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0.JPG

 

飾品根本已經變成我的必需品

連出國都一定要搭配著穿搭配戴才行啊!

 

 

我發現我的姊妹也都是飾品控

出國的時候,除了衣服、包包鞋子

飾品也是不能缺少的配件!

在義大利我們有一個行程是去山上的酒莊住兩天一夜

那天我忘了帶隔天要配戴的項鍊

結果隔天早上一起床

姊妹看到我脖子空空的,第一句話就問:「妳怎麼沒戴項鍊?」

我聽到這句話整個忍不住笑出來

那表情一副好像在問:「妳怎麼沒穿衣服!」似的...

由此可證,飾品對我們有多重要了...XD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這次義大利之行的穿搭

與我搭配的飾品們吧^_____^

 

5333.JPG

 

 

 

 

 

RINCO家的飾品我分享很多次了

出國的時候,非常建議戴平價的飾品

因為要上山下海到處跑

平價的飾品若真的弄壞、弄丟了也比較不心痛

而且RINCO家的飾品最棒的地方就是很好搭配!

 

1286.JPG

 

時尚呼喚金屬長方條層次雙鍊

這款項鍊設計的很中性

適合搭配的比較簡單、帥氣

所以這天我穿著黑色的連身褲

馬上就像到要把它拿出來配戴。

 

5285.JPG

5283.JPG

 

長短鍊搭配很有層次感

造型簡單不會搶戲,是一款很好搭配的項鍊。

 

5684.JPG

 

背景是佛羅倫斯的米開朗基羅廣場

可以俯瞰整片佛羅倫斯的景色

無論白天還晚上來都非常漂亮!

 

5685.JPG

5709.JPG

5706.JPG

 

 

 

 

 

這套穿搭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對啦!就是我在義大利第一站,Alberobell蘑菇屋的穿搭。

 

309.JPG

 

閃閃亮片眨眼睫毛耳環

哈~~有發現嗎?

他跟我的衣服配成一套喔XD

兩邊的眼睛是不對稱的設計

是不是好可愛!

賣場有三色可以選擇

除了我選的灰色之外,我覺得藍色也挺好看。

 

5296.JPG

251.JPG

256.JPG

263.JPG

234.JPG

 

旅法詩人V字戒指組(四件組)

這款是四件一組的戒指

出國想要隨身攜帶戒指搭配

這種四件組的最方便了

都不用想要怎麼搭配XD

 

5320.JPG

 

在義大利我們幾乎每天都拿著份地圖趴趴走

自由行的優點就是很自在

但缺點就是經常迷路,走到腿都要斷了XDDD

 

242.JPG

120.JPG

122.JPG

124.JPG

114.JPG

313.JPG

 

 

 

 

 

這是我在馬特拉的穿搭,馬特拉是義大利我最愛的城市之一

過兩天就會跟大家分享這座城市,等我一下喔^__^

 

471.JPG

 

溫柔輕語微弧天然珍珠綴細鍊短鍊

這款是天然珍珠,但價格卻非常可愛

每次逛RINCO家都有種挖寶的感覺

經常可以搜尋到漂亮有質感

但卻很平價的飾品!

 

5247.JPG

 

戴起來是微笑線的弧度,很適合搭配圓領的衣服。

 

500.JPG

718.JPG

779.JPG

 

璀璨香色貓眼彩鑽耳環

這天的穿搭以紅、白為主

卻稍嫌單調了些

所以在耳垂上小小的增加一些色彩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5261.JPG

503.JPG

507.JPG

687.JPG

 

妖精翅膀花鑽珍珠洗舊金手環

這款是可以自行調整手圍的手環

無論是手臂比較細還是肉肉手都可以戴

我喜歡它很有女人味的設計

搭配裙裝、小洋裝或長洋都很MATCH!

 

5266.JPG

495.JPG

487.JPG

496.JPG

497.JPG

494.JPG

 

 

 

 

 

在這裡拍照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尷尬的事

這裡其實是一個公寓的長廊

因為我覺得很漂亮,就拉著阿宅在這裡拍照

我換了N個POSE、搜首弄姿的拍了幾百張之後才發現

唉呦威阿~~原來旁邊的牆壁裡坐著一個管理員....>"<

 

2958.JPG

 

人魚公主透明泡泡耳環(珠珠)

大家應該還有印象,我之前曾經分享過這款泡泡耳環

不過那款的泡泡在耳後

這款則是把泡泡改在前面

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看到圓滾滾的泡泡

這款無論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它超級可愛!

 

5301.JPG

 

裡面一顆顆的是小珍珠喔~~

 

5305.JPG

5308.JPG

2968.JPG

2931.JPG

 

時尚喚醒三角晶鑽排列戒指

戒指我混搭了前面分享過的四組戒

這款則是可以自己調整戒圍的款式

上面的水晶很有光澤

有些華麗感,也帶些許個性。

 

5238.JPG

2921.JPG

2923.JPG

2938.JPG

 

維多利亞V弧珠飾雙層戒指

這款則是雙層V字造型的設計

很適合手指短短的女孩

因為V字設計可以有讓手指變修長的錯覺!

