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68.jpg

 

看到這篇就覺得春天真的要來了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人應該在韓國,隔天就回來嚕!

不知道台灣回暖了嗎?

文章開始前,想要先謝謝大家

上周參加了日本鞋款RANDA在BR4的開幕儀式

現場來了很多網友來找我玩

每次見到大家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平常在網路上都是大家見到我,其實我也很想見見大家

還有一些平時不留言的,在這時候也會出現XDDD

 

page.jpg

 

娘娘是認識很多年的網友了,現在我們都變成朋友

她三個女兒超級乖巧,看到我都會黏著我好像小貓咪

每次看到她們就覺得生個女兒好像挺不錯的XD

 

DSCF2872.jpg

 

活動當天也抽出一位幸運得獎者可以獲得一雙RANDA的鞋子

這可是我跟日本老闆死命凹來的XD

真的很想送給我到場支持我的網友一份禮物呀!!

 

DSCF2841.jpg  

 

這位是來自日本的網友,當天還寫了封情書給我,我看了很感動

她說,她為了看懂我的文章,每當遇到有看不懂的字

都會認真的查詢翻譯,我聽到都快哭了>\\\\<

 

DSCF2874.jpg

 

總之,真心的感謝每位到場和我見面的網友

每次和大家見完面,我都會覺得自己特別幸福

因為身為獨生女的我,其實一點也不孤獨,我的姊妹只是分散在四面八方啦XDDDD

 

page  

 

然後分享一下當天穿的洋裝^___^

 

DSCF2763.jpg

 

韓國寶藍色格子洋裝

每次和Charming Korea合作,都是老闆娘還在韓國的時候

就上傳照片到相簿讓我挑選衣服

所以從上百件衣服裡挑選衣服,都讓我特別開心

因為選擇好多,然後不知不覺情不自禁就一個不小心挑太多XDDDD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件洋裝就是這件

完全是專櫃設計與材質,穿起來效果超好超級美!!

如果初春大家想要入手一件洋裝,我非常推薦這款!!

 

DSCF2766-vert.jpg

 

拍攝的地點是凡妮莎的工作室,當天為了參加活動我還特別起個一早去工作室妝髮

不過因為凡妮莎懷孕中,所以派出了她的得意門生Apple幫我妝髮

她是個很細心的女孩,當天的成果我超級滿意!!

大家如果有新秘的需求也可以詢問她們,她們非常的專業喔!

Vanessa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nessaomakeup

 

DSCF2793.jpg

DSCF2795.jpg

DSCF2799.jpg

 

洋裝本身在袖子與裙子的下襬都是透膚設計

但本身有內裡,該遮的地方都有遮住

所以不需要自己另外搭配襯衣很方便。

 

DSCF2767.jpg

DSCF2781-vert.jpg

 

 

 

 

 

然後另外九套,是我去攝影棚找茱莉安拿衣服的時候

順便在攝影師早安家裡拍了起來XDDDD

早安家有一隻很可愛的貓咪叫咪醬

她已經是一位十幾歲的高齡老太太了

早安是個很有愛心的人,當初收養她的時候聽說是身體有很多問題還會一直流口水

在他細心的照料下,現在的咪醬已經是一位人見人愛的可愛貓咪。

 

DSCF2660.jpg

 

咪醬好乖巧,只要抱著她,她就會完全不動的任人擺布

而且還會很乖巧地待在人身邊,完全不怕生

啊~~~~~~~我好想把她帶回家唷>\\\\\\<

 

DSCF2235-vert.jpg

DSCF2238.jpg

 

早安本身走的是一個文青路線,所以他家也很文青

我從沒看過一個人家裡可以乾淨成這樣!太厲害了XD

 

DSCF2173.jpg

 

韓國 低吟訴說 墨綠透肌美胸感蕾絲洋裝 

今天會分享很多款洋裝,這款我是看上他的配色與設計

雖然是蕾絲材質,但卻染成了藏青澀還拼接了黑色線條

讓這件蕾絲洋裝反倒多了些帥氣的感覺。

微涼的天氣可以搭配黑色靴子與皮衣

等天氣熱一些了,和我一樣穿雙高跟鞋就可以了。

 

DSCF2204-vert.jpg

 

這件版型穿起來算寬鬆,我今年真的胖很多

很多小妞都跟我說看不太出來

那是因為我大多都胖在肚子、屁屁跟小腹

我很會遮XDDDDD

這件我穿起來還有滿多空間的喔!

