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到了古堡拍照,好帥呀>\\\\<


今天的照片是去華山藝文特區的魔術餐廳拍的唷!
我老早就夢想可以來這裡拍照了
哇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裡特別適合拍婚紗
如果有一天我有機會拍周年婚紗
我ㄧ定選擇來這裡拍>\\\<

話說最近身邊好多朋友要準備結婚了
FB上滿滿的都是大家準備結婚蒐集的婚紗參考照片
害我好心癢!
啊~~~~如果有機會再拍一次就好了呀!
女人呀!這輩子如果沒有意外通常只能拍一次婚紗
因為拍一次真的要花不少錢的說...
我看等我10周年的時候再來考慮看看周年照好了XD



今天來分享一下PUREE這次的新款
本來昨天拍好照,我就打算趕緊整理照片發文
可是自從出院之後人就特別容易累
在電腦前弄一弄就昏睡了,吼~~~
真的好希望我趕緊恢復我正常的體力唷!
所以說,各位姊妹們,妳們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非得痛到住院才知道身體的重要!
現在每次看到我身邊有姊妹們工作太操,我都要忍不住念個兩句!
瞬間變媽媽個性了,嘮叨的不得了XD

好啦~~不唸不唸了~~
接著來看衣服嚕^___^





夏日微薰 韓國胸雪紡層次造型彈性縮腰拼接高質感蕾絲長洋裝

這件是標準的穿起來比看單品好看N倍的洋裝
單看衣服覺得普普,但穿起來爆炸顯瘦!







這顯瘦的秘密就在於,它把女生容易肉肉的佈份都很心機的遮蓋住了
例如女生容易肉肉的手臂就用荷葉邊巧妙的遮掩住
大腿容易肉肉,所以內襯只做到膝蓋上
然後若隱若現的露出小腿部份~~









玩美心動 韓國甜美女孩鑲鑽蝴蝶結珠珠吊飾感耳環

搭配的耳環,顏色與洋裝拼接的雪紡部分相呼應
一粒粒淺藍色的珠珠就像花蕊,秀氣又優雅。









晴天夏威夷 韓國仲夏美人花朵珠珠串金屬纖細項

項鍊則是有種果實的感覺,紫色的看起來像是葡萄串
賣場還有粉色,看起來像是花朵。

兩款顏色各有各的美,我猶豫了好久才選了葡萄串XD









高雅羅馬 韓國異材質高雅白光貓咪流蘇吊牌多鏈組手環

因為洋裝很素,所以在搭配這件洋裝的時候我挑選了很多飾品點綴
手鍊就用這個可愛得多圈手環讓穿搭更豐富一些。

上面的貓咪圖案掛牌讓我第一眼就想擁有它!











搭配的粉紫色涼鞋是GG的唷!前兩天有發文分享過了^__^

















這件洋裝好適合這個場景唷!





香奈精神 韓國十字黑緞帶下擺圓弧全蕾絲公主袖短洋裝

這款洋裝PUREE在特價,才賣960元還滿值得入手的
我穿起來大約遮住大腿1/3
有內搭小短褲,當洋裝穿剛好遮住短褲
如果高個子的妞兒則是當上衣穿
建議可以搭配合身的黑色牛仔褲與衣服上的黑色線條相呼應
這樣搭起來會很帥氣又帶點性感。









紀凡內花園 韓國立體玫瑰雕花水鑽後扣式耳環

最進韓國出了好多這種墜子是從耳後穿出來的耳環
很符合我心意~我就是很愛這種設計的耳環
ㄧ顆小小的珍珠看起來就像是飄浮在耳垂旁邊,令人眼睛一亮!









高雅形象 韓國立體金屬軟革絲巾綁帶手提斜肩背波士頓水桶包

這咖是小包唷!
收到的時候,看到本尊我覺得它好可愛唷!

一般這種包型都是中尺寸,也看膩了
但是這咖看起來好像給小女娃兒背的
就是大人的包包的縮小版那樣
明明款式就是那麼成熟,但縮小了以後忽然就多了一種很卡哇衣的FU~~





小缺點就是肩帶有點過長,我這個哈比人背起來都到大腿了
跟我一樣矮個兒的妞兒可以自己把肩帶打個節就可以縮短長度了~
打個節不會奇怪,反而看起很隨興這樣~











夏季搖滾 韓國輕個性黑色交叉方形鉚釘繫踝細高跟鞋

這次在PUREE挑了三雙鞋
我都很推~~~~~

先來看到這雙帶點性感的高跟涼鞋!

這雙很適合喜歡擦指彩,然後把腳保養得很漂亮的女孩
因為這雙幾乎露出整雙腳沒有遮掩
展露出漂亮的腳型與指彩
我知道很多男生其實會注意女生的腳
所以不修邊幅的女生還是要注意啦!
腳保養的漂亮,是會加分的唷!

















這件是FB上詢問度很高的一款^__^





皇家學院 韓國純真好女生橫條紋配色針織小罩衫外套

選這件外套是因為想拿來搭配卡通圖案的小洋裝
剛好這件洋裝的卡通圖案比較中性
搭配深藍色的條紋外套剛剛好很MATCH
它的料子很輕薄,非常適合春夏
在戶外穿起來也不悶熱!







