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學府,我看到都傻眼了!



大家都知道,我這次去韓國是為了幫Charming Korea擔任採購兼麻豆
延伸閱讀:
▋2012首爾工作日誌。Charming Korea X 花猴的秋冬完美單品❤ ▋
▋2012首爾工作日誌。再度前進東大門敗家去▋

去的時候大約是11中,氣溫約在5~10度
我原本還有點擔心
因為剛到韓國的那天,天氣陰陰的在下雨
又濕又冷,我差點被凍僵。

幸好,拍照那天雖然沒有大太陽
但白天中午的溫度大概都還算可以忍受
雖然穿的單薄點還是會發抖
但我都做好萬全準備
在身上貼滿了暖暖包,就算冷,也還過的去。

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茱莉安總是在一旁拿著外套
等到照片一拍好就趕緊過來用外套把我包住。
包車的司機也很貼心,車上一直開著暖氣
讓我換衣服的可以稍微取個暖、回溫一下。
阿宅更不用說了,也是盡量加快拍照速度
深怕我冷著凍著。

我一直很擔心自己會感冒,但有了大家的照顧
這趟韓國行,我依然頭好壯壯!
真得很感謝大家的照顧^___^



慶熙大學是韓國知名的私立高等學府,也是三大私立名校之一
走進校學,就讓我聯想到韓版流星花園,不知道在這裡念書的孩子們是不是都是名門之後呢?XD
搞不好裡面還真有F4呢!((入戲太深了我~~






入秋了,樹葉的顏色變的黃黃紅紅的
就像是被水彩渲染出的顏色
美的好不真實!






因為韓國真的很冷,我在挑選衣服的時候
私心挑了好多款外套。
但我想今天就不介紹衣服了
對這篇衣服有興趣的妞兒請自己回顧一下舊文唷!





這場景還真是如詩如畫。







我不懂植物,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樹葉是紅色有的是黃色
但對阿宅來說,這些不同的色彩都成為拍照時完美的背景。







慶熙大學有很多科系
其中也有藝術設計、音樂系,也難怪校園處處充滿人文氣質的雕像。





我快被阿宅搞瘋了,他一直說我光擺POSE很無聊
要我跟雕像有些互動....
((也不看看我的衣服適不適合>"<





猴:寶貝,不要念書了,陪我玩耍嘛!
雕像:.............





OS:寶貝,妳好專心好可愛唷!來嘛來嘛!我們來聊聊天!
雕像:給我滾開!!!






然後阿宅接著又強迫我跟裸女互動....
((誰來幫我揍阿宅兩拳!






至於慶熙大學出過那些名人呢?
來說說幾個大家比較熟悉的吧!
像韓星Rain、最近很紅的王世子朴有天、咖啡王子的孔侑跟尹恩惠、
流星花園的金賢重、原來是美男的鄭容和、李孝利、張瑞希、韓佳人....等
實在太多了!我寫不完!
所以這裡也很適合追星族們,看看自己的偶像曾經念過的學校也挺不錯的。







這套衣服阿宅大概按了50次快門
我想說是怎樣!幹嘛一直拍!是有那麼喜歡就對了!





後來阿宅回家才跟我說,他其實是在偷拍我身後的小弟弟
因為那個小弟弟維持同樣的姿勢不動,偷看我們拍照已經看了10分鐘了!

可惡!
臭阿宅!也不跟我說!害我一直擺pose!





所以這張照片的主角其實不是我,是那位小弟弟>"<





至於大家很好奇的,首圖的落葉照片是怎麼拍出來的呢?
看見茱莉安蹲在地上蒐集落葉了嗎?!





哈哈哈哈~~其實是這樣拍出來的啦!

我就維持一個姿勢不動,然後由茱莉安灑落葉
阿宅用連拍,就拍出一張張唯美的落葉照啦!xdddd





之前把這張照片PO在FB,深得大家讚譽有加!阿宅得意的屁股都翹起來了呢XD





別看這一張照片好像很容易,其實我們試了很多次!最後才選出一張不錯的。





慶熙大學很大,順著道路往前走,又別有洞天。

正前方這棟就是慶熙大學的本館
看起來就像古羅馬的建築。








順著斜坡往上爬,就會看到隱藏在最後面的高聳建築。







這棟就是慶熙大學最有名的和平殿堂,也是所有人來到慶熙大學必拍照留念的地標!





據說和平殿堂是仿照了中世紀比利時大聖堂St.Michael and Gudula建成
所以具有異國格調、古色古香。

最值得一提的是,和平殿堂花費了23年的時間建設而成
而慶熙大學也不過僅有59年的歷史
所以我們很幸運,能夠看到他已經建成的樣子。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碰到一組人在拍攝COSPLAY,
一個漂亮的少女打扮成白衣騎士的模樣
舞弄著劍,擺著各種帥氣的姿勢,感覺還滿妙的。





是說和平殿堂劇院是亞洲規模最大,一共擁有4500座位。
聽說舞台音響設施也很不錯,所已經常有演唱會或是各類活動在這裡舉辦。






可惜的是我沒有機會走進裡面看看,只能在外面拍個照過乾癮。





如果我不說,大家是不是會覺得這裡根本就是歐洲呢?!






真是好雄偉的建築,在它面前我都變得跟螞蟻一樣小了。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慶熙大學,那麼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景點唷!
但請穿好走的鞋子!因為爬到和平殿堂有一小段的斜坡,穿高跟鞋保證妳走到哭天喊地XD
喔對~如果是冬天來,記得要穿的保暖
因為和平殿堂地勢較高,風也很大,穿保暖才不會著涼唷!






拍完了和平殿堂之後,順著斜坡往下走
又在校園裡補拍了些照片~







故意穿得學院風一些,和學校很Match。






這應該是楓葉沒錯吧!






我想學生們也都很習慣有觀光客來這裡拍照了
看到阿宅拿台大單眼也見怪不怪。







穿著這件拍照時,老娘全身都在發抖>\\\\<





離開了慶熙大學,正對的街道兩旁很熱鬧
就像梨大或弘大那樣,有學生的地方,就有很多店面。
看到間冰淇淋店很可愛,就順便也在門口拍了一套衣服。



















花猴碎念:


【慶熙大學】

網址:http://www.kyunghee.ac.kr/

地址:1 Hoegi-dong, Dongdaemoon-gu, Seoul, 130-701, Korea

交通:在東大門搭1號地鐵,至回基站/회기역
((或搭計程車也可以啦!韓國的計程車資和台灣差不多,不會貴到哪裡去。))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韓國不妨去走走拍拍照唷!
進去也不用門票,而且處處是美景
是我非常推薦的好去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