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每次喝下午茶的時候,都會幻想自己是貴婦...XD

 

 

 

之前姊妹問我:「妳推薦一下不錯的下午茶啦!我想去吃!」

然後我就回:「我吃過的下午茶都寫在部落格啦!不會自己去看唷!」

姊妹:「我看過啦!沒有新去的餐廳喔?」

我:「小姐,妳是不知道我其實很宅唷!」

欸~~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什麼好吃的下午茶餐廳

每次要和姊妹去喝下午茶,幾乎都馬是姊妹找好我就去啦!

不要問我哪裡好吃...

我只知道哪裡好拍照((哭~~~

 

不過,今天分享的兩間,可是我自己主動約的唷!

首先是微風新開的TWG TEA 杜樂麗法國茶館

這天是和花老母約會

啊~~~我們母女倆好久沒約會了((抱緊緊~~

 

35.jpg

39.jpg

 

這天的照片可都是花老母幫我拍的

是不是!

女兒漂亮怎麼拍都美呀!((我怎麼那麼不要臉XDDDD

都是花老母生的好呀!

 

38.jpg

 

簡單分享這天的穿搭:

外套:LISA.LISA

洋裝:DAZZLIN (日貨)

鞋子:PUREE

包:Dior

 

33.jpg

066.jpg

 

TWG TEA 杜樂麗法國茶館在微風的GF層

一邊喝下午茶還可以順便逛逛餐廳裡的各式茶品。

 

1.jpg

2.jpg

3.jpg

 

冰櫃裡有好多蛋糕,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4.jpg

 

服務員幫我們安排餐廳前的位置,不是在餐廳裡唷!

說是除非外面座滿了才會安排到餐廳裡的位置~

 

5.jpg

20-1.jpg

 

翻開MENU是上百種的茶品,看得我眼花撩亂~

 

7.jpg


結果我也忘記我到底是點了什麼XDDDD

 

9.jpg

 

因為我們都還沒用餐,所以一個人點了肉丸義大利麵,另一個點了三明治。

結果吃完之後,甜點就吃不下了....

 

12-vert.jpg

14.jpg

056.jpg

 

戒指在▋近期的春夏款光療與新入手的JILL STUART飾品小分享▋有分享過。

 

21.jpg

22.jpg

 

用完餐之後,我便衝去店裡買了這組茶組

很久之前我在別的餐廳看到,就超想要它們的

可惜當時這組茶組是老闆自己的蒐藏是非賣品...

現在台灣終於有TWG,我終於可以把他們帶回家啦~~齁齁齁

 

23.jpg

 

看我笑得多開心!完全得意呀!

 

27.jpg

 

至於TWG的食物好不好吃

我好像沒太大印象了耶!

因為都一直忙著跟花老母聊天跟拍照XDDDD

而且我的重點完全都在那個茶罐呀!

 

還是提供TWG TEA的資訊給大家嚕:

地址:微風廣場  Breeze Center GF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電話 : 0809-008888

有去微風的話,可以去坐一下喝杯茶休息一下倒是挺不錯的啦!


051.jpg

 

回家打開TWG茶組,不用打開鐵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花果香味

超幸福的!

但....我都捨不得喝耶>\\\\\<

 

281.jpg

286.jpg

288.jpg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我是淘氣的分隔線******************

 

另外一個下午茶是與姊妹們的約會

這天的下午茶很有噱頭唷!

甜點是跟Marc Jacobs合作的

所以名字叫做「Marc Jacobs玩趣時尚x珠寶盒雙人下午茶」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厲害呀!

 

054.jpg

047.jpg

 

MENU看起來也好威!

 

050.jpg

052.jpg

 

用餐的地點在寒舍艾美一樓的北緯25

北緯25不是一間很夢幻的餐廳

裝潢很簡潔中性((簡單到我完全不知道要拍甚麼....

如果不是衝著這個下午茶

我大概永遠也不會踏進這間餐廳吧XDDD

 

053.jpg

 

這是開胃小點,還不錯吃

我們肚子很餓,鹹食三兩下就被掃光了。

 

055.jpg

 

下午茶套餐有附贈兩壺茶,可以任選口味~

 

058.jpg

 

甜點還沒上,我們幾個因為肚子實在是餓歪了

又點了一堆鹹食

我記得這個臘腸炒飯挺好吃的

((是說炒飯跟下午茶好像很不搭XDDDDD

 

059.jpg

060.jpg

 

阿宅的義大利麵,我沒吃不知道嘗起來如何~~

 

061.jpg

 

每份餐都有附贈這一整盤的小菜。

 

062.jpg

 

姊妹們又點了這個PIZZA~

 

063.jpg

064.jpg

 

然後~~~珠寶盒下午茶登場時

大家都摸著自己的肚子看看妳看看我的

因為.....

沒有人吃得下啦XDDDDDDDDD

妳說,我們這群女人根本就是偽貴婦嘛!

人家是優雅的下午茶配甜點

我們盡是點些炒飯PIZZA的幹嘛啦!

 

071.jpg

 

不過甜點們長的真的很美,還是拍一下給大家看~~

 

065.jpg

067.jpg

068.jpg

 

結果大家推來推去,甜點5個女生加阿宅一個男生共6個人

還是吃不完

最後,被大家拿來當成拍照的道具...

呵呵...呵呵....

 

076.jpg

078.jpg

 

一群偽貴婦.....一群偽貴婦呀!

拍完照之後,大家就把甜點放下,然後假裝沒看到自己盤子裡的甜點....

 

081.jpg

 

巧克力在哭:為什麼不吃我....

 

082.jpg

 

某人的J12,好美!被我搶過來試戴一下>\\\\<

((整個不想還回去...

 

083.jpg

 

我家茱莉安今天整個超亮麗!

肩上那一排珍珠好正點!

 

順便分享一下我今天的穿搭:

紫色洋裝:MIHARA

項鍊:小香

 

085.jpg

 

然後吃完甜點以後

還有小贈品唷!

是Marc Jacobs的魔術方塊跟便條紙耶!

女生應該都會很愛這種感覺

吃完下午茶還有小禮物可以拿,超貼心的!

 

088.jpg

090.jpg

091.jpg

 

還有Marc Jacobs的千元折價券~

 

092.jpg

093.jpg

 

Marc Jacobsx珠寶盒雙人下午茶只到6/8,現在應該沒有了喔!

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推出別的系列的下午茶

妳們在自己打電話去詢問吧^___^

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 Latitude 25)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38號(台北寒舍艾美酒店1F)

電話:(02) 2321-1818

072.jpg

 

 

 

 

 

 

 

 

以上~~就是今天兩個下午茶約會小分享

打完收工^_______^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