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女人的購物慾真是可怕!


這次難得去泰國工作
我們有多留下一天想要逛逛曼谷市區
說真的我對曼谷不熟也沒做什麼功課
所以這篇大家就輕鬆點看,那些詳細的旅遊資訊我就不多寫了^__^

一直以來我就對泰國的設計師品牌很有興趣
因為我知道現在泰國的時尚產業也是挺發達的
在百貨公司,有很多自有品牌的設計都很迷人
每次我看到這些就會想到台灣....
台灣什麼都好,就是少了些自有品牌(嘆)
其實這些都是軟實力,可以促進觀光產業的發展。





說真的曼谷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在百貨公司的周圍都可以看到這些小攤販
和華麗的建築成了明顯的對比。





韓流無所不在
這個賣場賣的全是韓國的商品
而且經過時還聽到震耳欲聾的韓國歌曲
我常常開玩笑對朋友說:「韓國要統治世界了!」

是的!軟實力就是這麼厲害
只是靠著文化流行的感染力才是最強的!







曼谷的Siam站有很多百貨公司聚集
真要認真每棟都逛,一天大概也逛不完
這天我們就在這裡隨意的走走逛逛~











從飯店到了Siam站大概也中午了
隨意找了間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吃東西
然後看到泰國的麥當勞叔叔真得很有趣
他的手勢是不是非常有特色XDDD











樓下是海洋館,所以這裡有些有趣的佈置給民眾拍照XD





不知道為什麼,這趟我來泰國,除了飯店的早餐與路邊的水果攤之外
吃什麼都不習慣...
連百貨公司的食物都覺得難以下嚥
所以這趟泰國行回到台灣我幾乎沒什麼變胖
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喔~~~結果我吃的習慣的還是台灣的珍奶!
在曼谷的百貨公司看到COCO馬上二話不說衝過去買一杯
我想我在泰國都是靠著珍奶餵飽我的!
((其實珍奶也算是軟實力的一種xd





吃飽喝足了,大家準備開始逛街
卻被美食街的一個櫃位給吸引住了....





一堆超可愛的餅乾盒子讓我們全都著了魔走不掉
最後每個女生都把錢掏出來買了鐵盒
而且還被店員強迫一定要買餅乾XD





這個小兔子餅乾鐵盒我們每個女生都買了一個
00更誇張,她自己一個人就大概五、六個不同款式的鐵盒。





啊~~~~看到這個盒子我就想到....
從泰國回來以後...我的行李箱都還沒打開整理....
((阿宅:妳可以再懶一點沒關係!







曼谷的百貨公司連來連去,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逛了哪幾棟
避免提供給大家錯誤的訊息
我就不介紹百貨公司名稱了。

現在就帶著大家跟著我隨意逛逛吧^___^





百貨公司的價位其實和台灣都差不多,妳問我值不值得逛呢?
我是覺得還ok唷!
除了名品之外,還是有很多台灣沒見過的品牌
我覺得滿新鮮的。





這些帽子戴在小貓頭上莫名的好適合
怎麼這麼可愛>\\\\<









撥撥果然就是化裝師,一看到沒見過的化妝品專櫃就衝過去然後走不掉了
我都已經逛別的專櫃買完一輪了
只見她還在這個專櫃面前挑東挑西。







但你們看,這些彩妝品是不是好精緻
而且價格也不貴,非常親民好入手
當作伴手禮回家送給親朋好友也非常適合!







每次我逛到這個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都會失手
因為他們家無論是鞋子、包包還是其它配件都很精美
而且價格也很平價。

大家如果有機會出國看到這個品牌可以去逛逛,很值得買唷!





這是我跟00的戰利品
我買了兩咖包,00買了一咖這樣~





粉紅色這咖是我們兩個的姊妹包,我記得大約台幣2千多,好看又不貴。







這咖薄荷色的包則是很復古,顏色也很適合夏天。







在逛曼谷的百貨公司時我一直在想
身為東南亞人真好
他們都不用買冬裝耶!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只要買夏天的衣服就好了呀!