大概S~M小妞穿都OK。

 

DSCF2174-vert.jpg

DSCF2179.jpg

 

耳環則是選了同色系的土耳其石羽毛耳環來做搭配

這款耳環也很適合波希米亞風的裝扮。

 

DSCF2200.jpg

DSCF2164.jpg

 

這款可以當綁頭髮的也可以當手環

賣場有多色可以選擇

但我第一眼看上的就是這款配色

也與這件洋裝非常MATCH。

 

DSCF2211-vert.jpg

DSCF2158.jpg

DSCF2163.jpg

 
韓國 藍灰色蕾絲高跟鞋

搭配的這款蕾絲高跟鞋我記得是前一兩年就有的款式

因為整雙是蕾絲材質,所以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而且鞋子的重量也很輕巧

如果出國出差需要隨身攜帶一雙正式一點的跟鞋

這雙放在行李箱裡也不站行李重量。

 

DSCF2210-vert-vert.jpg 

DSCF2183.jpg

 

 

 

 

 

這款無論是上班還是上學穿都適合,有種知性感。

 

DSCF2353.jpg

 

韓國 象牙白魟魚袖腰繫帶洋裝  

這款稍有一點厚度,春秋或是冬天搭配褲襪穿都OK

腰帶是縫製在洋裝上的,穿著很方便,也不用擔心一送洗後腰帶不翼而飛XD

袖子還有反摺的設計

是一款看似簡單但卻有很多小細節的洋裝。

 

DSCF2366-vert.jpg

 

版型還算寬鬆,大概也是S~M號妞兒適穿

腰圍可自行綁帶調整

繫出腰身之後會更顯瘦喔!

 

DSCF2348.jpg

DSCF2344.jpg


象牙白 尖頭繞帶高跟鞋

白色洋裝搭配白色跟鞋,讓整體更清新知性

這樣的搭配我也很喜歡,很像韓劇裡女主角的穿搭

純情但又有味道XD

這款跟鞋也是好穿好走的唷!後面的綁帶不會容易鬆脫,卡的住腳可以放心。

 

DSCF2330-vert.jpg

DSCF2368.jpg

 

白色的洋裝可以選個亮粉色的包包來搭配會更有氣質

包包是Salvatore Ferragamo,在上一篇文章有分享過了。

咪醬真的好乖,我在拍照,她就一直乖乖地待在我身邊

完全就是個黏人的小傢伙((咦~不對!是老太太XD

 

DSCF2350.jpg

 

 

 

 

 

穿插一套褲裝~~~

 

DSCF2400.jpg 

 

韓國 芭娜娜V領六分袖雪紡上衣 

一看到這件上衣就覺得它好可愛>\\\\\<

欸~~我有跟大家說過我超喜歡衣服或是飾品配件上有香蕉圖案嗎?!

什麼蘋果、櫻桃、草莓都太常見了

但香蕉給人一種有點可愛又逗趣的感覺

加上衣服本身的花紋遠看像是迷彩

這件穿起來除了可愛之外又添加了一點帥氣

搭配黑色西裝褲或是黑色牛仔褲都非常適合!

 

DSCF2422-vert.jpg

DSCF2407.jpg

 

韓國 貼心設計 基本款線條剪裁挺質高腰短褲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我很喜歡上班族穿這種西裝短褲

看起來依舊有正式感

但卻更顯年輕。

這款西裝短褲會稍微挑人穿一點,因為設計得比較合身

建議是本身身形纖細的女孩再選

尺寸方面,胖胖猴是穿M號的。

 

DSCF2425.jpg 

DSCF2406.jpg

DSCF2405.jpg

 

時尚部落客 繃帶三環粗跟高跟鞋 

鞋子搭配一雙很個性的繃帶厚底鞋

這款是前高後高的設計,所以雖然高,但穿起來是穩的

賣場有黑色與裸色可以選擇

我個人是覺得黑色應該更好搭配,因為這種設計走的是一個帥氣路線這樣。

 

DSCF2427-vert.jpg

DSCF2411.jpg

 

韓國 Juice 糖果 素面針織罩衫

這套如果想要搭配小外套,有三色可以選擇

搭黃色或白色外套看起來亮眼又年輕

搭配黑色外套則會比較帥氣,黑色外套建議可以選擇西外喔!

