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喜歡就是薄透又輕盈的底妝了

 

 

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底妝真的能夠讓妳的妝容一整天都晶瑩透亮!

接著就要開始迎接春天了,請大家不要錯過今天的粉底文

對妳們會有很大幫助呀!

 

今天一共要分享三樣產品,分別是:

全新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升級版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緞帶蝴蝶結腮紅盤(限量版)

文章有點長,照片有多多,就請大家慢慢看下去嚕^___^

 

111

112

 

 

 

 

 

首先從素顏開始,老樣子,沒上妝膚色不勻,還有就是黑眼圈很深...((經常熬夜的下場>\\\\<

然後我有接睫毛,所以不要問我素顏為什麼還有睫毛,謝謝。

 

006

 

我記得我以前就分享過以瞬白奇蹟持久底妝系列

用蘭蔻家的底妝很多年了,每次只要他們出了新的底妝我就會想要嘗試看看

在我心裡,蘭蔻家的底妝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

而且大家知道嗎?

底妝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不能暗沉

一旦暗沉,膚質就會顯得髒髒的怎麼也透亮不起來

然後再加上一直補妝,整個妝容就會像走山一樣可怕>\\\\<

瞬白奇蹟持久底妝有個很棒的優點,就是無論是粉底還是粉餅,都很輕盈

而且擦上它們一整天膚色真的都很明亮。

 

110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升級版,色號#O-01

如果大家有用過蘭蔻家的粉底就知道,瞬白系列的底妝會比他們家其他系列的底妝在淺一點

所以關於色號方面,可以使用同色號也可以使用深一號

總之還是請大家去專櫃試色比較準確唷!

 

我每次擦整臉的用量大約是按壓一次,大家記得一個秘訣

上底妝的時候

第一層永遠不要想要把所有該遮瑕的地方都遮完

第一層只是調整膚色,要盡量維持肌膚的輕透感!

 

011-vert

 

是滴!第一層就薄薄的就好,這樣才不會讓整臉妝容太厚重

隱隱約約還是可以透出肌膚的光澤是最好的

不過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它本身質地就不是太濃稠的那種

我喜歡它擦起來薄透、乾爽,就像沒上妝的那種舒適感。

 

013

 

薄薄的上完一層,膚色均勻了

但大家可以看到我臉上的小雀斑還是遮不太住...

((是說什麼時候我的小斑斑又開始冒出來了>\\\\<

說到我的小雀斑就要提醒大家一下,粉底最好要挑選有防曬係數的

這樣就不用再另外用防曬或隔離霜了

皮膚也不會有太重的負擔,其實上妝的程序越簡單對女生皮膚越好

像這罐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升級版有專櫃市場上最高的粉底防曬係數:超過SPF50的最高防護等級,

但質地卻不可思議的清爽!

 

021

 

接著再按壓一次押頭,沾取少許粉底於眼周,

加強遮瑕黑眼圈與堤亮眼周膚色。

 

022-vert

024

 

這時已經進入到遮瑕的階段,所以記得海綿要用"按壓"的方式

這樣才能遮瑕與提亮眼周膚色唷!!

 

028

 

好啦!粉底液到這邊就完成了

你們看這個底妝是不是很自然,不厚重

而且如果你們親自去櫃上試試看就可以知道我說的那種乾爽與輕盈感了!

 

030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經常有機會到處行走

發現台灣的天氣真的是比較濕熱,

像我去日本或韓國,不管用甚麼底妝都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完美

但在台灣真的不一樣!

台灣空氣黏膩又潮濕

如果使用了不持久的底妝到了下午一定完蛋>"<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有蘭蔻獨特的「防水智慧型調控粉體」

可以透過『粉包油』的技術避免肌膚自體油脂分泌破壞粉體亮感。

等等後面會做個實驗給大家看,大家就會懂我說什麼了!

 

033

 

 

 

 

 

接下來是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色號#O-01。

 

119

129

 

大家知道嗎?皮脂分泌是造成脫妝的最大主因!

而肌膚隨時在分泌皮脂這是無可避免的

所以當當粉體遇到皮脂,粉體會先變色

就是造成暗沉、脫落的主因!

這邊就來做個實驗給大家看!

