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著來發下集嚕~~~❤


這次去華山的Deja Vu魔術餐廳拍照
其實對阿宅來說是個大考驗
因為現場其實很暗,燈光很昏黃
但是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
到底怎麼拍的可以拍出那麼正常的色溫>\\\<
忽然讓我想到我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
阿宅連傻瓜相機都不怎麼會用
現在整天扛著台單眼到處拍,全是靠自學而來的拍照技術
讓我不得不佩服他!
有時候他要我幫他拍幾張照
我扛著單眼才一會兒手都在抖了,因為真的很重>\\\\<

這次的照片因為現場燈光很暗的關係,我們拍了好幾個小時
阿宅一直說他的手都快殘廢了
好吧!攝影師真不是人人都能當
除了要會使用相機,臂力也得過人才行
我是不是該買個啞鈴什麼的給他斷練一下XD
((阿宅:老子每天扛相機就是在斷鍊了好嗎....


接著就來看到今天的新衣服跟阿宅幫我拍的漂亮照片嚕^___^





盛夏情迷 韓國貝殼紋路粉彩感縮腰袖綁帶雪紡背心洋裝

這款是女神系洋裝,肩膀的部分有綁帶,可以調整你想要的肩帶寬度
如果是肩膀手臂比較肉的妞兒就可以把肩帶放鬆一些
窄肩的妞兒就可以把肩帶縮緊一點會必較好看。

長度我穿大約到腳踝,搭配平底鞋是OK的不會拖地。









拍照的地方是Deja Vu魔術餐廳二樓的包廂
我想晚上的時候應該挺有味道的
很想找個機會晚上來這邊和姊妹們聚餐說~~









洋裝是很美的紫色,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





















超喜歡身上這件裙子的!!!





基礎浪漫 韓國簡單搭配夏日好物蕾絲滾邊直紋內搭背心

穿來穿去還是這種正常的背心好穿
挖背背心老是露內衣肩帶難穿死了!
到底為什麼會流行??!!

這件背心賣場有四個顏色,白色還是最百搭
而且在袖子與領口都有車上蕾絲
看起來就不會像ㄧ般的內搭背心,很適合外穿。







幸運女郎 韓國異國民族感拚色菱形編織花型鑽點綴幸運手鍊

這條手鍊很特別,ㄧ般的編織手鍊都很簡單
就是用彩色的線編織出不同圖案
看起來比較民族風一點。
但它還縫製上了寶石,多了點現代與個性感~







法式自我 韓國高質感真皮革麻花編織流蘇側肩背包

搭配的流蘇包是真皮的唷!
ㄧ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真皮味
質感很不賴!

我記得去年我也分享過一款流蘇包也是PUREE家的
如果有買那款的妞兒應該就可以比較出來
這款的尺寸稍微大一些
比較適合高個兒的妞
如果是哈比妞背起來會稍嫌大了點。
((哈比妞可以直接跳過它~~









夏日冰沙 韓國特殊漸層網紗光澤感花型蝴蝶結髮夾

為了搭配柔美的長裙,就選了這款紗質的髮夾
PUREE賣場把它拍的超美>\\\<

除了綁包子頭之外也可以夾公主頭
然後搭配雪紡洋裝就很MATHC~









啊~~~我果然是三八阿花無誤XD







艾菲爾花園 韓國滿滿小碎花柄前打摺前排扣飄逸感長裙

裙子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最喜歡的一件
腰圍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
穿起來剛剛好。

然後裙子有釦子,你可以自己決定要扣上幾可
想耍性感的時候,可以稍微解開幾顆釦子露出小腿
走路時裙擺隨姿勢擺動,若隱若顯的露出小腿實在是太迷人了呀~~~~~

















有沒有有沒有~~~~露出小腿的感覺是不是很迷人!













再來這件也是FB上詢問度很高的一件~~





法式甜心 韓國花朵縷空蕾絲拼接袖層次蛋糕感一字領上衣

這件應該是屬於高質感專櫃級的蕾絲上衣
袖子與拼接的蕾絲超華麗超美的呀
那麼美的上衣還有什麼好說的>\\\\<

就隨便搭一條牛仔褲就可以了!
千萬千萬別搭配太花俏的下半身以免搶了上衣的風采唷!





領子可以拉開變一字領,也可以變成一般的圓領,看你想要怎麼穿都OK~









法式品味 韓國草藤編織蝴蝶結黑緞帶可造型紳士遮陽帽

這款帽子也是專櫃質感
路邊攤也很多紳士帽
但材質就是摸起來很單薄
那種材質的紳士帽大概戴個一季就差不多該淘汰了!

