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妞兒在問我是怎麼編髮的
老實說,太難的我也不會啦!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超簡單的造型吧!3分鐘搞定!



不過這個編髮需要有個小道具
就是這種有垂墜著絲巾或是緞帶的髮箍
之前我就有分享過哪裡買嚕!
延伸閱讀:
▋IGIRL首爾空運6款美包穿搭分享▋




當時在賣場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決定我也要試試看!
麻豆這樣綁還真是可愛!
誰說逛網拍只能花錢,其實也是可以學到東西的啦!
((阿宅:不要再為了妳愛花錢找藉口了!





賣場還有另外一種,很適合綁包包頭的時候用。












其實我很早之前,大約是去年年中吧
我就入手了這種髮箍((粉紅色那個~
不過那時還沒想到原來可以拿來編髮!
所以也就只是把垂墜的緞帶拿來打個蝴蝶結在側邊
現在發現這種編髮,迫不及待的把兩個髮箍都拿來玩玩看~
((粉色那個是網拍仙杜瑞拉去年的款^__^















我是怎麼編的呢?其實有一個小撇步的
多了這個步驟,會讓妳的編髮更穩固唷!





首先先將頭髮分成三束,其中的兩束先用絲巾纏繞
多了這個步驟,可以讓層次比較高的頭髮不會跑掉或亂掉!





纏繞完之後可以先隨便用髪圈固定一下~





接著把三束頭髮編成辮子
最後記得,綁起來的時候要先把絲巾拉出來!!!





是滴!絲巾拉出來之後可以打個蝴蝶結,把橡皮筋藏起來,這樣比較好看唷!






至於兩頰旁,我有刻意留一些頭髮下來~





用電棒夾捲,兩頰旁垂落微捲的頭髮,看起來會比較浪漫。





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





喔對了~好多妞兒在問我身上穿的這件羽毛洋裝
這件是去年夢展望的款,今年已經沒賣嚕!





短髮的時候,把絲巾拿來打個蝴蝶結在側邊也很可愛!





這種髮箍還真是實用呀!
















閒著也是閒著,另外一個緞帶髮箍也編一下給大家看好了!XD

一樣的方式,將頭髮分成三束,其中兩束先用緞帶纏繞頭髮。






隨意綁起固定~





將三束頭髮拉到側邊,綁辮子~





用橡皮筋固定~





再用多餘的緞帶綁個蝴蝶結把橡皮筋藏起來就OK了~





絲巾給人比較活潑的感覺,而緞帶則是比較優雅氣質一些。







緞帶髮箍在側邊打蝴蝶結的感覺也比較成熟一些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是把自己打包成禮物的感覺耶XDDD





照片是去年在澎湖拍的,今年我夏天都沒有度到假...(嘆)
時間好快,不知不覺又要入秋了,真捨不得!
我喜歡夏天呀!!!



















花猴碎念:


1.短髮的編髮我還要去找KATE教我一下
平時大家看到我短髮造型,我都是去找KATE幫我弄的啦!
等我學起來再教大家吧!


2.髮妝類文章延伸閱讀:

▋抓住夏天的尾巴。我也想有一頭俏麗短髮! ▋




▋從洗髮到護髮。我照顧頭髮的愛用品大公開 ▋




▋我的捲髮利器。電棒大評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