夏日螢光 韓國俏皮吸睛螢光大象鎖鏈項鍊

一開始我單看賣場照片還有點猶豫,擔心這款的塑膠感會不會太重
結果收到項鍊整個大安心
因為墜子的部分是金屬烤漆,很有份量!
賣場有很多配色,都還滿可愛的,妞兒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嚕~~
如過是想買來搭配這件洋裝
那其實任何顏色都配得上,因為洋裝本身就色彩豐富。










異想世界 韓國微個性手繪異想星球恐龍火箭下打摺背心洋裝

這件洋裝其實有點像我的愛牌franche lippee
大家知道franche lippee這個牌子嗎?
就是一個日系品牌,然後他們家總是出一些很可愛的卡通圖案服裝
但價格不低,一件洋裝動不動就七八千起跳
我也是偶而才會狠下心來買ㄧ件這樣。

看到這件二話不說就選回來了,因為真的跟franche lippee的風格好像唷!







漫步仲夏 韓國特殊布面不修邊設計金鎖頭手提肩背斜背方包

這咖包是我覺得照片比本尊好看的一咖>\\\\<

實品也不是說不好看啦!就是比較普通
料子是那種很輕,很好背的料子
會選它就是想說出國或郊遊背它應該滿方便輕巧
但它又沒有附背帶只能手提,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部分。











舞鞋女孩 韓國好女孩感裸色黑緞帶綁帶蝴蝶結高跟鞋

嗯嗯~~
剛剛前面有說在PUREE挑了三款鞋子
現在來看到第二雙。

我一直很喜歡女生穿芭蕾舞鞋
總覺得芭蕾舞鞋給人一種很優雅又飄逸的FU
就算不是舞者
穿上了芭蕾舞鞋看起來就像是在跳天鵝湖一樣那樣閃閃發光~
((又開始幻象了我~~

ㄧ般芭蕾舞鞋幾乎都是平底,也比較挑人穿
因為綁帶的關係,會分割腳,讓腿看起來比較短
但這雙難得的做了高跟
加上裸色的鞋子,穿起來腿還是看起來非常修長的!
我非常尬意這雙,大推!





穿起來也很穩,有綁帶的設計讓整雙的包覆性更強!

















這套是比較寬鬆的穿搭,肉肉的妞兒可以參考嚕~~





巴黎約會 韓國法式浪漫粉色針織拼接下擺幾何蕾絲洋裝

巴黎輕浪漫 韓國法國女人舒適全精緻花朵軟蕾絲長版罩衫

這套這樣搭起來很像貴婦私下的穿搭XD

我認識的一些貴婦姐姐們私下其實也不會穿的華麗
但她們總是可以把一些輕便的衣服搭配在一起
然後看起來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讓人沒有距離感
搭配淡雅的妝容,看起來十分讓人想要親近她們。





這款罩衫賣場有進兩個顏色,我把兩個顏色都選回來了
明天的文章會分享黑色款
黑色款搭配起來會是完全另外一種風格唷!









伊甸花園 韓國花型珠珠串金屬鍊式吊飾耳環

剛剛前面有分享同款的項鍊
項鍊我選的是紫色,耳環我就選了粉色
感覺有許多小花朵垂墜在耳朵上,很輕盈的隨著身體擺動!






包包也很貴婦
因為它本身就是皮夾,適合出門逛街很輕便的
大概只裝的下錢跟手機
最多放個粉盒跟口紅這樣~~

在賣場還沒看到連結,等之後刊登了再補上給大家唷!















內搭的背心洋是粉膚色,沒有內裡,單穿會透明,所以要自己加件襯衣唷!

















今天的最後一套,來個可愛一點的吧!





炎炎夏日 韓國拚色融化亮片冰淇淋手繪甜筒造型短袖T恤

這件的料子很柔,穿起來也很舒服
上面的冰淇淋亮片圖案很夏天
除了像我一樣搭配蓬裙之外也可以搭配色褲
色褲的選擇就以黃色、粉色、桃紅色為主呼應冰淇淋圖案就可以了。









名媛派對 韓國美人收藏軟皮抓摺感金屬扣多色手提肩背斜肩包

這咖很有MIU MIU風格,是PUREE上ㄧ次的新款
因為我超愛它,所以這次就選回來搭配。

賣場有三個顏,我覺得粉紫色最少見,也最迷人!
釦子是珠扣,帶點復古的感覺
搭配柔柔的粉色,讓人移不開目光
最近每天都想拎著它出門❤






包包是中型包,不算大也不小
該放的都可以塞進去,ㄧ般上班族用也很OK~







裙襬搖搖 韓國彈性腰頭素雅珍珠點綴百摺長紗裙

從去年夏天到今年我已經分享過不少紗質的澎裙
這件最美的地方就是裙子上還繡上ㄧ小顆一小顆的珍珠點綴
好像一件浪漫的婚紗
((噗~~~現在是太想穿婚紗了是不是~~

腰圍的部分是鬆緊腰圍
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穿起來剛剛好不會擠肉肉!
這款紗裙應該是我今年遇到最美完的紗裙了!







這個畫面好像在歐洲的劇院>\\\\<
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在真正的劇院裡拍照!!!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啦!

PUREE的官網

PUREE的Y拍

新款只有在官網有喔!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