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38

 

期待了好久,終於收到我的週年婚紗相本跟相框了

 

 

其實呀!

最近我處於一個極度疲憊的低潮期

可能是每天都在工作,覺得有點累了吧!

朋友打電話給我我不想接

朋友傳app給我,我也不想回

連阿宅都看的出來我火氣有點大...

因為他跟我講一百句話,我才回他一句>\\\\<

((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對不起他...

 

後來這個周末,我在家整整睡了兩天

心情............

忽然整個好起來了

原來..........

我只是沒睡飽啦!!!XDDDDD

 

加上又收到我期待已久的週年婚紗相框跟相本

整個人心情忽然雀躍了起來

今天一整天都在逼阿宅陪我重溫拍婚紗的甜蜜

 

婚紗文之前從挑禮服、化妝、側拍到婚紗照都已經發過文了

還沒看過的新朋友可以去爬一下舊文

我都寫得很清楚了→ 婚紗文點我點我

 

DSC02744

 

今天就來簡單分享一下韓國跟台灣的相框有什麼不同吧!

其實Studio Wonkyu+的套裝中

不含這組相框

但是我在韓國挑選婚紗的時候看到,就好喜歡唷!

因為台灣的相框通常就是大大的一張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一個框框裡,可以放那麼多張照片的婚紗照耶!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我也要做一組來蒐藏!

他們有很多規格,可以放18張的、13張的還有7張的

價格我記得好像都不太一樣

我選的是可以放13張的。

 

146-vert

 

另外這種單張在台灣就比較常見~~

 

147

 

其實如果婚紗照像這樣排滿整面牆也滿好看的!

 

148

 

 

 

 

 

今天我試著把這幅相框移動位置

結果我還真抬不太動...

因為.....真的超級重的!!!

重到連阿宅都懶得幫我掛在牆上...((可以再懶一點沒關係呀!

不過像這樣暫時先放在地上也還可以啦!

當作角落裡的一種擺飾這樣~~

 

P1010335

 

至於相框中的13張片,我在之前的文章就有分享過了

這邊再貼過來讓大家回顧一下好了XD

 

12x12

DSC01380

DSC01483

DSC02027

DSC02094

DSC02110

DSC02154

DSC02259

DSC02471

DSC02571

DSC02617

DSC02744

DSC02812

 

選了13張,合照與我自己的獨照比例是一半一半

然後完全沒有阿宅的獨照耶!我好壞XDDDDD

((是說拍婚紗,男生本來就是道具嘛XDDDDDD

 

P1010332

P1010331

 

 

 

 

 

 

相本也很有質感,都是霧面的相紙

我喜歡霧面的相紙,因為比較氣質~~

然後排版很簡單

就一面一張照片這樣。

簡單的翻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嚕~~~

 

P1010327

P1010325

P1010323

P1010322

P1010320

P1010319

P1010318

P1010317

P1010314

P1010311

P1010310

P1010309

P1010307

P1010306

P1010305

P1010304

P1010302

 

 

 

 

 

 

 

喔~~~順便分享一下我新買的睡衣

剛好也滿適合新娘子的XD

這件是HUSH的→ http://www.hush.com.tw/p4-products-detail.asp?PKey=aBQSaB38aBXWaB36aBVYaB30

 

6B0A0328

 

阿宅每次都笑我在家裡穿的很隨便

我也知道雪紡紗的睡衣比較有女人味呀!

但我就是喜歡穿棉質的睡衣,因為舒服嘛>\\\\<

這件的優點就是,它兩者都兼具了

因為雪紡紗內有棉質的內裡,所以它不僅漂亮,也兼具了舒適!

而且不會透明,在家裡穿著走來走去一點也不尷尬!

看起來跟外出的洋裝根本沒兩樣啦!

算是一件美麗兼具實用的睡衣啦!

我超喜歡它的!!!愛翻了~~~~~

 

6B0A0346-vert

6B0A0334

 

而且袖子還有兩塊可以遮肉肉手臂的雪紡布料

在家裡也可以很迷人呀!

 

6B0A0330

6B0A0331

6B0A0339

1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相框、相簿與新入手的睡衣小分享

打完收工^_______^

 

P1010337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