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光看到一粒粒可愛的馬卡龍應該就融化了吧>\\\\<





這篇文章其實拖的有點久了
是我1月底拍的
太多文章要發,就拖到了現在。
西華的草莓下午茶不知道還有沒有
大家看完文章如果想去最好先打個電話詢問一下嚕^__^

這天和好姊妹約會,特別精心打扮了一番
身上穿著的寶石外套是在日本CECIL McBEE買的
這款是大熱買款
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它我就超想擁有
於是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這件官網大缺貨
沒想到一月初去日本的時候在櫃上發現它,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這件有很多顏色,我看過四個色的實品
藍色跟粉色都很美
我猶豫超久!
最後選了粉色比較好搭配我所有的衣服。

剛剛幫大家看了一下,官網還有貨
而且在打折嚕!
現在入手很划算,網址這邊→點我

現在日幣大跌,這件折扣後才2千多台幣>\\\\<
((老實說我看到傻眼!因為我是原價買的....嘆。





衣領上的寶石與釦子是不是都好精緻!美死了!
料子倒是普通!
我是覺得2千多塊台幣真得很超值,原價買貴死了((氣))!





這咖毛毛編織包也是在日本逛街買的,本來我看到覺得好適合撥撥
沒想到她嫌這咖太花俏
我越看越喜歡,就索性自己買下來了XD
((想燒別人不成,最後還是燒到自己。







內搭的洋裝是ONEWAY,也是我每次去日本必逛的品牌。





搭配小香的別針,質感大增。







貓咪手環是妮媽家上次的貨,已經收單了唷。

















看完了穿搭,接著就帶大家跟我一起去下午茶吧^___^







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西華飯店耶!
可能是地緣關係,我好像怎麼約,都不會約在西華~
要不是為了這迷人的草莓下午茶,還不知道我何年合月才有機會來這裡。











喝下午茶的地方在一樓,半露天的玻璃屋光線很好。
我滿喜歡這裡的感覺,很舒服。
拍下面這幾張照片的時候剛好是下午茶時間結束,所以沒甚麼人
不然早一點座位可是滿滿的人。









如果是點下午茶,那麼就只需要選飲料
因為下午茶的點心都是固定的。





還滿豐富的唷!
從鹹食到甜點都有~
但如果是想吃飽份量就有點不足了,因為鹹食只有一咪咪啦!





這天和我約會的朋友帶給我我跟VA訂製的項鍊
好啦!其實VA是沒有訂製的服務
但因為我太想要這種型的項鍊
所以就請VA的公關幫我跟日本詢問
沒想到日本那邊也答應了!
所以之後這條項鍊也會量產,如果大家喜歡也可以買的到了。





就是這樣,很簡單但很好搭配的短鍊。
之後有空在發專文跟大家分享吧!





項鍊戴起來非常合脖圍
我就是希望可以很短,這樣我在搭配其它墜鍊的時候可以混搭。









這天的妝容我也很喜歡,淡淡的眼妝搭配撥撥的假睫毛。
((洋裝的內裡一直翻出來,那不是內衣啦!





等了一會兒,先上的是鹹食,老實說我不太記得吃起來到底怎樣了
哈哈哈哈~~因為真的是隔了太久
大概就是普普通通吧!
因為特別好吃跟特別難吃的我都會記得:P















鹹食吃完了,開始期待可愛的甜點!





巧克力手機殼是我和00的姊妹殼!很可愛吧❤





噹啷~~~~~

草莓季限訂的下午茶甜點籃登場!





吃都還沒吃,光看到這些精緻的甜點我就開心了!
女人果然是視覺的動物呀!





新鮮草莓搭配奶油~~





草莓馬卡龍!太可愛了>\\\\<





還有草莓蛋糕跟千層派!





有沒有好迷人的感覺!







喔對~~如果真的滿餓的,還有司康,司康是個很能填飽肚子的食物。
搭配的沾醬有兩種。





本來我以為下午茶到此結束
沒想到還有師傅現做的薄餅!





師傅會推著車到妳桌旁,妳可以看到整個薄餅製做的過程唷!





好吧!要我說,我是覺得整個下午茶過程驚喜不斷
但....這個薄餅的味道....我真的不是很習慣
吃了一口!真的是一口我就沒動了>\\\\<
((嗯~~我想是我自己口味的問題啦!





如果要問我值不值得去?

我會覺得如果妳是想吃個氣氛可以去
但如果妳是因為很喜歡吃甜點,想要吃好吃的甜點....
那....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但吃完之後在門口看到這張DM好像很厲害
害我很想改天來試試他們的牛排!






提供給大家西華下午茶的資料喔!


【西華飯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02-27181188
網址:http://www.sherwood.com.tw/cn/index.php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