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日雜狂放火
幾乎每期都有長版罩衫出現
但...為什麼台灣都買不到啦!吼唷~~~~

我快要急死了((有沒有那麼誇張...
啊人家就很想要擁有一件咩>"<

都怪我、都怪我啦!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
明明就有看到一堆長版罩衫
當時嫌貴沒下手
心想:「反正台灣很快就會有類似的韓貨出現,不用急著買!」
結果哩!結果等了半天也沒有出現
害我懊悔不已!!!

每期看著日雜只能乾瞪眼,心情超差的啦>"<





先來帶大家看一下今年狂燒我的長版罩衫↓↓
((以下照片皆翻拍自ViVi雜誌))

牛仔款式的長罩衫,沒有燒到我xdddd
但請大家注意到右下方那件白色的繡花罩衫
我被燒暈了!!!




來來...

放大一點給大家看!
是不是!!!

超美的美翻了>\\\\<
我好想要,好想要啦!!!!




再來看到比較個性風的款式!

黑色長罩衫很適合搭配T恤及牛仔款褲唷!





白色針織材質也好美>\\\<
天哪~~~拜託韓貨趕快出好嗎???
人家等的好苦呀!!!





雪紡紗材質,也好好看呀!




這件!這件白色麻料的款式微透穿起來超性感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台灣都買不到!!!((對著天吶喊~~~~~~~Orz













好啦!我現在唯一找到的一件
就是在Charming Korea找到的
唯一一款比較符合我心意的長版罩衫↓↓

當時賣場有黑色與米色,我看上了黑色,但我收到後
現在想把米色款也一起帶回來!
料子好舒服呀!!!





這天沒洗頭,所以把頭髮全部綁起來
好害羞~~XDDD





搭配的是在PAZZO買的條紋短洋裝再繫上腰封這樣。

是說...PAZZO真的很好逛>"<
有很多基本款的單品害我常常不知不覺就買了幾千塊...





鞋子是去年Mihara的款,現在沒有了啦!






包包是Puree的新款
我真的好愛它,背起來帥翻了!





陪阿宅出席一場記者會,結果我一直在偷吃人家食物xd
((說好的減肥勒???











接著來看到長版罩衫另外一種搭法
就是日雜最常出現的T恤加上牛仔褲啦!

我很喜歡這樣的搭法耶!
因為我大腿比較肉
有時後單穿短褲會覺得很害羞,但如果搭上長版罩衫的話
可以稍微遮點醜XDDD





白色T恤是Nabi家的,明天會發專文介紹他們家的新貨。





紅白條紋的鞋鞋是SALULU家的,又輕又不咬腳,真的非常好穿。






雖然我已經發文介紹過
但還是有N位網友在問的橘色包包是仙杜瑞拉家的~~






最後來張這件長版罩衫的近照~~~
上半截是棉質的,而下半截是雪紡紗材質
穿起來很飄逸這樣。


























花猴碎念:

1.最近常常看到妞兒們問我某件衣服或某個包某雙鞋哪裡買??
妞兒們呀!妳們不要那麼懶咩>\\\<
網誌的右下方有個"搜尋欄",只要打上關鍵字
然後把"標題及內容"的部分打勾
就可以輕易找到妳們要的文章嚕!

寶貝們乖乖~我最近好忙喔!
雖然都會看大家的留言
也真的很想一一回覆,但是心有餘力不足!
所以請大家善用搜尋工具唷!^_^






2.說好的西外特輯呢???
吼~~我想說等我收到我買的另外一件西外再一起發文
但是等好久到現在還沒收到,妞兒們再等等我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