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拖到現在才發文,我也太會拖了XD



在分享太陽眼鏡之前我要講一件妮媽的糗事
妮媽前兩天來我家聊天
然後她坐在沙發上,蠻頭那個沒忠誠度的臭貓就跑到她腿上賴著
妮媽:「那個...蠻頭是拉肚子嗎?」
我驚了一下:「怎麼了?!屁股臭臭嗎?」
妮媽:「不是...他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屁呀!怎麼了啦!」
「那是貓咪在撒嬌啦!」
「所以貓咪撒嬌的時候肚子會咕嚕咕嚕叫!」
「對呀!哎唷~~笑死我了!」

那個....該不會妳們大家也不知道吧!
好啦!我真不該嘲笑妮媽
其實...
其實.....
我剛養蠻頭的時候
也以為蠻頭肚子咕嚕咕嚕叫是腸胃有問題
然後...
然後......
我還很緊張的帶他去看獸醫>\\\\<
((阿宅:所以說妳憑什麼笑妮媽!最笨就是妳!
沒養過貓的人真的不會知道這種事情嘛





好啦!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Chloe'的太陽眼鏡嚕!





我絕大多數的太陽眼鏡都是黑框,在不然就是咖啡色的框
夏天最常戴的是白框
這還是我第一副奶茶色的太陽眼鏡。





鏡框上還有金色金屬裝飾~





鏡架旁有
Chloe'的LOGO。





一開始收到它的時候我還想這副眼鏡會不會不好搭配
結果我多想了
因為它竟成為最常出現在我穿搭文裡的一副太陽眼鏡。





我的太陽眼鏡大多都是這種大框的樣式
之前分享過的小香算是比較特別的
延伸閱讀:▋CHANEL太陽眼鏡。終於找到適合我的雷朋了! ▋
我很難得帶雷朋款式會好看。小香的那副算是特例吧!
很多妞兒問我小香的型號
但我還真的不知道型號要哪裡看
所以不要為難我了>\\\\<
大家可以自己去小香的官網查查看。
((但那副現在好像也買不太到了...


Chloe'這副太陽眼鏡對我來說是很安全的款式
一般我戴這種型狀的眼鏡大多難看不到哪裡去
因為鏡框特大,也就顯得我的臉比較小XD







而且我發現奶茶色真的爆炸好搭配衣服
因為接近裸色的關係,幾乎不挑衣服款式與顏色
套套都可以搭的起來。







穿搭資訊如下

上衣:ANGEL'S SHOP
褲子:MIHARA

包:BARTACK
鞋:買很久不記得了。







就算是搭配冷色系藍色也不會怪異
因為鏡框顏色與膚色相近,也就不會特別搶眼。
如果妞兒想要入手一副太陽眼鏡,我真的滿推薦這隻的。






穿搭資訊如下

上衣:ANGEL'S SHOP
裙:
ANGEL'S SHOP
靴子:買很久了唷。





穿搭資訊如下

上衣:ANGEL'S SHOP
裙:
ANGEL'S SHOP
鞋:Poyouli(專櫃)






當然,搭配同色系的服裝一定是MATCH的啦!

穿搭資訊如下

整套皆是
:Kiyumi





穿搭資訊如下

風衣
:ANGEL'S SHOP
鞋:波波莉






韓國妞很愛將一些比較浪漫的單品混搭的很個性
這天我也嘗試了一下這類型的穿著。

穿搭資訊如下

上衣:salanio
褲子:MIHARA






這套走大姐姐成熟風,搭配與太陽眼鏡有著同色系的亮片雪紡上衣。

穿搭資訊如下

上衣:Suiza
外套:Nini shop
包:韓國小馬包
耳環:生日禮物
鞋:Robinlo Studio














剛幫大家搜尋一下,這副太陽眼鏡在YAHOO購物中心有賣,而且還有別的顏色
有興趣的話自己去逛逛吧^__^

然後之前發過的太陽眼鏡文可以看這裡,加上今天發的文,共有四篇文章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