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姐最近戀愛了.....>\\\\<

 

 

大家51連假有沒有出去玩?????

我沒有欸

我都在家裡談戀愛>\\\\\<

自從看了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之後

我就愛上了....男二"南宮民"

哈哈哈哈哈~~完全把男主角忽略

只想看男二的戲份....

 

A-Girl-Who-Sees-Smells

 

然後我還上網google了一下南宮民之前演出的戲劇跟參與的綜藝節目

結果一整個51連假

我都在家裡看「我們結婚了」

欸~~~真的超超超級好笑

南宮民跟洪真英這對夫婦簡直是肉麻翻掉

我一邊看一邊都在想,這根本應該是18禁的節目吧xddddd

充滿了粉紅泡泡,他們的相處簡直太可愛了

害我連假連踏出門的動力都沒有

三餐在家裡叫foodpanda

除了吃飯都在追劇

終於把他們三百天的相處給追完了

結果現在頓失重心>\\\\<

好想繼續看他們肉麻又逗趣的相處啊~~~~~

欸~妳們如果在家無聊拜託看一下「我們結婚了」蒲公英夫妻篇

妳們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他們

我現在完全是他倆的粉絲來著((羞~~

但看完會有個很嚴重的後遺症

就是好想談戀愛((被阿宅揍XDDDDDD

 

d845233  

 


 

 

 

好啦!姊最近有點犯花癡....

該收收心來專心寫文了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愛牌VA & JILL STUART的新品唷!

趁著母親節百貨公司都有活動

現在是不錯的入手時機

 

6B0A0099.jpg

 

這次依然是去阪急拍攝,VA這次進了很多跟以往風格很不同的新品

尤其是沒耳洞的小妞有福了

這次的耳扣都非常特別!

 

104.JPG

102.JPG

107.JPG

 

K金輕珠寶的部分則是維持的一貫的質感。

 

043.JPG

068.JPG

 

我也挑了不少新品試戴,接著就帶大家看到實際配戴的照片吧^______^

 

6B0A0012.jpg

 

這次VA新品進了很多價格滿可愛的飾品

像這款戒指我記得價格就滿親民的

戒圍則是可以自行調整。

 

6B0A0052.jpg

6B0A0015.jpg

 

這款鑲著藍鑽的很春夏,戴起來很亮眼,我挺喜歡的!

 

6B0A0040.jpg

6B0A0028.jpg

 

這條可以當腳鍊也可以當手鍊,是2WAY的款式。

 

6B0A0042.jpg

6B0A0021.jpg

6B0A0018.jpg

 

春夏穿著休閒鞋,搭個腳鍊超正點!

 

6B0A0264.jpg

 

K金的手鍊最適合多條搭配

VA的新品也出了一些簡單只有線條的款式

我覺得很中性很好搭配!

 

6B0A0055.jpg

6B0A0090.jpg

 

單鑽的項鍊則是很雋永永不退流行的單品!

 

6B0A0084.jpg

6B0A0091.jpg

 

這款是耳扣,戴起來非常有存在感。

 

6B0A0069.jpg

6B0A0075.jpg

 

 

 

 

蛋白石是我覺得戴起來非常有氣質的材質!

 

6B0A0106.jpg

 

這款蛋白石材質有項鍊、手鍊、戒指與耳環。

 

049.JPG

6B0A0151.jpg

6B0A0119.jpg

 

細緻的K金耳環好優雅迷人!

 

6B0A0171.jpg

6B0A0172.jpg

 

利用一長一短的短鍊來襯托鎖骨。

 

6B0A0164.jpg

6B0A0109.jpg

 

細緻的輕珠寶與顯眼的戒指混搭也是不錯的選擇。

 

6B0A0131.jpg

6B0A0116.jpg

6B0A0111.jpg

 

蛋白石與珍珠混搭

喔對~那款珍珠戒也可以當成關節戒喔!

 

6B0A0147.jpg

6B0A0117.jpg

6B0A0121.jpg

 

 

 

 

接下來這套全身都是細緻的K金飾品

但因為都很細緻,所以完全不覺得奢華,反而顯得低調氣質。

 

6B0A0177.jpg

 

一樣配戴了兩條鎖骨鍊

我特別喜歡菱形的那條

 

6B0A0247.jpg

6B0A0178.jpg

6B0A0179.jpg

 

排鑽的戒指也是百看不厭的款式。

 

6B0A0205.jpg

6B0A0197.jpg

6B0A0184.jpg

 

這款則是多了些變化,一邊是單圈一邊是雙圈。

 

6B0A0224.jpg

6B0A0191.jpg

 

這款手鍊上鑲著好幾顆細緻的小鑽

我特別喜歡這款手鍊!

 

6B0A0210.jpg

6B0A0193.jpg

6B0A0194.jpg

 

這條手鍊則是很貼心的設計了可以調節長短的功能。

 

6B0A0230.jpg

6B0A0259.jpg

6B0A0192.jpg

 

圈圈造型的耳環上垂墜著一顆小星星

覺得是很適合送姊妹當生日禮物的飾品

應該沒有女生會不喜歡星星圖案的吧!

 

036.JPG

6B0A0252.jpg

 

 

 

 

以前其實有陣子滿不喜歡銀色系的飾品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開始喜歡了

所以也挑了一些鉑金與銀飾的單品來配帶給大家瞧瞧~

 

6B0A0266.jpg

 

這款像是同心圓,也像是無限標誌

設計簡單大方,滿適合送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的。

 

 

6B0A0310.jpg

6B0A0275.jpg

 

左手的戒指很中性

當作情侶間的對戒挺適合~

 

6B0A0300.jpg

6B0A0285.jpg

 

細緻的線條手鍊搭配愛心,混搭的感覺才不會單調

是說每到了春夏,我就會瘋狂的想買這些細緻的手鍊

因為冬天都被長袖遮住

只有穿著短袖才可以一直看到他們在手上晃動啊!

