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日本,說實話還滿不Lucky的>\\\\<


這次去日本6天擔任angel's shop的麻豆
原本大家都抱著很愉悅的心情
因為老闆娘呆妹人很好
只安排了兩天的工作行程
其餘的時間,因為她這次打算也進一些日貨在賣場上販賣
所以她去進貨的時間
她讓我們自己可以到處走走逛逛
原本這樣的行程應該是非常輕鬆的
但.....
天算不如人算
沒拍照的那幾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而我們預定拍照的那幾天.....都是它乃乃冷翻的大陰天>\\\\\\<

車子也包好了,司機時間也訂了
拍照的日子不能改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拍了!

第一站來到淺草雷門寺,看到了嗎?
大家都撐著傘,包著厚厚的外套....





當時溫度大概只有個4~5度吧
加上下雨,我拍到整個人抖個不停~

然後這次攝影師是我家阿宅
他說他拍我跟00拍得很痛苦
因為看到我們一直抖,他都拍的很不忍心
只好把速度加快,盡量拍快一點讓我們少冷一點
果然還是我家阿宅最貼心了





看著後面的路人穿著雪靴跟大衣
我真想衝過去跟他們搶衣服穿xdddd





然後我身上的這套洋裝跟外套都是日貨,顏色很美
我自己也超喜歡這套的。









日本超多貓咪圖案的設計
我們大家都瘋狂掃貨
可愛翻了呀!
這次呆妹也進了超多貓咪的單品
有些我自己逛街沒看到的,就強迫她賣我XD
是說日本的東西數量都不多,說斷貨就斷貨
所以大家如果逛賣場有看到喜歡的就別猶豫了
因為斷貨了,呆妹也沒辦法呀!





我拍完這套之後就迫不急待的衝回車子上取暖
阿宅跟我說我衝回車上的時候
有人認出我來說要跟我拍照
阿宅看到我抖到不行只好婉拒對方
原諒我,我真的冷到不行了
一秒鐘也無法多待,只想趕快衝回車上....
後來想想總覺得很對不起那位想跟我拍照的妞兒>\\\\<
原諒我吧.....







我和00身上都貼滿了暖暖包
然後光是內搭的小可愛我就穿了四件,想說這樣比較保暖((但其實好像也沒什麼用...
看到這次日本的照片,我一直覺得我的臉很僵
但00真的好厲害
無論多冷,她總是神情十分自然看不出有任何怪異
果然,她就是天生當麻豆的料呀!









雨一直忽大忽小
我們只好走到屋簷底下繼續拍
然後阿宅一直說:「台灣就有花月嵐拉麵,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在花月嵐門口拍照啦!」
我只好安慰他說:「不一樣呀!這裡可是淺草雷門寺前的花月嵐耶!」







呆妹這次在日本進了好多藤編包
有很多咖我都很喜歡
這咖我剛剛看了一下賣場結果沒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又斷貨了~~~









刺繡洋裝十分的有日雜味,呆妹進了兩個顏色。













最近總有妞兒說我剪了瀏海之後和00越來越像
然後我就忽然想到某天00跟我說:「我前兩天去逛街,遇到櫃姐,櫃姐以為我是妳耶!」
我:「是喔!怎麼會!我們兩個完全兩碼子事!」
00:「然後我就回櫃姐"妳認錯了啦!我不是花猴,但花猴知道這件事情一定很開心!"」

但花猴知道這件事情一定很開心
但花猴知道這件事情一定很開心
但花猴知道這件事情一定很開心
但花猴知道這件事情一定很開心

來人呀!!!
幫我把這女人拖出去~~~~~~~
怎麼會有人自戀到這個程度>\\\\\<







然後在日本的某天00忽然看著我問:「寶貝,妳會看著鏡子覺得自己很漂亮嗎?」
我想說這女人怎麼忽然嘴那麼甜讚美我
於是我很害羞的回答:「嗯~~應該還過得去吧!」
結果00接著說:「我每次看著鏡子,都覺得我好漂亮喔!」

我每次看著鏡子,都覺得我好漂亮喔!
我每次看著鏡子,都覺得我好漂亮喔!
我每次看著鏡子,都覺得我好漂亮喔!
我每次看著鏡子,都覺得我好漂亮喔!

老天爺呀!
祢到底為什麼要把這女人帶來我身邊
是要考驗我的包容度嗎?
好吧.....我會好好接受這份功課的,阿們!









以前看到00的臉都會覺得好像天使
但隨著時間我們越來越熟
我現在看到她的臉,腦海只會浮現她對著我說"我好漂亮".....









00一直說這個藤編包顏色很美~









司機開著車帶著我們在淺草附近尋找可以拍攝的景點~





古色古相的老街,拍起來也十分的有味道。















阿宅帶著00走進淺草寺裡,但人太多,拍了沒幾張就又走出來了~~











可憐的00就穿著單薄的小洋裝,逛了淺草寺一圈
她還笑的出來我也真是服了她!





在算盤店前拍照不知道是哪招
但阿宅一直說很驕傲的說這裡拍起來很漂亮XDD







然後只要阿宅說:「妳看妳看!我拍的照片多美!」
00就會接著說:「你看你看!這麻豆有多美!」

我一整天就聽到這鬼擋牆的對話,耳朵都要長繭了....







這咖藤編包本尊超美,我也好愛!









鞋子我也有買,賣場有兩個顏色
兩個顏色都爆炸好看
穿起來超級襯膚色!













這天拍攝進度異常的緩慢
以往出門工作,一整天下來我和00可以拍個20~30套沒問題
但這天天候不佳,阿宅一直很認真的尋找可以拍攝的場景
拍了一上午,我們才拍了沒幾套~
下午想要加緊速度,但還是天不從人願
雨越下越大,想要拍的櫻花也沒拍到....









然後阿宅又不知道去哪找了一個賣場,我們就在百貨公司裡又拍了一些照片。













原本想說去東京車站應該可以拍到一些漂亮的室內景
沒想到一走進去發現東京車站漂亮是漂亮在天花板
其它的地方跟一般地鐵沒兩樣
我們又不可能掛在天花板上拍照
只好又離開了東京車站繼續尋找拍攝場景....





雨從小雨變成大雨了
但既然都來到鼎鼎大名的東京車站
好歹也要在車站外面拍個幾張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東京車站看起來很像我們的總統府.....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天氣越來越冷
我的臉都已經凍僵快要笑不出來了
老天爺呀!祢為什麼要這樣整我呀~~~~~~










天色開始漸暗,雨也大到我們無法繼續拍攝
就這樣,第一天,才拍不到衣服總量的1/6
所以原本預計拍攝兩天,後來我們硬是拍了三天...

接下來會再發兩篇工作日誌,幸好狀況漸入佳境!
過兩天再跟大家繼續分享吧^___^

Angel’s Shop的賣場先提供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嚕!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