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單品又來嚕^___^



星期一的早晨
大家心情如何?是不是又有點憂鬱呢?
其實我昨天心情也不太好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在網路的世界裡
什麼人都有!
有善良的、熱情的網友們
當然也會有不友善、不禮貌甚至惡意的網友....

寫部落格不知不覺也好幾個年頭了
心裡對於所有來到這個小小空間的妞兒們一直很感謝
我從小沒有姊妹,是獨生女
每次看到大家來到這裡跟我聊天打屁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多了很多姊妹,超級幸福!
雖然我不認識妳們,但真的很謝謝!
謝謝妳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知道自己不完美
我不夠高、不夠瘦、臉不夠尖、眼睛不夠大
嘴巴也不夠豐厚性感
我有很多缺點
但我一直在設法讓自己變的更好
我努力少吃努力減肥,一天只吃一餐把自己餓的半死
學習利用不同的穿搭、利用不同的化妝手法讓自己看起來更美更好
我喜歡自己一天天進步
喜歡自己經常可以有不同的面貌給大家新鮮感
當然,每次嘗試了不一樣的事情
我都很樂於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想,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夠更美更漂亮
也許有些人不習慣我的改變
但我想說的是,我很愛現在的自己
雖然我一直在改變
剪了以前一直不敢嘗試的瀏海裝年輕
貼了以前不會貼的下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但....我還是我呀!

我樂於也勇於嘗試各種不同的新事物
因為人生短暫
我不想老了某天忽然後悔自己當初怎麼不去試試看看
以後我還是會繼續一直跟大家分享學習或是接觸到的新鮮事物
面對一些不同的意見、是是非非
我一直都還在學習
學習著接受、學習著處之泰然、學習著用高EQ來面對一切!

再次謝謝陪伴在我身邊的妳們
陪著我一起成長、看著我忽胖忽瘦、眼睛忽大忽小XDDD
謝謝不曾嫌棄我的妳們^___^





今天來分享一下大家喜歡的百元單品吧
偶而發這樣輕鬆簡單的穿搭挺不賴的
妳們看著舒服我穿的也舒服XD

第一套❤

春日序曲.MIT.緹花橫條紋微透膚圓領寬鬆感長版連袖上衣

繽紛CANDY色彩繞頸內搭棉質背心小可愛





我還記得之前接受訪問,對方問我最無法接受的顏色是什麼
我好像回答的就是螢光綠吧XDDDDD

是啦!要整身螢光綠我真的沒辦法
但像這樣露出一截螢光色的小可愛肩帶
我卻覺得很休閒很好看!

這整套這樣搭下來才台幣300元
簡簡單單,卻又很有型,小資女孩可以參考看看嚕!









內搭的背心其實滿長的,如果是哈比妞就可以直接拿來當洋裝穿
不需要再內搭褲子了。
我的話是還有搭一件安全褲啦!
習慣了,現在穿裙子都會加條安全褲才有安全感~











星期一,看著這一系列郊遊般的照片心情大好
好像深深吸一口氣
就可以聞到花草的香味❤












第二套❤

森林系刺繡花朵圓領素面雪紡襯衫

自然系浪漫碎花傘襬短裙






這套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穿都很適合
襯衫的領子上有著小碎花刺繡
讓平凡無奇的圓領襯衫多了點日系風味
質感也大增了。
不過它的價格十分親民才280元,是不是很可愛!









裙子是韓製品,價格有稍微高一點,不過別緊張,它也才400多啦!
鬆緊腰圍,一般S~M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





然後我有看到之前有妞兒在問我腳上的涼鞋
這雙我記得是Grace gift前幾年的款
今年不知道還有沒有出,大家可以自己去他們網站看看嚕!















第三套❤

英文字母圖案反摺配色袖棉質短袖T恤

俏皮自在不修邊抽繩棉質短褲





穿著這套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好像要去健身房運動XD

其實一開始第一眼我是看上這件T恤
我有沒有跟大家說過,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很簡單的字母T
因為字母T很好搭配衣服
尤其是這種字母小小在胸前的設計
無論是搭配一般的褲子或是高腰褲甚至吊帶褲都很適合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有蒐集這種字母T的習慣
不知不覺也蒐集了好多顏色唷!