 

5323.JPG

 

這款就是比較秀氣的款式啦~~

 

2926.JPG

2928.JPG

2936.JPG

 

 

 

 

 

看到這艷陽高照的天空沒

是滴~~~我們幾個女生在這裡都被曬成黑炭了T___T

 

883.JPG

 

小時代三角V字鎖骨雙鍊

因為洋裝已經很花俏了

所以項鍊的搭配上

我選了這款很簡單的幾何形雙鍊

哈~~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好喜歡這種三角形的項鍊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要選回來!

 

5244.JPG

5246.JPG

 

是說這種三角形項鍊我好像已經擁有N條了

但雙層的還是第一次看到捏!

好喜歡說~~~~

 

1041.JPG

1100.JPG

1113.JPG

 

魅惑美人芙蝶晶鑽洗舊金手鍊

夏天就是手鍊的季節

冬天戴手鍊都看不到啊!

所以一到夏天我就好喜歡在手上掛些叮叮咚咚的飾品

這款除了手鍊還有同系的項鍊

我都選回來嚕!

質感看起來很不賴!

很像那種單價頗高的黃銅飾品。

 

5275.JPG

1049.JPG

1095.JPG

1101.JPG

1107.JPG

 

熱情島嶼棕梠葉珍珠耳環

搭配的這款耳環詢問度超高

也是這次我收到飾品中最愛的一款

非常適合搭配夏日長洋

很有度假風情啊!

 

5281.JPG

1121.JPG

1111.JPG

 

之前去波隆那,搭配露肩長洋

也是配戴這款耳環喔!

 

5341.JPG

1265.JPG

1231.JPG

1226.JPG

 

 

 

 

 

這天準備要搭船去卡布里島

覺得去海島,就是要一身全白才搭啊~

 

1259.JPG

 

魅惑美人芙蝶晶鑽洗舊金短鍊

這款和前面分享的手鍊是同系列滴

蝴蝶結的設計很少女

但寬鍊又帶點個性感

無論是中性還是優雅的穿搭都很適合。

 

5292.JPG

1331.JPG

 

全白的洋裝稍嫌單調

所以選了這條存在感很高的項鍊來搭配。

 

1324.JPG

1327.JPG

1322.JPG

 

本來一開始我們幾個女生都會猛補防曬

到後來已經完全處於放棄狀態了

義大利每天都35、36度,艷陽高照

處處都是紫外線

曬吧!就曬吧~~~~XDD

 

1346.JPG

1464.JPG

 

 

 

 

 

到達卡布里之後還是一身全白裝扮

卡布里也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

之後也會發文跟大家分享滴~~

 

1885.JPG

 

簡約品味小v鑽鎖骨短鍊

如果說阿瑪菲海岸有點像是我們的墾丁

有些小妞甚至穿著比基尼圍著個沙龍就在街上走來走去

是一個很輕鬆愜意的渡假勝地。

而卡布里宛如電影中的度假場景

大家都穿得很優雅,好像來走秀似的

害我在這裡都不自覺的優雅起來

一身全白,只搭配了簡單的鎖骨鍊。

 

5271.JPG

5268.JPG

1734.JPG

 

卡布里雖然是座離島,但島上精品百貨一應俱全

超級好逛啊!

姊帶了泳衣都懶得游泳了,逛街都來不及了XDD

 

1728.JPG

1843.JPG

1861.JPG

 

 

 

 

 

回到羅馬之後,我們去了梵諦岡

但我這天的穿搭錯誤,因為穿了無袖上衣進不了教堂((哭哭~

 

2441.JPG

 

祈願少女貓眼花鑽垂墜鍊條耳環

因為回到了市區

所以這天的穿搭稍微帶了一些小華麗感

搭配了這款不對稱的水鑽耳環。

 

5253.JPG

 

一耳是比較華麗感,另一耳則是單鑽耳環。

衣服上的貼紙是我們在梵諦岡找了一個導遊來為我們解說

從頭到尾講英文,我有聽沒有懂...

 

2234.JPG

2233.JPG

 

搭配了兩條項鍊

短鍊是剛剛前面分享的V字鍊

長鍊則是我在義大利的戰利品!

 

2228.JPG

2411.JPG

2430  

 

 

 

 

 

最後,是在米蘭的穿搭~

 

3925.JPG

 

香波爾珍珠雙層三角後扣耳環

來到米蘭這個時尚之都

穿搭當然也要時尚一點XD

削肩的無袖背心搭配寬褲

耳環則是挑選了這款三角幾何形來搭配。

 

5289.JPG

4051.JPG

 

LV的相機包詢問度也頗高,這款其實是阿宅在米蘭的戰利品

它是相機包喔!

因為我覺得好帥

最近都跟他借來背XD

如果大家想看文,我之後再找時間發文分享它好了^___^

 

3923.JPG

3928.JPG

3941.JPG

 

 

 

 

 

 

 

以上~~~就是今天義大利行的飾品搭配

RINCO的賣場→ http://rinco.shop.rakuten.tw/

有興趣的小妞再去逛逛吧!

他們家的飾品都不貴,但很好搭配又很美

而且風格滿多的很好逛^___^

 

5334.JPG 

 

打完收工^________^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