 

DSCF2386.jpg

DSCF2391.jpg

 

 

 

 

 

接下來這件洋裝完全走一個甜美路線~

 

DSCF2447.jpg

 

韓國 Lipstick 收腰洋裝 

看到了嘛!!!洋裝上的圖案是滿滿的口紅耶!!!!

我一看到就覺得這圖案真是超少女心的

然後洋裝本身則是背心洋,和我一樣手臂肉肉的女生可以像這樣搭配一件針織外套。

 

DSCF2473-vert.jpg

DSCF2456.jpg

 

春天來了之後,忽然覺得這咖Salvatore Ferragamo包好好搭配

買了好幾個月一直都用不太到它

最近忽然覺得每套小洋裝拿它都好MATCH!

 

DSCF2452.jpg

 

韓國 Juice 糖果 素面針織罩衫 

針織外套的選擇建議可挑選黃色、粉色或桃紅色

這樣搭配起來會比較春意盎然

若搭黑色的話顏色會太重,就不建議了!

這款外套的材質很舒服,料子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春夏穿很適合

賣場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喔!

 

DSCF2478-vert.jpg

DSCF2448.jpg

 

鞋子一樣可以搭配白色跟鞋

也可以搭配任何粉色系的鞋子喔!

 

DSCF2459.jpg

DSCF2468.jpg

 

 

 

 

 

這套的搭配很不挑人穿,適合任何年齡層的女孩!

 

DSCF2481.jpg

 

韓國 Magnifique 墊肩五分袖舒棉T

挑選這款T恤是為了搭配條紋裙子

因為裙子的顏色已經很鮮豔也很搶眼

上衣我就選了一件簡單的字母T

不過這款字母T看似簡單中還是帶有一點設計感

在肩膀的部分有墊肩設計喔!

 

DSCF2521-vert.jpg

DSCF2479.jpg

 

若要搭配小外套,這套建議可搭配黃色、黑色

黃色青春洋溢,黑色則是比較中性感

就看妳想要呈現那樣的感覺。

 

DSCF2482-vert.jpg

 

韓國 薄荷琉璃切割墜串葉片耳環

耳環和裙子呼應,選了綠色系的耳環

然後大家有看出來嗎?

它是一串小葡萄!!

垂墜的設計掛在耳朵上晃呀晃的,讓妳的每個動作都很迷人。

 

DSCF2529-vert.jpg

DSCF2532.jpg

 

韓國 優雅旋舞 綠色橫紋隱密口袋圓裙 

裙子稍有厚度,所以穿起來很挺

單穿也不會透明。

蓬度方面稍有但不會太誇張,平時約會、上班上課穿很有存在感

但卻不顯突兀。

 

DSCF2525-vert.jpg

DSCF2505.jpg

 

看到裡有沒有發現,白色高跟鞋真是春夏穿搭的好夥伴XD

 

DSCF2502.jpg

DSCF2517.jpg

 

 

 

 

 

紫色控又來了~~~~~

 

DSCF2548.jpg

 

韓國 梔子花 白底藍粉花朵洋裝 

這款洋裝也是背心洋

看上的是這件上面的花色

淡淡的藍紫與粉色的花朵圖案顯得春意盎然

洋裝材質則是偏薄,但有內裡單穿不會透明

春夏穿它出門會覺得四周充滿了花朵的感覺,非常浪漫。

 

DSCF2574-vert.jpg

DSCF2552.jpg

 

鞋子的搭配可選擇白、紫、粉藍、粉紅

若想更活潑一點,粉黃色也是OK的唷!

 

DSCF2569.jpg

 

阿宅看到這張照片問我是不是腰痛.....喂~~~

 

DSCF2555.jpg

DSCF2541-vert.jpg

 

韓國 Juice 糖果 素面針織罩衫 

外套選擇了粉紫色來搭配

這款外套的材質跟剛剛分享的黃色小外套是同款不同色喔。

 

DSCF2577-vert.jpg

DSCF2550.jpg

 

拍照拍一拍都會忍不住一直找咪醬玩耍

她真的好任人控制呀!!!!XDDD

我真的好迷戀可以任由人一直抱著的貓咪

因為我家那五隻都超任性,抱一下就掙扎逃脫~~~嗚嗚嗚

 

DSCF2534-vert.jpg

DSCF2547.jpg

 

 

 

 

 

長裙也是春夏必備,出遊怕曬黑又想飄逸浪漫,選擇長裙就對啦!