因為挑選了這件字母T的關係
就找了這件灰色棉褲做搭配
剛好與T恤袖子的反摺灰色做呼應
這樣搭配起來超像一整套的,是不是很剛好!





不過這件褲子雖然是鬆緊褲頭,但我覺得它有比較緊
所以只適合一般穿S號的妞兒唷!














第四套❤

立體毛線兔寶寶.英文字圖案灰色系休閒短袖棉T

春日甜彩鬆緊腰波浪裙擺棉質短裙





這套是以顏色做為穿搭的主題
灰色T恤胸前的粉色兔子耳朵搭配粉色小圓裙
看起來十分的青春洋溢也少女十足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穿這套有裝可愛的嫌疑
怎樣啦>\\\\<
人家就是偶而也想當一下少女嘛((奔~~~~









這套這樣搭下來也是500元有找
裙子是鬆緊腰圍,穿起來是高腰
一般S~M的妞兒可以穿沒問題。







阿宅在幫我拍照,然後我一直盪鞦韆盪呀盪的
搞的阿宅氣呼呼的大罵我:「一直晃來晃去是要怎麼拍!」

但我好喜歡玩盪鞦韆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盪鞦韆盪一小時
感覺自己飛起來的一樣
好像所有煩惱都不見了!

如果妳們也覺得心煩
那就去公園盪鞦韆吧!試試看!
思緒會瞬間變得很清晰
然後心情就忽然變好了!
真的!就是這麼神奇!













第五套❤

簡約英文字圖案V領棉質短袖上衣

鬆緊腰口袋飄逸感雪紡短裙





就說了我很愛字母T吧XDDD
今天會分享三款字母T,剛剛分享了粉色款
現在分享黑色,等等後面還有一款白色((是有沒有那麼愛!

這件的剪裁比較性感一點
大大的V領,露出鎖骨與一點點小溝溝
走休閒又SEXY的路線。













搭配的褲裙我很推薦,穿起來效果超好!
很飄逸,但因為是褲裙所以不用擔心會曝光的問題
一樣是鬆緊褲頭,一般S~M的妞兒可穿。





黑色與紅色的搭配很搶眼,又帶點帥氣。












第六套❤

Colorful配色格紋單口袋棉麻長袖襯衫

CHIC AND CHICK英文字圖案V領白系短袖棉T

簡約素面窄裙假兩件棉質內搭褲





這套想搭配出學生氣息
簡單的字母白T搭配格子襯衫就可營造出我想要的感覺了
不過若是想要更活潑一點
記得把襯衫在肚子上打個結,會更有型唷!









外拍的時候因為換衣服不是很方便,所以我都把安全褲穿在裡面
所以再穿上棉褲的時候感覺肚子那邊有點鼓鼓的XDDD
其實這件穿起來是不會鼓鼓的啦~~~

但我覺這件棉褲的料子有偏厚一點點
我那天穿著這件褲子都有點冒汗了
如果是夏天穿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
但微涼的天氣穿起來則是剛剛好。














第七套❤

學院風格雙口袋方型格紋五分袖襯衫

CHIC AND CHICK英文字圖案V領白系短袖棉T

鬆緊腰素面飄逸棉質長裙





這樣舒適的穿搭是我平時偏愛的穿著
無論是出國或是出外踏青
一條棉質的長裙搭配T恤
再加上ㄧ件薄襯衫的好處就是可以防曬又可以活動自如!





因為我怕冷,夏天雖然在戶外很悶熱
但到了冷氣房我網網都會冷到手腳冰冷
但有時出門還要帶一件小外套總覺得有些麻煩
這時候穿著襯衫的好處就是還可以保暖。
如果是在戶外的話,艷陽高照又不想曬黑
就可以把袖子放下來,就不怕玩耍時變成黑炭啦!







裙子是棉料,料子雖然薄但不會透明((應該是因為是黑色的關係吧!
穿起來很舒服
料子柔柔軟軟超好摸
這件裙子我也非常推薦!





我身高158,這件裙子的長度搭配平底帆船鞋剛剛好到我腳踝,給大家參考一下。
















以上~~就是今天的百元穿搭

E.Ya 樂天賣場粉絲團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____^

喔對順便告訴大家,E.YA從4/22-4/25全館全面八折的優惠唷!!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