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的,這些細緻又迷人的小東西



總會有一些和我不太熟的朋友問我:「妳東西那麼多,妳到底都記不記得自己買過些什麼?」
說真的,有時候我還真不記得了.....>\\\<

但這些越是小到容易失蹤的小東西
我反而都記得一清二楚
跟價格高不高貴無關,跟愛意有關❤

因為好愛這些細緻的飾品
所以就算它們小小的容易失蹤
我總是能夠記得。

昨天在家稍微整理了一下我的飾品
因為我總是東放一點西放一點
有時候要找來戴的時候,我都要翻好幾個地方才能把它們找出來....

一邊整理著
然後就忽然想到乾脆來發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寶貝們^___^








大家也知道我偏愛日系的飾品,其中agete、VA、JILL STUART這幾間算是我每去百貨必逛的品牌
之前也發過很多這幾個牌子的文章
大家可以看一下舊文:飾品文都在這兒

因為姊妹都知道我愛這幾個牌子
所以生日送禮的時候這幾個牌子大概就成了她們送禮的小依據XD

這個agete的戒指與手鍊就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戒指是我和小雨哥與00的姊妹戒~





這條手鍊我超級喜歡,聰明的妞兒大概都猜到為什麼了
對啦~~因為它把我喜歡的元素都綜合在一起啦
有小珍珠、有流蘇,放在一起美到爆點>\\\<














再來MOMO'S MARCH也是我很喜歡的飾品品牌
雖然不像日系品牌的細緻
但戴著濃濃的歐式古典味,看起來有種歷史的痕跡
就像是從奶奶珠寶箱挖出來的寶,非常有質感。





這也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雖然今天是要分享細緻的小手鍊
想到好像還沒有分享過它,這邊順便就PO一下給大家看~





手環的扣環設計我很愛,好古典~





說到這個手環有個小故事~

我有天看到MOMO'S MARCH的FB,就順手點了加入他們粉絲團
然後我姊妹看到之後,大概猜到我喜歡它們家的東西
於是在我生日的時候就收到了這個手環
那份心意,真得讓我很感動。
因為很在乎一個人,妳才會默默觀察她喜歡的東西不是嗎?!












CHAUMET是法國的珠寶品牌,是花老母送我的禮物
我大概會留著當傳家之寶吧XD

說到花老母,她是個很可愛的女人
之前她迷上串珠,就串了一堆手鍊項鍊送我
有陣子又迷上做銀飾
就做了一些墜子送我
那些她親手做的東西我雖然不常戴,但我都小心翼翼的收藏著
看著她親手做禮物,上面承載著滿滿的愛心,我就會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所以前陣子她去做身體檢查我才會那麼緊張
多希望她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陪我一起到老。





花老母知道我不喜歡誇張大件的珠寶
就是要這種細緻小小的飾品我才會真正拿出來戴❤










這條是JILL STUART的,有陣子我每天都戴著它,連洗澡都不拿下來
因為我發現它搭配任何手錶或飾品都很MATCH
直到有一天我睡覺的時候,上面的小珍珠勾到我床單上的蕾絲((不要懷疑,我的床單上有蕾絲>\\\\<
然後我睡的迷迷糊糊就用力扯,於是把手鍊弄斷了
醒來之後我超級心疼,馬上衝去專櫃送修
現在雖然修回來,但我都捨不得戴它...










這三條是MIHARA的,這篇文章分享過 ▋Mihara穿搭。百變女孩 ▋
價格很可愛,一條才220元
因為很好搭配也很適合跟我其它的手鍊混搭
所以三個顏色我都帶回來了。










這兩條同樣是MIHARA的,也在這篇文章分享過 ▋Mihara穿搭。百變女孩 ▋
這兩條是我覺得我擁有過的韓貨裡,最超值得((好啦我自己私心很愛~

它真得非常細緻,細緻到我如果看到它放在agete或VA專櫃都不會懷疑
價格一樣很可愛都才兩三百
我很後悔沒有多買幾條存著
無論是混搭還是單獨戴都很迷人!





改天我要跟MIHARA老闆娘說要她去韓國的時候多找一些這種飾品
真的又美又超值呀!










這組手環是Les nereides的,是我去巴黎工作的時候
去Les nereides的巴黎總部買的。
延伸閱讀 ▋巴黎。Les nereides總部我來啦! ▋










這組三環皮繩手環是阿宅去年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延伸閱讀 ▋2012。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LOEWE帥帥手環▋
也是我難得看上的比較中性的飾品。





我喜歡上面的帆船吊飾,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虎克船長(?!)