我準備了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與它牌的粉餅準備來個大車拚

是說為了做這個實驗我把我自己的粉餅刮成粉狀好心疼>\\\\<

看到下圖,左邊是蘭蔻的粉餅↓↓

 

178

 

我分別滴上一滴油

然後發現滴在蘭蔻上的油脂卻是被蘭蔻的「防水智慧型粉體」包覆住,並且也沒有變色。

 

180

 

所以我才說,這系列真的超好用,有了他們就完全不用擔心暗沉或脫妝的問題

對於皮膚容易出油的妞兒真是一大福音呀!

 

039

 

稍微在手背上試了一下粉質,發現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粉質真的很細緻

台灣的女生一直喜歡那種有高遮瑕卻又要裸肌那樣自然的妝感

完全被這系列給達到啦!

每次我用這系列的底妝出門都會被稱讚皮膚很好XDDDD

 

045

 

然後上粉餅的時候有個小訣竅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專用粉撲有兩面

上妝的時候,先用粉撲平滑面,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

其抓粉力能幫助粉體遮蓋臉上瑕疵,可以讓妝容完美服貼。

 

040

055

 

然後再使用鵝絨毛面

可以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

於毛孔明顯處局部加強,讓皮膚觸感更平滑。

請大家一定要把使用方法記下來唷!

 

 

042

057

 

我還記得之前有跟大家說過

如果想要讓膚色看起來白皙,不是只調亮就夠,還需要藍光才能達成

這點會用修圖軟體的妞兒一定懂。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AURA光科技就聰明的使用了粉紅、粉藍粉體可修飾暗沉肌膚,讓肌膚變粉嫩、白皙。

然後粉體同時加強光的反射,讓肌膚透明度提高了

所以不只白皙,也更透亮了。

 

063

 

 

 

 

 

最後是緞帶蝴蝶結腮紅盤(限量版),我好喜歡

 

125

 

這盒子實在是可愛歪了!放在梳妝台上或是化妝包裡,

看到心情就會大好呀!

 

072

 

腮紅的顏色是玫瑰粉,是任何膚色的妞兒都適合的顏色。

 

082

121

 

試色一下在手背給大家看,好像少女臉紅的顏色,浪漫又可愛!

 

081

 

我上腮紅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先微笑,然後再把腮紅輕刷在笑肌的部位

這樣的方式刷起來的腮紅會很自然又年輕。

 

103

092

 

然後把餘粉輕掃一些在下巴,看起來會更立體~

 

111 (2)

093

107

 

 

 

 

 

OK~~完妝啦!

最後放上幾張完妝照給大家參考一下吧^____^

 

098

102

099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毛孔緊緻遮瑕粉末添有加蘭蔻獨特3D毛孔緊緻保濕精華

能先鎮靜、緊緻肌膚;再提升毛孔邊緣保濕度,

所以大家會看到膚質顯得非常細緻,毛孔都隱形了!

現在我出門都會帶著它

因為它的防曬係數也是專櫃粉餅界算高的喔!

妞兒就可以隨時隨地防曬

也就不怕被這騙人的暖暖冬陽不小心曬黑或冒出小斑點了!

 

118

122

 

ENDING不可免俗地來張對比圖((遮臉逃走~~~~

 

page

 

 

 

 

 

這次新品上市有些優惠組合,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下面這兩個組合都還滿划算超值的唷↓↓↓

【絕不暗沉底妝入門組】
原價:3,168~3,318元→ 優惠價1,800~1,950元          

2014-01-20-084801-1 

 

【絕不暗沉雙勢力組】
原價:6,281元→ 優惠價3,750元

這組感覺超划算,幾乎都快對折了根本!

如果想要一次入手粉底跟粉餅的妞兒可以參考一下!

 

 

 

2014-01-20-084805-76

 

文末我要說一下我的不良示範>\\\\<

就是前幾天我使用這系列底妝和朋友去吃韓國烤肉然後喝了一些酒

回到家之後沒卸妝就昏睡了

然後睡了幾小時起來要卸妝的時候發現臉上居然沒有一點油光,然後妝也沒崩壞

因為烤肉店本身就高溫,加上昏睡幾小時臉上正常應該要油光滿面才對呀!

但結果妝然依舊完好!妳們說是不是太神奇了!

油肌的妞兒妳們一定要去試試看!妳們真的會愛上的

蘭蔻現在很大方

提供 5 日瞬白奇蹟持久底妝兌換喔!

活動網址這裡:點我點我

然後購買網址也給大家:點我點我

以上~~就是今天的妝文分享,打完收工!

※本篇為合作邀稿文※

 

113-vert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5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