再讓她做一次,其實只要三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了啦!
所以想做的妞兒不用擔心跟我一樣需要坐到屁股麻XD






來看一下我為小雨8小時的傑作拍的沙龍照吧!







最近都會一直盯著我的指甲發呆~






真是百看不厭耶!





我在家裡找半天,怎麼也沒找到適合馬戲團的東西
結果阿宅忽然說:「妳不是有摩天輪跟一堆擺飾!拿出來拍呀!?」
吼~~我家阿宅怎麼那麼聰明啦XD





這樣真的好像回到童年,牽著媽媽的手一起去兒童樂園玩的感覺喔!






很適合戴上童趣的戒指~






在日本買的噴霧,上面的圖案我也很喜歡!





感覺每一個圖案都有故事~







10隻手指頭,似乎也都可以發展出另一系列的風格
卻又能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我只能說,我家小雨真是太強了!











我腳上的光療也撐了兩個多月了
這次則是做了一雙跟手完全不同風格
超帥氣的腳指甲!

阿宅問我:「妳為什麼手跟腳都不做一樣?」
我:「這樣才有驚喜的感覺呀!做一套不是很無聊嗎?」

其實.....是因為我想做帥氣風又想做馬戲團風
所以只好分別做在手上跟腳上這樣啦XD





利用大色塊與鉚釘做搭配~





這樣的配色如果做在手上應該也會很好看!





搭配黑色系的寶石涼鞋也襯的膚色好白皙~





這次的腳趾頭我也很愛呢

















花猴碎念:



1.以上,就是這次我手跟足部的光療,大家還喜歡嗎?
我也是第一次做那麼久的光療
還好我跟小雨就像姊妹一樣有說不完的話,不然我大概會直接昏睡!

然後自從我PO了這次光療的照片在FB
出門遇到網友大家都會直接說:「我有看到妳的指甲,超可愛的!」
然後就直接抓著我的手看個仔細!
是有沒有那麼急著想要看到全貌?!
噗噗~



2.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
←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