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愛這件洋裝了>\\\\\<


這次MIHARA是去英國拍照
我看到照片,除了衣服之外還不停的看英國的美景
真是太吸引人了!

因為和MIHARA也配合了好多次
知道老闆與老闆娘兩個人都是從英國留學回來的
這次看到他們去英國拍照
忍不住問她們:「有沒有一種舊地重遊的感覺?」
我想對曾經留學過的人來,這應該是他們的第二個故鄉吧!

其實我從小大到的願望就是可以出國留學
只是一年年的錯過
到現在成家了,我只希望有機會可以遊學、遊學就好!
在國外生活個一、兩個月
見識見識除了台灣之外的世界。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幾個月
大家不用緊張,那我應該是真的跑去遊學了XDDD





想要看MIHARA這次去英國拍的照片就自己去賣場看看吧!
今天就分享我這次在MIHARA挑的新款^___^





心機美人雙色拼接露肩挖空垂墜雪紡連身洋裝

這次挑衣服,我第一眼就看中了這款洋裝((穿在麻豆安琪身上真美>\\\\<
真的好性感呀!!

以前年輕的時候總覺得要露出某些部位才性感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對"性感"有了不同的定義!

也許不需要裸露
帥氣也是種性感、隨性也是種性感、
全身包覆的緊緊的,但露出身材曲線也是種性感~





細腿口碑透肌感黑系絲襪/褲襪 三入一組

秋天快要到了,搭配了黑色透感絲襪,
MIHARA這款絲襪單價滿便宜的,三雙入才160元這樣~







洋裝心機的地方就是小露香肩,但垂墜的布料可以遮一下肉肉的手臂
讓整體看起來很纖細。





窄裙的部分也滿OK的,不會太緊,連我下半身穿M號都穿的下。





miu miu風的小包也是MIHARA家的,接著會介紹喔~













第二套,柔美的鄰家女孩❤





香甜浪漫拼接百褶針織長版罩衫外套

這款針織外套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背面
拼接了百褶的設計與束腰
讓寬鬆的針織外套有了腰身^__^

顏色也很美,是柔柔的裸粉色,超優雅的顏色!









巴黎名媛軟皮抓褶金鍊側背古董包手拿包

這款包很有miu miu的味道
金鍊可以拆卸,變成手拿包。

那天我拍照的時候撥撥也在,她一看到就一直稱讚這咖很美







主角級穿搭綁帶仿皮質感短褲

不知道妞兒最近看日雜有沒有發現
日雜最近一直出現皮質的衣服
無論是外套、裙子或皮褲
可以嗅到今年秋冬皮質的設計應該是會大流行的!







赫本名媛緞帶蝴蝶結尖頭配色高跟鞋

懷念尖頭高跟鞋了嗎?
我挺懷念的^__^

尖頭高跟鞋也是性感的代表,這雙的配色很低調
設計也很簡單,算是滿百搭的款式。
今天會看到很多套衣服我都是搭配這雙鞋子。





這雙我有拿大半號,我平常穿23號,這雙穿23.5剛剛好~
跟高也不會太誇張,是很舒適的8cm高度。






內搭的白色襯衫之前有發文介紹過,請妞自己爬個文嚕^__^
















第三套,優雅的英倫女孩❤





英式好女孩百搭公主袖雪紡上衣 + 華麗拜占庭方形寶石雪紡綁帶短項鍊

這款上衣很樸素,但很好搭配
賣場有兩個顏色我都選回來了。

另外搭配了華麗的短鍊,非常有小香拜占庭風,
這條項鍊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好亮眼!





英倫學院質感金釦雙下擺短褲 + 華麗璀璨前扣式鬆緊腰帶細版腰封

我發現我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還沒穿過這樣整身裸色系的衣服
於是挑選了這款焦糖色的短褲,搭配了金色細腰帶。

這款細腰帶我也要大推,它是鬆緊帶的
也很適合在搭配洋裝時拿來製造腰身
單價很低才380元唷!





法式女伶釦環造型圓帽

如果想要當一下英倫女孩
那麼帽子一定是不能缺少的配件。

妞兒們如果有注意過歐美女孩的穿搭就會發現
她們都很會利用帽子來做搭配!











法式優雅小香風金鏈滾邊配色外套

今天會分享兩款小香風的外套
這款裝飾了金鍊,感覺稍微華麗一些。

賣場有黑色與杏色
如過喜歡帥氣一點的妞兒就可以選黑色,搭配金鍊很個性
喜歡優雅一點的妞兒就跟我一樣選杏色,金鍊不會那麼突出,低調一些。





法式古董風復古花形水鑽鑲邊珍珠垂墜耳環

耳環垂墜著大顆的水滴型珍珠
還有簍空的金線設計
很像古董,帶點歐風。





我覺得自己完全化身為貴婦了XD






這張腿也太長了吧~~~噗噗~
我家阿宅越來越會拍了>\\\\\<






搭配的鞋子就是第二套分享的高跟鞋~













第四套,飄逸的風衣❤





簡約迷人雙排釦綁帶雪紡風衣外套

這款風衣很特別,袖子的部分拼接了雪紡紗
所以就算是現在這種天氣、或是微涼的天氣穿剛剛好
很適合台灣的氣候。





料子不會太厚重,穿起來很舒適~










英式好女孩百搭公主袖雪紡上衣

內搭的上衣第三套有分享過
我說我把兩個顏色都選回來了吧!





激瘦百搭黑系緊身牛仔長褲skinny褲

這款牛仔褲穿起來是很合身的那種
我覺得適合腿型本身就比較纖細的妞兒
因為它很貼,如果腿型本身就美
穿起來會很性感。

但如果是肉肉腿,就比較沒有修飾的功能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試穿的感覺嚕!







新英倫風情金色珠珠鑲邊心型耳環

這套走比較帥氣的路線,所以搭配了鉚釘樣式的耳環~







完美比例側踝弧線高跟拉鍊踝靴

這雙裸靴是耐看型的
我本來第一眼對它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看越看越喜歡。

再搭配整身黑或是黑色褲襪的時候
亮皮的材質會讓整身穿搭多了個亮點
才不會過於單調!





這雙建議妞兒也要拿大半號唷!














第五套,我要變成年輕版的COCO夫人❤





英倫童趣俏皮圖案滾黑邊雪紡上衣

小香風的毛呢外套一向給人比較成熟的感覺
但搭配了這款可愛的上衣
會讓整體感覺年輕許多。





復古經典小香風黑白混色毛呢不收邊短褲

我第一次收到這種毛呢材質的短褲是做鬆緊帶的
鬆緊帶在背面((沒拍到抱歉捏~

我ㄧ般穿M號的下半身,穿這款短褲很舒服
不會過緊擠肉肉,穿起來剛剛好。





美感注目透膚大腿襪效果蕾絲格紋透膚絲襪 兩雙入

搭配了假大腿襪,顯得腿更修長~











Miu甜心蝴蝶結鞋跟鑲鑽紳士樂福鞋

這款鞋子也很有miu miu風,低跟的部分鑲滿大顆的寶石
很適合低調的妞兒。












復古經典小香風黑白混色毛呢外套

外套與褲子是同樣的布料,我很喜歡這種一整套搭配起來的感覺
會提升整個人的氣質。





請叫我COCO猴XDDDD











搭配外套感覺會比較成熟,所以我換搭了剛剛介紹過的踝靴
因為是高跟的關係,也顯得比例比較好一點。















花猴碎念:


1.MIHAR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