這款是PUREE家的,延伸閱讀 ▋PUREE。燒翻了的完美春裝與配件(浪漫篇) ▋
是一條很適合混搭的手鍊
細緻的金鍊與一顆小珍珠,簡單的造型
與手錶與其它手鍊搭配都很美。





有時候飾品造型越是簡單越好搭配。








這款是APM家的飾品,延伸閱讀▋日系童話風格APM。每一樣都像個小藝術品▋
他們家飾品都帶點童趣
有很多可愛造型的飾品往往都讓我忍不住一次下手好幾條
最近又在他們家買了一些飾品
過陣子等我照片拍好再跟大家分享。







這款有項鍊與手鍊,我兩條都有,項鍊也非常好搭。








接下來兩款也都是agete的。

這款應該是我一直以來最常戴的手鍊吧
曝光率極高!
它是我去日本北海道工作的時候挖到的寶
已經不是近期的款了,我想應該有點難找
00看到這條也一直很想買
但去日本找了好幾間agete專櫃都沒看到。

我喜歡上面一粒粒透明的水滴型寶石,看起來就像小雨滴或清晨的露珠❤





如果大家有發樓我其它文章應該不難發現,很多穿搭文裡都有它的身影
因為我很少把它拿下來,洗澡睡覺都戴著它。











這條買回來以後我還沒戴過耶XD
趁著這次整理手鍊,我終於把它拿出來戴了!

簡單的金鍊上垂墜的一顆小十字架
但戴著的時候,十字會垂到下面,所以從上面看起來只是一條金色的細鍊
單獨戴有點無聊
所以帶著它一定要混它其它手鍊或手錶比較美。










這幾條是韓貨,我忘記是哪一間的了抱歉~
夏天的時候很適合這種編織鍊
穿渡假風小洋裝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搭配
因為我的腳踝很細,這幾條我也可以拿來當腳鍊戴。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前兩天逛新光三越敗的手鍊❤

LUCIANO是義大利的品牌,他們的珠寶有些還滿華麗誇張的
但一個不小心讓我發現幾條細緻的小手鍊>\\\\<





噹啷~~~就是它們!
和LUCIANO櫃上其它的飾品很不一樣
這幾條靜靜的躺在櫃上某個角落,好巧不巧就讓我看到了
櫃姐說上面的串珠是琺瑯
小小的好有質感,於是我失心瘋一次買了三款>\\\\<









這兩條是同一系列的
其實第一眼我看上的是黑色,但後來發現古銅色戴起來也很美~





我比較少銀色的飾品,但當櫃姐從櫃子裡拿出這條給我看的時候
我二話不說就包了
誰叫它上面有我喜歡的土耳其石❤





我土耳其藍色的飾品很多,隨便搭都MATCH。







黑色琺瑯很耐看,穿著比較帥氣中性一點的時候搭配很適合
而且黑色戴在皮膚上特別明顯。







古銅色則是和我所有的飾品搭在一起都很適合。





兩條一起戴也很好看。







大混搭XDDDDD










昨天也順便整理了手錶~但我發現我的手錶怎麼大多長的都一樣
根本就是雙胞胎呀!
吼~~我決定了
要是我今年再買這種古董錶我就不姓蘇>"<





昨天PO了上面那張圖之後有網友問我他們的牌子
其實這幾支錶我大多都寫過文了
這邊幫大家整理一下連結~~

下面這兩支是agete,延伸閱讀:  ▋情人節禮物。讓我回到60年代的agete古董錶 ▋











這兩支則是我在日本的二手店HIROB挖到的寶
樣子跟agete差不多,但價格可愛非常多
預算有限的妞兒不妨有機會去日本時可以找找HIROB這間店
在很多百貨公司都有唷!

延伸閱讀: ▋就是迷戀古董錶❤ ▋







會喜歡這些古董錶大概就是跟我喜歡那些細緻的手鍊原因差不多吧
我也經常把它們混搭在一起。







這支是PAUL&JOE的貓咪錶是00去香港時幫我買的,是我們兩個的姊妹錶❤





什麼都要一樣的我們兩個~XD





至於其它的則是韓貨,之前都有順便在穿搭文中分享過,但我一時也忘記哪支是哪間的了:P





喔對~順帶一提,喜歡這種古董錶又喜歡珍珠的女孩
我很推PUREE這款珍珠錶
又是手鍊又是手錶,質感也很不賴
剛剛看了一下賣場還有賣而且在特價,現在入手買划算的。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有沒有看的眼花撩亂的感覺
我整理這些照片也搞超久的
呼呼~~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