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知道嗎?!
我真的很難得可以找到ㄧ副適合我的雷朋
感動到要落淚了啦>\\\\\<



不知道妞兒有沒有發現
我對於配件類的東西比較講究甚於服裝?

是滴!因為服裝每季流行都不一樣
所以我很少會買名牌或是在百貨公司買衣服
但配件就不同了
一個好的配件稍微點綴一下穿搭
可以讓整體質感大幅提升!

不是說非名牌不可
這種事情ㄧ定要視個人情況而定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買超出能力範圍的單品搞得自己欠債累累
一點也不時尚,那叫>"<

我雖然很愛買東西,但從以前到現在可都沒有欠過卡費
每期信用卡帳單來都是買多少繳多少!
我才不要讓銀行賺我的循環利息呢(挺胸!

當然如果經濟許可
有個一兩副好一點的太陽眼鏡、包包或是首飾都可以讓妳穿搭的時候更加分^__^





今天分享的這副雷朋其實是我的生日禮物啦!
一開始我本來要自己買的,結果後來才知道哈大傻跟00兩個串通好
騙我去香港時沒幫我買到
結果在我生日那天看到的時候是又驚又喜



它ㄧ共有五個顏色,當時我在官網看到黑色是完全不考慮
黑色太帥了!不適合我((我真是很有自知之明....





其實我原本想買的是這兩個色
一個深棕一個淺棕,比較柔和的色系
因為不知道實品到底哪個好看,就要00去香港機場的時候幫我挑一個顏色。






結果香港機場似乎生意太好
這款就只剩下黑色跟下面這個酒紅色
00當場從香港打電話給我,跟我說酒紅好看,黑色很普通要我不用考慮。

當然我是信任姐妹的眼光,於是就決定請她幫我買了。
結果她一回台灣就跟我說那副雷朋有瑕疵,所以最後決定不買了!

我聽到整個覺得很奇怪,但也沒多想...
好啦!後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我不用多說了...





再貼幾張照片來燒大家一下((其實是我自己被燒到...

我喜歡這款側邊的金鍊設計,好美喔!





鏡框上鑲著滿滿的珍珠耶!!!

不過它實在是太特別了,我覺得要像崔大奶那種氣勢磅礡的女生才能襯出它的質感!
我....沒那個種。














接著來看到實品開箱文嚕






盒子裡面有小香的皮質收納盒,不過這種收納盒實在是很不實用
因為我出門的時候也不會帶呀!放在包包裡超佔空間的。





幸好,還有一個麻料的束口袋,方便出門時攜帶。






從家裡拍起來每個角度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有的偏紅,有的偏紫...

沒關係,等等後面會有實戴照給大家參考。





這張就比較偏紫~





我被它迷的神魂顛倒❤
因為小香一直給人比較高貴的印象,當細緻的小logo放上雷朋
這副雷朋突然就變的好可愛唷>\\\\\<
((所以高貴+帥氣=可愛??






接著我們來看實戴照吧^__^













我房間的燈光是黃光,在黃光下,顏色偏紫~
難怪一開始00在香港機場的時候跟我講這副是紫色...
((我當時還想說哪來的紫色?噗~





ㄧ般的雷朋是有點倒三角的感覺,
但妞兒有沒有發現,小香的這款雷朋做的比較偏四方型?

是滴!這就是它貼心的地方!
貼心在哪裡?我來好好解釋給大家聽聽~





妞兒都知道我是圓臉,圓臉或方臉其實都很不適合戴雷朋
因為戴起來會莫名的顯得臉更圓或更方
尤其是那個外八的倒三角的造型,讓我整個人看起來"衰斃
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釋這種"衰斃了"的感覺...
嗯~~認真形容的話,大概就是外八倒三角形代替了眼型
看起來很像眼睛往下垂,衰衰的那樣....((氣!





因為小香的這款比較偏四方,那個倒三角沒那麼明顯了
所以我戴起來也就沒那麼衰了(誤)

形容了那麼久,大家應該可以理解我說啥了吧??













我一直都很羨慕哈大傻戴雷朋好帥氣
沒想到我也可以有這麼一天呀xddddd




基本上臉尖的妞兒戴雷朋都挺美的,但如果和我一樣圓臉的妞兒
在選擇雷朋的時候可以挑偏方型一點的款式。





戶外的顏色就比較酒紅了^___^






我好帥!我是帥姐!我是帥哥!xddddd





酒紅色的鏡片適合搭配黑、灰或是暖色系的衣服。







妳們看,粉紅色與酒紅是不是也很match呢!







我想這副ㄧ年四季都可以戴沒問題!
而且它又是銀框,很好搭配衣服。






妞兒如果有注意韓國網拍的麻豆都很愛戴著一支雷朋拍照~







當然,雷朋還是最適合搭配皮衣的啦!






















花猴碎念:


1.喜歡我的雷朋嗎?嘿嘿嘿~~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妞兒可以自己去問看看唷!
沒賣也沒關係,反正妞兒只要記得挑選任何品牌的雷朋時
注意一下我上述的幾點
不管圓臉、方臉還是尖臉都可以挑到屬於自己的雷朋啦!


2.之後還會分享我的另外一個太陽眼鏡!敬請期待^__^


3.
我現在正在韓國工作,想說從韓國帶小禮物送給大家!
贈獎方法很簡單:
我從這篇文章的前60名留言抽出2位妞兒
這兩位妞兒會得到我回覆得獎通知
就可以獲得小禮物啦!
是不是很簡單!
嘻~~祝妳們中獎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