 

DSCF2643.jpg

 

韓國 薄荷綠小圓點舒棉圍巾 

為了搭配長裙,所以選了這條薄荷色的圍巾來搭配

秋冬的話,我喜歡把紫色搭配黑色

春夏,紫色與藍綠色則是好朋友,搭配起來會有一種很粉嫩的感覺。

 

DSCF2651-vert.jpg

DSCF2595.jpg

 

這款圍巾是薄薄的棉料,圍起來很舒服

適合春秋兩季微涼的氣候。

 

DSCF2583.jpg

 

啊~~~不好意思

我知道咪醬真的很搶戲XDD

 

DSCF2584-vert.jpg

DSCF2586.jpg

 

韓國 巴黎風情 百摺嫩紫雪紡繫帶長裙

這件紫色長裙大推!!!!

因為它是百摺設計,用料其實非常大一片

當妳走路或微風吹過,裙子的那飄逸感真的好仙~~~~~~

然後裙子有附同材質的綁帶可調整腰圍。

 

DSCF2656-vert.jpg

DSCF2630-vert.jpg

DSCF2605.jpg

 

上衣則是搭配白T或是白色背心都適合。

 

DSCF2637.jpg

DSCF2587.jpg

 

 

 

 

 

騎士牛仔外套也是春秋兩季必備單品。

 

DSCF2663.jpg

 

韓國 騎士翻領深藍彈性牛仔外套 

喜歡帥氣風格的女孩,秋冬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單品

可以搭配褲裝、合身裙裝、洋裝都適合。

這款外套大概適合S~M的女孩

料子適中不會太厚,但有保暖效果

如果冬天不是太冷的時候,內搭一件稍有厚度的針織外套也是OK

我是特別喜歡它袖子上還有拉鍊的設計

看起來帥氣加分!

 

DSCF2693-vert.jpg

DSCF2667.jpg

 

韓國 香奈車邊毛呢圍巾

在帥氣中,想要增添一點女人味

那可以選擇一條漂亮的棉質圍巾。

這款賣場有兩色可以選擇

無論是粉色或是白色來搭配牛仔外套都是非常適合的唷!

 

DSCF2691-vert.jpg

DSCF2664.jpg

DSCF2670.jpg

DSCF2673.jpg

 

韓國 基礎搭配 棉質背心洋裝 

內搭的洋裝則是基本的背心洋

這種背心洋很好用

除了可以單穿之外,若是遇到微透洋裝、蕾絲罩衫....等

也可以拿來當成內搭。

 

DSCF2697-vert.jpg

DSCF2701-vert.jpg

 

 

 

 

 

最後一套啦~~~~~~~~~

 

DSCF2746.jpg

 

韓國 希臘女神 V領抓摺不規則垂墜棉麻上衣

這件完全是女神風

不過單穿會有些小低胸

若去夜店單穿OK,但若平時外出,建議還是搭配一件細肩帶背心在裏頭會比較有安全感。

料子是薄棉料,但因為有雙層設計所以單穿不會透明

大概S~M女孩穿都適合。

背後也是大V領設計,但只要稍微調整一下內衣吊橋的高度

穿的時候是不會露出內衣的。

 

DSCF2743-vert.jpg

DSCF2748-vert.jpg

 

搭配他的時候建議可以穿件簡單的牛仔褲或短褲就OK了

是一種隨性優雅但又帶點性感的FU~

 

DSCF2711.jpg

DSCF2732.jpg

DSCF2722.jpg

 

 


  

 

 

 

 

以上~~~就是今天Charming Korea的穿搭分享

Charming Korea的賣場→ http://www.i-charmingkorea.com/category/

有興趣的小妞再去逛逛吧^___^

 

DSCF2657-vert.jpg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小禮物喔!

就是這件很美的花朵洋裝!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本篇為Charming Korea邀稿文※

 

DSCF2554.jpg

 

打完收工!祝大家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