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間5坪大的小店
怎麼可以讓我荷包滿滿的走進去,空空的走出來>\\\\\<



好一陣子沒發逛街文了
不過今天不是要帶大家逛衣服鞋子,而是香氛!

不知道老朋友還記不記得
去年我曾經發過一篇香氛文▋打開潘朵拉的神祕香氛。KARMAKAMET▋
((沒看過的妞兒可以看一下~

我一直都有在持續購買他們家的香囊
而且偶而也會買他們家香囊當作禮物送姐妹
每個人用完之後都會一直托我再幫他們買
於是我每次下標都是十幾二十個....

但之前因為泰國水災的關係
三大水的進貨一直不是那麼穩定
有時後點進賣場都空空如也~害我很失望!

後來直到前陣子,收到三大水的來信
跟我說他們開了新的店面,而且也引進了很多新款式的香氛
問我願不願意去店裡參觀?
我看到來信中的新品DM,馬上二話不說就答應!

因為.....新款的香氛也太美了吧!!!!!!!!!!!!!!!!!!!!!!!!!!!!










而且除了香氛,賣場也進了很多來自泰國的品牌小物!











和三大水的公關約定好了時間,某個下午
我便來到了位於南京東路MOMO百貨後面的三大水小店。





不知道老朋友還記不記得,"三大水"其實原本叫"三人水"
因為"三人水"這三個字組起來就是"泰"字!

我問公關:「妳們怎麼會改名字了呢?」
公關:「因為我們老闆說自從這個品牌成立後一直遇到水災,所以乾脆改名"大水"好了!」

我整個笑歪!怎麼會有這麼逗趣的老闆>\\\\<







店面小小的不大,但反正是賣香氛,小小的就很足夠了!





各式各樣的瓶瓶罐罐
喜歡香氛的妞兒來到這裡一定會跟我一樣瘋掉!






KARMAKAMET香繽瓶在之前的文章有分享過
只要一把蓋子掀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花香味~





我一直覺得香氛是很適合拿來送姐妹的東西
因為價格不會太昂貴,而且幾乎每個女生都會喜歡。





香氛的包裝真的很重要!畢竟女孩們都是視覺系的動物!









各種口味的滾珠精油~





我一邊逛一邊就忍不住猛按快門,因為實在是有太多令人眼花撩亂的可愛小物了!













在看香氛之前,我先來分享我這次在小店裡挖到的寶好了
因為這些數量都不多,有些只有一個,所以妞兒別抱太大期望可以買到
例如這個小丑熊項鍊....就已經被00那個小妞給買走了>\\\\<

那天我拍完照,很興奮的給00看照片
結果那小妞立刻二話不說逼我打電話給公關,說要把這條項鍊留給她,她隔天就衝去買回家。

這是一個英國的品牌,單價不算低,我只能說00真的很瘋狂....





同樣是英國品牌的還有這副耳環,我本來想買的,但那天我實在是買了太多東西,所以忍住了!





汽球造型的小墜子也超可愛滴!





接下來這些飾品就便宜了,幾百大洋就可以買回家~





水晶串珠飾品我記得好像都才2~3百左右。





有些項鍊其實戴起來還不錯看。







這些衣服才是嚇死人的便宜,大概也是250~300多吧!





本來想把這件買回家的,但公關說只有一件,被我買走就沒了!
就想說我衣服已經那麼多了,還是留給大家好了。((我怎麼會人那麼好!!XD





250元的洋裝!也太太太超值了!





兔子圖案的這件是我的菜!






寬鬆很有設計感的T恤~






泰絲大王Jim Thompson的絲巾居然也有賣!會不會太多元化了XD





我自己偏愛這種棉質的素色的圍巾,圍在脖子上又舒服又溫暖
所以我也帶了一組回家((一組兩個顏色~





我知道有些妞兒住南部無法上台北來逛
所以有在Y拍賣的東西我就幫大家設一下連結,但Y拍上沒看到的就要勞煩妞兒自己詢問了。

這款圍巾在這裡唷→KARMAKAMET混搭雙巾





我帶回家的是A組,深灰與淺灰色。





猜猜這是啥?

噗~~~猜不出來吧!
這是吸油面紙!

公關跟我說這款沒有現貨,是幫客人代訂的
一包120元,雖然有點小貴
但看在它包裝那麼特別的份上,OK的啦!





ND童畫故事帆布萬用包,把Fairy Tales包起來

這款小包完全讓我瘋狂!
上面的圖案都是手繪之後再印刷
之後再手工製作,所以數量也都不多!





每咖的圖案我都超喜歡!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最後打包了這八款>\\\\\<

雖然我自己私心每一款都想留著
但又覺得送給好姊妹們她們應該會更開心
於是回家APP問大家喜不喜歡
然後每個女人都給我尖叫,害我想不送她們都不行...

於是我前兩天又打給公關加訂了七個((嗚嗚嗚嗚~我的荷包>\\\\<







00因為剛好來我家,我就讓她先挑了,她選的是小松鼠款!
那款人家也喜歡啦!吼~~~
於是我自己又跑去訂了一個一樣的打算自己留著!





公關看我那麼喜歡這些小物
於是拿出了她私藏的泰國雜誌借我翻閱
越翻.....不得了!
我怎麼有種超想奔去泰國的FU呀!!





其實大家都知道,泰國有很多便宜好買的設計小物
但其實許多的泰國設計師也都登上了國際舞台

像Sretsis這個品牌是由Pim Sukahua創立設計
現在在香港、紐約與洛杉磯與日本都有專櫃
啊~~~~~~~~~什麼時候台灣才會有>\\\\\<

真的好可愛呀!!!((眼冒愛心))





泰國的時尚雜誌其實和各國都差不多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有介紹大衣的時候
哈哈哈哈~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真好
省了買大衣的錢XD





然後這是三大水即將要引進的品牌
是雨靴的材質,但造型都十分可愛討喜!





默默的....我已經跟公關說我要下訂了((遮臉逃跑...))


















花猴碎念:

1.本來打算一篇寫完的,但我實在是太喜歡他們家香氛
寫著寫著我發現一篇根本塞不下>"<

今天先分享小物,喜歡香氛的妞兒請期待下集吧!


2.【三大水資訊】

店面: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35巷21之7號1樓
喔對了,公關跟我說他們10月中會到曼谷參展大約1個禮拜
所以店面會休息喔!妞兒們可以注意一下他們的FB動態,以免白跑一趟。

Y拍: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453352817





明天繼續發下集^__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