 

6B0A0304.jpg

6B0A0280.jpg

6B0A0282.jpg

 

上一套分享的星星耳環也有鉑金的款式喔!

 

6B0A0318.jpg

 

看到這裡有眼花撩亂了嗎?

哈哈哈哈~~

我光是整理照片也整理了老半天!

給大家看一下VA的活動DM吧!

即日起到5/10除了百貨公司本身的活動之外

VA有一些特價的飾品

還有滿額禮!

我特別喜歡那個粉鑽耳機組,戴在耳朵上就像戴了一個閃閃發光的耳環似的!

 

183.JPG

187.JPG

 

 

 

 

 

 

 

接著是 JILL STUART的部分~~

一如往常, JILL STUART維持著甜美的風格。

 

6B0A0479.jpg

121.JPG

134.JPG

 

婚戒在也有推出限定款85折的活動。

 

178.JPG

 

粉色珍珠我記得之前和大家分享過了

春夏還推出了幾款月亮造型的飾品我覺得很有異國風。

 

146.JPG  

 

接著也挑選了幾款我滿喜歡的飾品配戴給大家瞧瞧。

 

6B0A0325.jpg

 

蝴蝶結是JILL STUART的不敗款

也是喜歡JILL STUART這個品牌女孩的必入手的單品

微笑線的排鑽項鍊則是非常適合混搭。

 

6B0A0392.jpg

6B0A0327.jpg

6B0A0330.jpg

 

微笑線的手鍊很簡單耐看。

 

6B0A0377.jpg

6B0A0338.jpg

6B0A0333.jpg

 

排鑽與單鑽的戒指混搭最MATCH了!

 

6B0A0351.jpg

6B0A0337.jpg

6B0A0349.jpg

 

然後這款戒指很特別,可以兩面戴

一面是愛心,另外一面則是小鑽

不管戒指轉到哪一面都很美!超貼心的設計!

 

6B0A0371.jpg

6B0A0374.jpg

6B0A0346.jpg

 

 

 

 

喜歡存在感高、華麗一點的飾品

JILL STUART也可以找到這樣的單品喔!

 

6B0A0403.jpg

 

這款就是我前面說很有異國風的單品

兩條項鍊是一組的

一條玫瑰金一條則是金色

我覺得還滿適合搭配長洋裝。

 

6B0A0464.jpg

6B0A0406.jpg 

 

同系列還有手環、手鍊與戒指。

 

6B0A0434.jpg

6B0A0458.jpg

6B0A0433.jpg

6B0A0413.jpg

 

超大顆的珍珠耳環比較挑人戴一點

但非常有存在感就是了XD

 

6B0A0471.jpg

6B0A0397.jpg

6B0A0419.jpg

6B0A0417.jpg

 

這款戒指很特別,他其實是指甲戒

但也可以當成關節戒來戴。

 

6B0A0424.jpg

 

與指甲戒同系列,我很喜歡這系列的色調。

 

6B0A0444.jpg 

6B0A0405.jpg

 

與戒指同系列的還有項鍊喔!

這款是兩條一組的。

 

6B0A0531.jpg

6B0A0477.jpg

6B0A0480.jpg

 

連接著關節戒與大珍珠戒,珍珠會隨著你的每個姿勢晃動

讓人難以忽視的一款戒指。

 

6B0A0501.jpg

6B0A0500.jpg 

 

這幾年很夯的雙面耳環

JILL STUART不改甜美本性

設計了這款花朵與珍珠扣頭的耳環。

 

6B0A0516.jpg

 

前面看這朵花真的很顯眼,春夏搭配碎花洋裝很適合喔!

 

6B0A0510.jpg

6B0A0492.jpg

6B0A0484.jpg

 

接下來分享幾款婚戒、對戒吧!

 

109.JPG

 

男生若不喜歡太複雜的款式就可以選擇這種樸素的對戒

然後我們女生自己再混搭一些有排鑽的款式就好啦!

 

118.JPG

6B0A0535.jpg

6B0A0540.jpg

 

這款則是比較中性男孩風。

 

6B0A0541.jpg

6B0A0545.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入手

好喜歡這種編織的設計

而且女生的有鑽,男生的沒有

都設計好啦完全不用煩惱!

 

112.JPG

6B0A0551.jpg

6B0A0557.jpg

 

JILL STUART也有很多款鉑金的婚戒可以選擇~

 

6B0A0560.jpg

6B0A0567.jpg

 

活動的部分除了推出幾款限定特價款之外

還有婚戒95折與指定款85折的優惠喔!

 

177.JPG

 

 

 

 

 

 

 

以上~就是今天VA & JILL STUART兩間輕珠寶的分享

好想買VA的腳鍊跟JILL STUART的對戒>\\\\\<

 

櫃點方面,VA櫃點如下:

北部櫃點:
太平洋SOGO百貨 忠孝店2F
TEL.02-2711-7831

統一阪急百貨 台北店 2F
TEL.02-2723-3032

板橋大遠百百貨 中本店3F
TEL.02-2964-5236

遠東SOGO百貨 新竹店1F (新竹BIG CITY)
TEL.03-535-2247

中部櫃點:
新光三越百貨 台中中港店3F
TEL.04-2254-3448

VA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endomeaoyama

 

Jill Stuart櫃點:

Jill Stuart 專櫃目前只有阪急有喔!

統一阪急百貨 台北店 2F
TEL.02-2723-3165

 

6B0A0291.jpg

 

打完收工!

※本篇為邀稿文※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