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不會戴假睫毛的妞兒們,妳們有福了>\\\\<


前兩個星期,去參加了一場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的活動
原本還想說,不過就是睫毛膏,是能厲害到哪裡去XD

其實我用LANCOME睫毛膏已經好多年了
到現在也是每天只要有上妝就會用
說實話,對我來說,睫毛膏只要不暈不染
就是一隻好睫毛膏!!
我不是很再意到底濃不濃密
因為我本人是很習慣戴假睫毛的人啦!

但參加完這個活動看了老師的示範之後....
我整個有一種"沒白來"的感覺>\\\\<
原來~~~睫毛膏真的可以畫出像假睫毛那麼濃密的效果而不是廣告台詞耶(大驚!)

這次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很有趣
是卡通巨星BETTY BOOP
好可愛的感覺!噗噗~~





除了卡通巨星BETTY BOOP之外,另外一位代言人是名模DERIA。





就是它!就是它!
它有多神奇!我馬上帶著大家看下去!





這天的麻豆只上了底妝上場~((皮膚真是好呀))





本來我坐在老遠的位置上看戲(誤)
但老師一直叫大家走近點看、走近點看!
接著我一直聽到好多人發出驚呼
於是身為大懶人的我,也忍不走近點想要一探究竟~~





老師在說明怎麼使用這支睫毛膏
一開始要先用直的畫法,由下往上拉((這邊不懂沒關係,我後面會親自示範))





接著用一般Z字型的畫法~~





咦!咦!咦!
怎麼會!!!

麻豆的左邊的睫毛出來了!
才這麼一下下,睫毛瞬間也變得太厲害了吧!
看起來就像戴了自然款的假睫毛呀!

兩隻眼睛的差別馬上就出來了!





是不是超濃密超厲害的!我現場看到都傻住了!






老師依然只畫了左邊的下睫毛作對照。





也差太多了吧!!!!!!!!!
所以睫毛濃不濃密真的對女孩子來說很重要呀!
有睫毛的那邊眼睛瞬間就放大了!





連麻豆看了自己都驚呼太厲害!





接著老師開始做防水測試~





拿一付假睫毛分別塗上它牌與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接著把塗上睫毛膏的假睫毛分別丟入兩個不同的"熱水"
沒錯,是滾燙的熱水唷!因為我看到杯子在冒煙呢!
丟入杯子之後,老師還很粗魯的攪拌假睫毛~





然後~~~~
它牌的假睫毛杯子裡的清水立刻濁掉,也就是睫毛膏暈染了的意思
但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的那杯完全就是清透的!!!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覺得太神奇了>\\\\<






好啦!放上ㄧ張那天和大家的合照之後,接著我就要開始分享我的妝文溜~~~













這次我要示範的有「絕對深邃單色眼影」、「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與「100%愛戀亮色唇膏」。





色號#S203是很春天的紫色,顏色超美!
如果大家有機會靠櫃可以試試這個顏色!淡淡粉粉的很優雅這樣~





色號#I204是帶金的棕色。





色號#I202是透著光澤感的綠色。





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我的畫法很簡單,用棕色畫在眼窩,紫色在則是打在尾ㄑ字型的部分。
綠色則是當下眼影。





我刻意讓顏色偏淡,想要有春天的感覺。








接著重頭戲來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有多少LANCOME的睫毛膏
我一直都是他們家睫毛膏的愛用者
只要他們ㄧ出新款,我就會跑去買!因為他們家睫毛膏真的是非常好用的呀!





而這次的超性感放電睫毛膏完全就是讓我傻眼的好用
ㄧ點也不誇張!
怎麼可以真的有睫毛膏可以畫出假睫毛的效果!!
如果有機會,妳們真的要靠櫃試看看啦!
然後我要趁妳們還沒靠櫃之前,先奔去買好存貨
哈哈哈哈哈~~~





刷頭和一般睫毛膏刷頭比起來小上許多
因為這是專門針對東方人設計的"濃翹雙面刷",聽說這個刷頭目前正在申請專利中
此刷頭亦是針對東方女性的眼型及大小量身打造亞洲精巧版刷頭。

大家有注意到它是錐狀的嗎?這個錐形刷面可以讓睫毛捲翹塑型,並且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喔!
而且刷下睫毛的時候也是很好刷的呢!

平面刷面能完美蘸取睫毛膏量,創造驚人濃翹;
錐形刷面能捲翹塑型,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讓妳的睫毛也可以刷出性感迷人的曲線>\\\<





首先,刷睫毛的時候後先把刷頭與睫毛平行
由下往上刷,這個手技可以讓睫毛沾取更多睫毛膏
讓睫毛更濃密!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呀!





接著用一般Z字型的刷法讓睫毛膏更均勻~
當然,刷下睫毛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方法唷!





來ㄧ張對比圖~~~((嗚~~好害羞喔!眼睛大小也差太多>\\\\<





我來帶大家仔細看清楚一點每個角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非常的烏黑有光澤
那是因為睫毛膏裡含有黑鑽微晶粒子
這個黑鑽微晶粒子可以讓妳的睫毛變的超濃超黑,並且像髮絲一樣閃閃發光。





然後捲翹度也非常持久,睫毛很容易塌的妞兒用它就對啦!







妳們自己說,妳們說說看!
是不是看起來就像戴了假睫毛一樣!

是說我前兩天出門只擦睫毛膏
結果被朋友問說帶什麼假睫毛,看起來很自然這樣XD





這支可千萬不能停產,停產我會大哭呀>\\\\<

還有妞兒如果想要冬天美美去泡湯
夏天去海邊,也可以擦這支,真的不會暈染喔!
不過前提就是妳的眼影跟眼線也不會暈啦!









最後補上愛戀亮色唇膏,色號#351M
想要嘗試紅唇,卻又不敢的妞兒可以試試看這個顏色
帶點桃紅,給人非常可愛的感覺!
我自己也很愛這個顏色!
顏色雖然鮮豔,但擦起來感覺很年輕、很清爽!






這張是用手指沾取,擦上薄薄一層的感覺。





這張是直接將唇膏均勻塗抹在嘴唇上。





顏色比起櫻花唇在紅潤一些
比起正紅唇又在粉嫩ㄧ點,是非常討喜並且接受度很高的顏色❤






說起來,我已經好久沒有不戴假睫毛拍起照來也不會覺得自己眼睛很小了
戴假睫毛眼睛瞬間放大,會上癮的說(嘆)
不過現在有了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之後
我想我有時候就這樣出門也挺不賴的呀!
好方便!省了一道手續!嘻~~~















花猴碎念:

2月份到蘭蔻專櫃體驗新品睫毛膏,便有機會和性感Betty Boop一起同由法國喔!

最後放上我參加活動時與兩位帥哥的合照((阿宅幫我拍照的時候心裡應該在飆髒話XD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