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試用sofina的四款妝前修飾乳啦!
但事實上sofina其實總共有五款妝前修飾乳
不過有一款零油光修飾乳實在是不太適合我
因為本人不太出油
最近皮膚乾的要命>\\\\<
再"零油光"我的臉應該會均裂吧!
但聽說"零油光修飾乳"的評價非常好
油肌的女孩不好意思啦!請自己靠櫃試試看嚕!










不過在看試用文之前
我想先跟大家說一下"妝前修飾乳與隔離霜的差別"

寶貝們要有一個觀念:
隔離霜並不能隔離彩妝與髒空氣
那都是商人想出來獲取商機的話術!

所以
如果隔離霜有防曬係數
那麼它就是防曬乳
如果沒有防曬係數而只有潤色效果
那麼它就是飾底乳啦!((好像在繞口令))

相同的
如果飾底乳有足夠的防曬係數
那麼保養程序完畢之後
就不需要在上隔離(防曬)乳了!

寶貝們這樣解釋有清楚吼~~
所以別問我妝前修飾乳與隔離霜那個要先擦!
我回答這種問題已經回答要崩潰了>\\\\\<


















那麼來說說擦妝前修飾乳的好處吧!

妝前修飾乳是在上底妝之前使用的
可以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質做調整
例如:膚色不均勻、毛孔粗大、痘疤、細紋....等等
不同的問題需要選擇不同的飾底乳。

先把這些小瑕疵做調整
那麼在後續上妝就容易的多
也可以讓妝感更自然這樣~~^_^


今天要介紹的這四款sofina的妝前修飾乳
都有不同的功能
讓我來一一跟大家說明吧!


















寶貝們應該有注意到其中三罐瓶身一樣
但顏色不同吧!

先來介紹第一款--修瑕妝前修飾乳(SPF20,PA++)
他是三罐裡面顏色最深也最接近粉底顏色的飾底乳。

欸~~寶貝們
不要被我那句"顏色最深"給誤導了
是另外兩罐顏色太淺啦!









花猴使用後覺得它很適合在有痘疤的時候使用
可以均勻膚色,讓後續上妝更容易。

事實上
但若是不習慣上粉底,習慣淡妝的女孩
單用這罐就夠了。
顏色與皮膚融合的很好,很自然這樣~~

















第二罐--柔膚妝前修飾乳(SPF10,PA+)

這罐是淺淺的鵝黃色
主要的功能是修飾毛孔
而且用起來有種柔焦的光感!







這罐不適合拿來單擦了
用完後再上粉底液可以讓妝容很持久、不斑駁
而且柔焦的效果讓毛孔都不見了
有種陶瓷肌的FU~

其實花猴之前就介紹過這罐了
這邊就不多說嚕^_^

有興趣的女孩們請參考這篇
▋SOFINA 。請頒VIP給我▋



















第三款--亮膚妝前修飾乳(SPF10,PA+)

我之前一直嚷嚷著要去買這罐
結果SOFINA就邀請我試用了XDDDD

這罐比較挑人用
也就是說比適合白肌或是膚色蠟黃的女孩啦!







是不是!
整張臉都亮起來了!哈哈哈哈~~

這罐裡面含有發光粉體
會讓肌膚有著明亮的藍光

沒錯!不要被藍光嚇到
藍光可是讓皮膚白皙最大的功臣唷!


















第四款--潤膚妝前修飾乳(SPF15,PA++)

寶貝們應該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罐長的跟大家都不一樣~~

嗯~~
它跟剛剛那三罐最大的差別
除了保濕之外,就是在顏色。

這條用起來很透明
幾乎沒有顏色
有的只有光澤感這樣~~







看的出來嗎??
它幾乎沒有遮瑕度唷!

但含有很多細小的亮粉
可以讓肌膚感覺很透明。

擦起來水水嫩嫩的
很適合乾肌的女孩^_^





我最近皮膚乾到一個爆炸
所以這條是我的最愛啦!
乾肌的女孩快點靠櫃去試試看~~
哈哈哈哈!!

我喜歡上粧後過一兩個小時稍微出油之後,肌膚的光澤度。
((照片中的我有做打亮修容!飾底乳的光澤度沒那麼誇張啦!))





北衛粧廣字第09909046號


















   ●花猴碎唸


1.好啦!看完以上四款的介紹後
寶貝們應該知道怎麼挑選飾底乳了吧??
選擇一罐適合自己的飾底乳可以讓上妝事半功倍唷^_^



2.SOFINA這次秋冬限定的粉盒超美的吧!硬要拿出來愛現一下XDDD

喔對~~他們的粉餅也很好用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靠櫃試用看看^_^









3.是說~~SOFINA家的產品幾乎都快被我用完了耶>\\\\<
((有種很得意的FU~~XDDDD))

























寶貝們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嚕!愛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