那個穿黃衣服的小鬼想嚇死誰!
好好的給我跑進櫥窗裡玩,看我看到照片嚇一跳XDDDD







這間的包包好美喔!
但一看就知道價格不斐~~~





阿宅很愛逛TOP SHOP,我就陪他在這裡買了些男裝與配件。





Kate spade在泰國的價格很不可愛,千萬別買。









由於泰國華人很多,所以百貨公司裡的佈置也很有中國新年的味道
加上情人節快到了,所以索性結合了新年與情人節的佈置~







zen很適合年輕人來逛,裡面的品牌都很年輕,設計感也很強。







我和00、撥撥在這個專櫃買了好多小東西~
裡面好多東西都很特別
像我脖子上帶著的這個領結是瓷做的喔!
我ㄧ看到買上就跟阿宅說我要買給他。







黑色的鱷魚皮壓紋包也好帥!馬上敗下去~









二、三樓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我ㄧ整個逛到都不想走了
這件男生的襯衫與女生的熱褲上的印花全是貓咪圖案可愛死了
我試穿了一下那條褲子....
穿起來短到爆炸,整個要露屁屁了!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不然我真的是好尬意上面的圖案喔>\\\\<







這個牌子應該會讓很多女生瘋狂!
因為我和撥撥買完之後,接著00、小貓與小如也都跑去買了!





粉嫩嫩的色系加上這次他們以孔雀為主題設計出一系列的服裝與配件
可愛到不行呀!





包包是不是很可愛!撥撥有買唷!
我則是買了這間的上衣,本來有拍照的,但你們也知道我記憶卡壞了....>"<







很妙的裙子~~~







在zen我還有買其它衣服,之後等天氣熱一些,
我再穿起來拍穿搭,發戰利品文給大家看^__^







逛完了百貨公司大家相約要去拜四面佛,
約在百貨公司門口的結果是.....





我們一出了百貨公司就互相分享各自的戰利品
不分享還好
一分享又不停的燒到對方
然後被燒到的人就衝進百貨公司裡....





所以我們就這樣在外面等待大家到齊....哈哈哈哈哈xd





我沒有比中指,我在吃餅乾啦!
阿宅一直說我比中指....





終於~~~大家該買的都買齊了!
接著就準備朝四面佛出發嚕!













四面佛就在百貨公司的附近,走路5分鐘就到了~
我雖然之前就來過泰國兩次,但還真沒有去拜過四面佛
這對我來說是個新體驗!







經過了一座天橋,就可以看到路邊開始有販賣花圈等祭祀神明用的物品
不過小如說,路邊賣的比較貴
如果要買還是去裡頭買價格會比較正常。





祭祀四面佛的地方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是一間很大的廟宇
結果卻是在路邊一尊小小的佛像
但看著人聲鼎沸的就可以知道四面佛果然名不虛傳
大家都抱著希望而來^__^







小如跟我說們,跟四面佛許了願若是達成了一定要來還願
所以在這裡可以看到民眾還願請的歌舞表演團。





這裡一尊尊的大象有木製的、鍍金的也都是還願的供品!





聽說四面佛喜歡蘭花,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買了一串蘭花
一串蘭花分別有四圈,分別祭祀四面佛的每一面。









四面佛的四個面都一定要供奉,四面祈求的願望也不同,分別為:
正面祈求(功名:官位、學業、事業等)
第二面祈求(姻緣:婚姻、感情、人緣)
第三面祈求(財富:正財、橫財、財祿)
第四面祈求(健康:治病、平安、親人健康、家內和諧)







希望我許的願望會達成,然後明年我ㄧ定會再來還願的^___^







阿豆仔:「一定要記得來還願喔!不然四面佛會生氣喔!」


















花猴碎念:

然後這件蜜桃粉色風衣就是在zen買到的,品牌是"JACKI"
因為上面的愛心釦子很可愛,我第一眼就被它給迷上了!

好多妞兒一直在追問這件外套,就先PO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有要去泰國的妞兒可以去逛逛這個牌子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