這頂是比較厚的藤編帽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而且帽子裡還有一圈布料
讓妳在戴的時候額頭不會直接接觸到帽緣
其實敢穿一點的男生,這頂也可以戴
我都跟阿宅說如果想要這頂帽子也可以拿去用XD

春夏想要買一頂紳士帽來遮陽或搭配衣服
這頂可以考慮看看~~很推薦啦!











玩美比例 韓國雜誌款膝開口破洞設計刷白纖細牛仔長褲 

之前就跟大家說過吧!
我一直覺得我穿淺色牛仔褲比穿深色牛仔褲看起來顯瘦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覺得很神奇!
不是一般來說深色會比較顯瘦嗎?(抓頭~~~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淺色牛仔褲的妞兒請大膽嘗試吧!
因為淺色牛仔褲就真的不會顯胖呀!





尺寸方面這款我是穿S號的,褲子有彈性
如果是一般穿S~M之間的妞兒我建議這件選S就可以嚕~~







喔對~昨天看到FB有妞兒問我頭髮挑染的問題
我有發過文唷!
文章在這裡▋春日就是要繽紛的色彩。我的紫色挑染小分享 ▋





這張的腿看起來爆炸細的!哇哈哈哈哈~~~













昨天分享過這件罩衫的白色,今天來分享黑色嚕!





巴黎輕浪漫 韓國法國女人舒適全精緻花朵軟蕾絲長版罩衫

這套的穿搭其實是參考賣場的搭配
覺得黑色罩衫搭配細肩帶的短洋裝好適合
這樣穿很有VIVI雜誌的風格呢!

說到雜誌~~~
我好久沒看雜誌了!
最近都在看韓劇,而且是把之前看過的韓劇又拿出來重看
祕密花園真是百看不厭
而且看一次哭一次!

喔~~昨天看到有網友說我眼睛看起來很迷濛是不是很累
其實應該是我瀏海太長
或是我前一晚看秘密花園看到哭,所以眼睛睜不開吧XDDDD









韓國土耳其女孩彩色寶石簡約排列纖細項鍊

這條項鍊除了單戴,也可以拿來多層次搭配。
尤其適合搭配其它細緻的彩色寶石項鍊應該會很搭唷!

賣場有金銀兩色
我因為金色飾品比較多,所以挑了金色的
想說之後搭配我的鎖骨鍊會很適合。















悠然夏日 韓國偽麂皮質感特色三條環繞腳踝指扣造型涼鞋

昨天有說這次在PUREE挑了三款鞋都很喜歡
另外兩雙在昨天的文章中分享過了
今天就來看到第三款~~~

這雙走個性風,也比較挑人穿
因為腳環上ㄧ圈一圈的關係,建議最好是小腿纖細一點的妞兒穿起來會比較適合。

然後這雙幾乎把整個腳部都展現出來了
穿它的時候別忘記把指甲塗上漂亮的指彩
看起來會更美唷!











熱情夏日 韓國變形蟲單排扣縮腰肩綁帶單寧連身褲裙

內搭看起來很像洋裝,但它其實是連身褲
肩帶可以自行調整長短
但我覺得這件適合各頭嬌小一點的妞兒
因為肩帶如果放低,那胸線也會跟著低
除非妳喜歡小露酥胸啦XD

我覺得這件大概155上下穿會比較OK
我身高158,穿起來的樣子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喔對了~~鞋子有大概5.5公分的高度,所以穿起來也有修飾身材比例的效果~














今天的最後一套走溫柔小公主風~~





秘密花園 韓國浪漫玫瑰雛菊印花袖綁帶藍底一字領上衣

我很喜歡圓裙,可能是因為我下半身比較肉的關係
我覺得自己穿圓裙特別好看
而且穿圓裙的時候我會幻想自己是清秀佳人的"安"
綁著兩條辮子穿著優雅的大圓裙
很輕新又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所以挑好了圓裙之後我就一直想要怎麼搭配它
在賣場逛了半天最後決定搭配平口花紋上衣
也就是這款!

袖子有綁帶,看起來有點復古的感覺
最適合這件白色的大圓裙了!







紫色包包在昨天的文章分享過了唷~~







知性女伶 韓國特色立體皮質蝴蝶結綁帶造型皮帶

簡單女生 韓國純白優雅不造作打摺白色長裙

白色大圓裙很少見
尤其是它還是長裙
這件各頭高的女生穿起來會很適合~~

我在腰頭搭配了一條腰帶,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不過這條腰帶如果要繫在高腰上必須自己再去多打幾個洞就是了~~~







度假時光 韓國甜柔好感配色雙層蝴蝶結雪紡鯊魚夾

搭配大圓裙最適合綁個公主頭了
這樣才有復古味兒嘛!

在PUREE挑了一款很特別的鯊魚夾
妳們看!是不是很美!
它夾起來的時候一點也看不出來是鯊魚夾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啦!

PUREE的官網

PUREE的Y拍

新款只有在官網有喔!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